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媒登女王行納粹禮 舊照曝光惹爭議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料畫面: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英國太陽報最新一期的頭版,刊登出1933年的黑白照片,當時才7歲的伊麗莎白女王,和媽媽、妹妹面對鏡頭,擺出行納粹舉手禮的手勢,80多年前王室私人影像外流,引發外界爭議。

女孩對著鏡頭開心揮手,下一秒,突然高舉單手,擺出納粹敬禮手勢。CNN新聞:「太陽報頭版放上,伊麗莎白女王和母親,3歲的妹妹瑪格莉特公主,還有伯父的揮手照片,標題寫下向希特勒致敬的,王室成員們。」

畫面中的女孩,正是伊麗莎白女王,當時她才7歲,跟著母親擺出敬禮手勢,80年前私人影片曝光,再次掀起英國王室和希特勒納粹關係的爭議。太陽報主編艾貝爾:「太陽報從一個相對單純的角度出發,這相關大眾和國家利益,來揭發這段具有歷史和文化意義的影像。」

只不過,民眾對於這張照片,似乎不太在意,還說如果舉手,就是崇拜納粹的話,那太陽報老闆梅鐸、喬治小王子,甚至是自由女神,難不成都是納粹支持者嗎?美國民眾:「或許她只是在揮手,對呀!或許只是在揮手,這是我的看法,她就只是在揮手而已。」

英國民眾:「這是很私人的事情,我們也曾做過一些或許不應該做的事情,沒錯,她長大變成女王,但也不需要小題大作。」

白金漢宮也罕見發表聲明回應,對於王室私人影片曝光,還被媒體如此利用,感到相當失望,不排除將採取法律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報#伊麗莎白女王#納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107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