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媒驚爆威廉王子曾確診 避免恐慌未公布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00:10

歐洲疫情嚴重,英格蘭周四起要再度封城一個月,不過英國太陽報今天爆料,威廉王子早在4月就曾經確診,甚至一度呼吸困難。當時因為查爾斯王儲跟首相強生雙雙確診,為避免大眾恐慌,選擇隱瞞病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廉王子(2020.04.16):「萬一當地醫院滿載,這裡會有額外的病床給他們摯愛的人。」

今年4月透過視訊談疫情,但英國太陽報報導,這時候的威廉王子,已經染上新冠肺炎,當時威廉王子,還一度出現呼吸困難,事隔半年才公布確診消息,是因為威廉的爸爸查爾斯,以及首相強生雙雙確診,要是首相和王室的第一、第二順位繼承人確診消息曝光,恐怕將造成大眾恐慌,才決定先隱瞞病情,不過對於這個消息,肯辛頓宮不願意證實。

事實上,英國還沒脫離疫情,英格蘭週四要封城一個月,民眾把握最後機會上髮廊,採買必需用品,或是到酒吧小酌。

 
內閣辦公室部長戈夫vs.天空新聞記者:「所以可能延長,對,全國嗎,嗯,我們希望情況可以,這可能是選項之一。」

至於進入6個月緊急狀態的西班牙,民眾的反封鎖情緒大爆發,不但有人上街洗劫商店,還有上百人拿石頭攻擊警察,巴塞隆納的廣場,群眾還點燃爆竹,更焚燒雜物抗議,確診數全歐最高的法國,現在也宣布,商店禁賣非必要用品。

伊埃爾勒圖書業者:「今天上午我們決定開始清點,也就是說書店要關閉了。」

所謂非必要用品,包括書和玩具,確診超過145萬,法國當局希望民眾乖乖在家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廉王子#疫情#封城#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92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