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網友翻出舊廣告 冠希、栢芝曾親暱


發佈時間:2008/02/1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冠希不雅照事件進入第3週,相關當事人,除了日前出面的阿嬌「鍾欣桐」之外,持續保持低調,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不雅照數量最多疑似是的張栢芝,已經與夫婿謝霆鋒搬離豪宅,甚至有網友聲稱,目擊張栢芝被掃地出門,還有人把9年前,張栢芝與陳冠希親密合作的廣告片再度PO上網站,同時香港太陽報接到一封署名「張栢芝」的告白信,用字相當露骨。

這是1999年,張栢芝與陳冠希為香港地鐵拍攝的千禧年紀念票廣告,片中兩人親暱互動,誰知道9年後卻面臨尷尬處境,雖然不雅照風波暫時緩和下來,不過小道消息仍然滿天飛。

香港太陽報就在13日,接到一封署名張栢芝的來信,信中寫道:「在什麼地方用何種方式,那都是我自己的事…,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等我自殺…,但我實在想不出我為什麼該死…,所以又讓你們失望了。」

不過媒體判斷,這封信的用語相當大陸化,而且用字露骨,很可能又是網友惡搞,甚至還有網友自稱,目擊張栢芝被掃地出門。港星張栢芝(2006.4):「希望一些人,一些對我不好的人,真的要放過我。」

2年前張栢芝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說過這樣一段話,現在聽起來相當諷刺,香港明報指出,張栢芝與謝霆鋒已經搬離仙峽道豪宅,暫時遠離不雅照風暴。張栢芝(2006年演唱會):「但我勇敢去看別人的眼神,竟看到自己傷痕,忘不了…。」

◎畫面攝自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03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