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媒:伍茲離婚 付出242億贍養費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02 12:06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離婚的代價很驚人,根據英國八卦報太陽報的報導,伍茲已經和艾琳達成離婚協議,據稱伍茲將付出高達242億台幣的天價贍養費,這也創下了名人離婚贍養費的新高;正在美國賓州圓石灘球場,參加國家高球賽的伍茲,不知是不是因此受影響,第一輪成績落後領先者7桿,並列第81名。

衛冕冠軍的伍茲,在第5洞一記漂亮的長推桿進洞,為他抓下一隻Birdie;不過國家高球賽第一輪,伍茲不知是不是受到離婚的影響,只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3桿,落後領先者7桿,想要衛冕冠軍,後3輪他有得追了。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2010.2.20):「我非常抱歉,因為我不負責任和自私的行為。」

去年底連環爆出性醜聞,重創了這位高爾夫球王的形象,伍茲也不得不出面公開道歉;而根據英國八卦報太陽報的報導,伍茲已經和太太艾琳達成離婚協議,將付出7.5億美元,相當於242億台幣的天價贍養費。

在談判過程中,艾琳的律師團,把伍茲的財產打聽得一清二楚,發現比艾琳所認知的10億美元還高出許多,因此她能獲得比原先爭取高出1倍的贍養費。

太陽報引述的消息來源指出,伍茲付出天價贍養費的條件,是要艾琳終其一生對伍茲婚外情事件封口,也不能出書,即使伍茲比她早一歩離開人世,都不可以。

而根據離婚協議內容,艾琳擁有一對子女的人身監護權,法定監護權則是伍茲和艾琳共有;伍茲的贍養費也創下新高,過去最高紀錄是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的1.68億贍養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05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