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太陽報 結果共141筆

  • 〈快訊〉英媒:麥可因注射止痛劑猝死

    有關麥可的死因,外電有最新的消息!英國太陽報最新的報導指出,麥可傑克森過世前,可能注射過一種類似嗎啡的止痛藥,令他的心臟瞬間停頓死亡。
    2009/06/26 21:59
  • 麥可猝逝/家庭律師驚爆:麥可嚴重濫用藥物

    有關麥可的死因,外電最新的消息!英國太陽報最新的報導指出,麥可傑克森過世前,可能注射過一種類似嗎啡的止痛藥,令他的心臟瞬間停頓死亡。根據消息來源指稱,麥可在注射這種止痛藥後,呼吸突然變得緩慢,最後心跳終於停止,不過真正的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2009/06/26 21:11
  • 633跳票? 馬一天兩道歉:誤會啦

    馬蕭競選政見633到底何時能夠實現,這2天引發風暴,馬總統今天兩度親自說明並且道歉,他強調國民所得3萬美金的政見,本來就是規劃8年才達成,他接受墨西哥太陽報專訪時,說的不夠完整清楚,讓大家誤會,他非常抱歉。他還解釋,他知道接受訪問當天時機很敏感,他不會利用外國媒體來做政策宣示。
    2008/09/05 18:32
  • 633政見風暴 馬道歉澄清沒跳票

    馬蕭競選政見633到底何時能夠實現?這2天引發風暴,馬總統今天早上終於親自說明,強調國民所得3萬美金的政見本來就是計畫到2016年才達到,不過經濟成長率6以及失業率降到3以下,都是第一任就可以達成的目標,他接受墨西哥太陽報專訪時,說的不夠完整清楚,讓大家誤會,他非常抱歉。
    2008/09/05 07:32
  • 非國與國關係怎解釋? 賴幸媛閃人

    兩岸關係定位出現新名詞!馬總統日前接受墨西哥太陽報訪問時表示,兩岸不是兩個國家,是「非國與國的特別關係」,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解釋,這樣的詮釋是在憲法的架構下成立,沒有矮化的問題,不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可就顯得很難理解馬總統的新論點,她被媒體追問什麼叫做非國與國關係時,解釋到辭窮,最後乾脆尷尬閃人!
    2008/09/04 18:22
  • 馬定位兩岸 非國與國特別關係

    馬總統日前接受墨西哥「太陽報」訪問,為兩岸關係重新定位。馬總統表示,兩岸不是兩個國家,是非國與國的特別關係,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今天強調,這是由馬總統和智庫學者討論出來的結果,對於民進黨痛批自我矮化,王郁琦強調,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總統的詮釋是在在憲法的架構下,沒有矮化的問題。
    2008/09/04 11:05
  • 633政見 馬坦承延後:2016完成

    馬英九總統日前接受墨西哥太陽報的專訪,根據最新出刊內容,馬總統表示,在他競選期間提出的633政見,也就是經濟成長率6%、失業率3%,以及國民年所得3萬美金,可能必須延後到2016年才會兌現;對此,民進黨今天痛批馬總統的政見跳票,總統府則強調,總統並不是說所有的政見都要到2016年才會兌現,行政院會努力讓所有的政見提早實現。
    2008/09/03 18:10
  • 太陽報:哈利波特遭恐嚇 保鏢隨身

    英國太陽報報導,以演出「哈利波特」成名的小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近正投入第七集「死神的聖物」拍攝工作,沒想到這時候卻傳出遭人恐嚇、生命受到威脅;片商為了保護他,還找來4名特種部隊退伍的保鏢貼身戒護,確保丹尼爾的安全。
    2008/03/06 08:27
  • 冠希慾照/傳陳冠希本週返港 先見白龍王

    香港藝人裸照風波,喧騰將近1個月時間,不過男主角陳冠希至今沒有露面,根據香港太陽報的消息,陳冠希會在這個禮拜返回香港,但是得先到泰國找白龍王指點迷津,幫形象重挫的陳冠希,挑一個良辰吉日開記者會,希望可以將傷害減到最低。
    2008/02/20 13:49
  • 冠希慾照/陳冠希風波 林建岳:自己出面交代

    香港藝人不雅照事件,關鍵人陳冠希何時返港、配合警方調查並公開說明,成為各界關注焦點,陳冠希所屬經紀公司老闆林建岳表示,陳冠希一定會出面,至於有人以照片勒索的傳聞,林建岳說,沒有這回事;另外,香港太陽報今天刊登了張栢芝接拍廣告的照片,報導也提到,事件發生後,謝霆鋒一路相挺,他跟張栢芝的感情也很穩定。
    2008/02/16 13:14
  • 冠希慾照/網友翻出舊廣告 冠希、栢芝曾親暱

    陳冠希不雅照事件進入第3週,相關當事人,除了日前出面的阿嬌「鍾欣桐」之外,持續保持低調,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不雅照數量最多疑似是的張栢芝,已經與夫婿謝霆鋒搬離豪宅,甚至有網友聲稱,目擊張栢芝被掃地出門,還有人把9年前,張栢芝與陳冠希親密合作的廣告片再度PO上網站,同時香港太陽報接到一封署名「張栢芝」的告白信,用字相當露骨。
    2008/02/14 18:19
  • 冠希慾照/不雅照再曝光 受害女星增為7人

