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傳陳冠希本週返港 先見白龍王


發佈時間:2008/02/2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藝人裸照風波,喧騰將近1個月時間,不過男主角陳冠希至今沒有露面,根據香港太陽報的消息,陳冠希會在這個禮拜返回香港,但是得先到泰國找白龍王指點迷津,幫形象重挫的陳冠希,挑一個良辰吉日開記者會,希望可以將傷害減到最低。

香港藝人裸照風波爆發近1個月,男主角陳冠希還是沒有公開露面給一個交代,到底什麼時候會出面?香港太陽報表示,最新消息是陳冠希會在這個星期回到香港,不過要先去泰國求見白龍王,消災解難。

香港娛樂圈有不少人篤信泰國的白龍王,據稱陳冠希就是要求白龍王指點迷津,挑選適合回香港的良辰吉日,同時舉辦記者會,看看能不能將裸照風波的傷害降到最低。

而陳冠希的經紀公司老闆林建岳,因為本身也是白龍王的信徒,將會飛往泰國跟陳冠希會合,獲得白龍王的指點之後,再一起返回香港。

傳言陳冠希避走美加,是因為江湖追殺令,還傳說他走在路上遭人毒打,但是這些受害者的形象,依舊無法改變大眾對他的壞印象。

南韓三星數位相機,原本請陳冠希當香港代言人,卻沒料到裸照中,陳冠希就是使用三星相機拍照,雖然意外成為討論話題,對於這天上掉下來的宣傳機會,三星卻認為這是一樁醜聞,跟陳冠希的代言合約將只到這個月為止。

而大陸公安也配合加強掃蕩裸照光碟,星期一在深圳街頭,當場抓到10名正在兜售光碟的小販,並且起出大批裸照光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64

0.5032

0.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