    香港藝人陳冠希私密照片被曝光,儘管本人透過網路表示,希望大家不別再流傳,然而香港太陽報卻報導,這些不雅的照片,已經被燒成光碟在深圳街頭販售,甚至還可以用手機下載,至於現任女友楊永晴,私密照片也被曝光,使得受害女性現在已經增加為7人。
    2008/02/11 19:05
  • 冠希慾照/陳冠希風波 外電錯植王力宏照片

    陳冠希和女星的裸照疑雲,現在連歌手王力宏,也被牽扯進去,原來加拿大的溫哥華太陽報,這個星期二報導相關新聞,結果竟然把王力宏的照片給放上去,當成了陳冠希,擺了個大烏龍,被讀者發現之後,趕緊刊登「更正啟示」。
    2008/02/09 12:10
  • 校園槍擊/華人涉案謠言 上海各大學BBS罵翻

    美國維州校園槍擊事件,最早報導「兇嫌可能來自上海」的是美國的芝加哥太陽報,部分美國,大陸以及台灣媒體先後跟進,使的大陸方面備感壓力,直到美國警方公布,兇嫌並非華裔人士,才讓大陸民眾鬆了一口氣,不過上海各大學的BBS站上,可都是罵翻了!
    2007/04/18 19:16
  • 威廉不想婚 與5年女友凱特告吹

    英國威廉王子與交往5年多的女友凱特,年初才傳出婚事將近,今天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威廉王子因為當兵之後,與凱特聚少離多感情才會生變,不過太陽報認為應該是威廉王子認為自己還太年經,不想要婚姻,才會導致兩人走上分手一途。
    2007/04/14 19:36
  • 凡賽斯小公主厭食症 只剩29公斤

    義大利時尚品牌凡賽斯,傳出年僅20歲的女繼承人,艾蕾格拉罹患了嚴重的厭食症多年,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的報導,艾蕾格拉已經瘦到剩下了29公斤,隨時都有心臟和腎臟衰竭的危險。
    2007/03/30 08:41
  • 駐伊美軍誤炸英軍 錄影帶曝光

    美國自從發動伊拉克戰爭以來,誤擊盟軍的事件,層出不窮,英國太陽報披露了一段,美國軍方的錄影畫面,顯示3年多前,美軍戰機誤判,開火擊中英軍,造成1死4傷的慘劇,這捲影帶,也在英美掀起波瀾。
    2007/02/08 20:37
  • 刊登王子鹹濕「舊」照 八卦報道歉

    一向和英國皇室作對的英國八卦報紙,日前刊登一張哈利王子伸出鹹豬手,碰觸女性好友胸部的照片,在英國引起極大的話題,不過刊登這張照片的太陽報,今天公開道歉,因為他們被同業檢舉,這張照片,其實是3年前拍的,太陽報為了八卦,張冠李戴,反而自己惹了一身腥。
    2006/08/17 22:36
  • 胡錦濤訪美 港媒大陣仗全程跟

    胡錦濤這一回訪美,香港媒體除了有大篇幅的報導之外,太陽報更爆料,胡錦濤極有可能會在美方的安排下,秘密接見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相較之下,亟欲振興經濟的日本,則是撇開政治議題,完全把焦點放在這兩人會如何處理雙方越來越大的貿易逆差。
    2006/04/20 22:44
  • 太陽報:莎莉賽隆五年戀情告吹

    英國太陽報驚爆八卦,曾經以女魔頭贏得奧斯卡影后的莎莉賽隆,傳出因為不想結婚,跟男友史都華湯森分手的消息,外界認為,這項傳聞如果屬實,她將是繼荷莉貝瑞、希拉蕊史旺之後,又一個應驗金獎魔咒、跟另一半說再見的影后。
    2006/03/12 08:14
  • 擄英相么子 正義之父奇招遭拆穿

    英國小報「太陽報」最近爆料,行徑一向另類的激進父權組織「正義之父」,曾經企圖在去年耶誕節期間,綁架英國首相布萊爾的5歲小兒子,雖然這項陰謀最後遭拆穿,消息曝光後,在英國社會還是引起一片震驚。
    2006/01/19 14:32
  • 臀部刺青 哈利被迫當眾脫褲

    哈利王子又傳出有驚人之舉。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在當兵的英國哈利王子,竟然當著整排士兵面前,被迫脫下自己的褲子,證明臀部上沒有女朋友名字的刺青。
    2005/10/28 07:18
  • 裘莉認了小布 期待下嫁共組家庭

    布裘戀要開花結果了?英國太陽報今天以大篇幅報導,安潔莉娜裘莉首度招認認了布裘戀,並表示等布萊德彼特離婚手續辦妥,兩人就會結婚,並會領養更多孩子,共組一個大家庭。
    2005/08/19 06:54
  • 好友踢爆 黛妃與小甘有一夜情

    英國黛安娜王妃跟美國前總統之子小約翰甘迺迪昨天被踢爆曾經發生過一夜情,出面爆料的是戴妃生前好友,他即將出版一本新書「黛妃的最後遺言」,這名宣稱戴妃好友的爆料者接受英國太陽報專訪的片段今天曝光!
    2005/06/28 11:11
  • 半百莎朗史東 將拍全裸寫真

    美國影星莎朗史東已經47歲了,身材還是保養地很好,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莎朗史東可能再次拍寫真集,為「花花公子」雜誌全裸入境。
    2005/06/20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