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天神 結果共115筆

  • 九月政爭/還是院長!王召協商 藍黨鞭也得來

    中選會認定王金平失去立委資格,但王金平今天神采奕奕一口咬定自己還是院長,禮遇也一切照舊,甚至還主持朝野協商,弔詭的是,被列為府院人馬的國民黨團大黨鞭林鴻池,居然也出席協商,說王金平就是院長,難道是跟府院高層唱反調嗎?原來是為了順利開議,不得不模糊認知,協商結論將邀請江宜樺報告,江宜樺曾說王金平繼續當院長有問題,王、江互動勢必成為焦點。
    2013/09/13 15:06
  • 醫官呂孟穎 今赴雙和任住院醫師

    當初負責後送洪仲丘去醫院的醫官呂孟穎,今天到新北市雙和醫院報到,將接受內科住院醫師訓練,呂孟穎相當低調,上班第一天神隱,副院長還特地為他出面說明,軍檢署將呂孟穎案件,送到衛生福利部的醫審會,鑑定他有沒有醫療疏失,結果最快下星期出爐。
    2013/08/01 13:26
  • 「華仔接班人」 趙又廷接演年少狄仁傑

    藝人劉德華、劉嘉玲主演的古裝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叫好叫座,劉嘉玲一舉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如今「狄仁傑前傳」計劃出爐,首波演員陣容也曝光,其中曾被徐克視為「劉德華接班人」的趙又廷,就將要演出年輕版狄仁傑。
    2012/08/17 11:34
  • NBA/〈快訊〉上半場結束!林書豪9助攻 領先國王18分

    哈佛小子林書豪昨天神奇逆轉,帶領尼克隊奪下六連勝,今天尼克在主場出戰國王,上半場打完,尼克隊以54:36領先國王18分,林書豪得到6分、9助攻,下半場精彩可期!
    2012/02/16 09:41
  • 時代雜誌年度佳片 「大藝術家」奪魁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了2011年度十大電影,由金馬影帝劉德華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是唯一入選的華語片,它擊敗了坎城金棕櫚獎得主「永生樹」,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的「戰馬」,榮登第三名!第一名則是重溫30年代好萊塢的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
    2011/12/09 12:53
  • 陸大佛16樓高 似狄仁傑「通天大佛」

    台灣佛光山,今天有一座全世界最大的坐佛落成,高度有36層樓高,成為當地新地標,巧的是,中國大陸的江西也有一尊,號稱是全世界最高的「立佛」即將落成,雖然高度沒有佛光大佛來得高,不過外型酷似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中的通天大佛,話題十足。
    2011/11/24 18:37
  • 高空特技全員達陣 神龍再跳扳顏面

    百年國慶,陸軍神龍小組的演出,最後只成功一半,今天神龍隊員,在高雄空軍官校再次挑戰,全力扳回顏面,神龍今天跳傘高度,比國慶當天高出1千呎,加上表演場地空曠,他們還在高空疊傘,國慶當天沒有進到目標區的隊員,這回全部精準著陸。TVBS還獨家訪問到,當天降在總統府旁的神龍士官吳宗佑,他說雖然當天成功避開招牌和電線,但傘具還是蓋在學生身上,他有點遺憾,希望能有機會再次挑戰。
    2011/10/13 12:57
  • 雕刻家變密醫? 售青草汁稱抗愛滋

    國內知名的玉石雕刻高敬圍被踢爆從事密醫行為,幾天前他在報紙上刊登有「治療愛滋」秘方的廣告,還說是天神開的藥方,而他口中的神藥其實是青草汁,一天份藥劑就要價1萬元,還要依病情輕重進行療程,重度者要飲用60天以上才能見效,不過進一步詢問秘方內容,高敬圍卻堅不透露,由於他不具醫師資,若從事醫療行為,根據醫師法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11/08/24 12:10
  • 槓龜5次 劉嘉玲今年金像獎終獲影后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紅毯上星光雲集,劉嘉玲穿高叉禮服、佩戴約3億元珠寶貴氣逼人,卻因大雨撩裙襬讓大腿全都露,性感指數爆表,而在連續槓龜5次後,劉嘉玲今年終算如願,以「通天神探狄仁傑」中的武則天,拿下最佳女主角,她開心的感謝老公梁朝偉的支持。
    2011/04/18 18:32
  • 香港金像獎 謝霆鋒稱帝、劉嘉玲封后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17日晚間舉行,影帝跟影后分別由「線人」的謝霆鋒、與「通天神探狄仁傑」的劉嘉玲獲得,但兩人領獎反應大不同,出道30年終於封后的劉嘉玲上台致詞笑得合不攏嘴,而謝霆鋒則是相當感性,一度哽咽,對老婆張栢芝跟老爸謝賢溫馨喊話。
    2011/04/18 11:44
  • 陳真票房不佳 甄子丹怨「劇情刪太多」

    由甄子丹主演的電影「精武風雲.陳真」,在大陸上映時強碰劉德華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結果後者票房稍勝,也讓甄子丹忍不住在網路上埋怨製片公司,表示把劇情被刪剪太多導致影響票房,還表示從整體來看,陳真並不算好片,發言火藥味濃厚,果然引起軒然大波。
    2010/10/28 13:00
  • 舊愛奪金獅 主席昆汀疑護航引爭議

    第67屆威尼斯影展揭曉,現場最大獎「金獅獎」,由蘇菲亞柯波拉執導的電影「在某處」拿下,不過卻也引起了極大的爭議,由於她的前男友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是今年評審團主席,外界質疑這部電影,是不是因為有人護航才拿下大獎;而華語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原本被視為大熱門,這次鎩羽而歸。
    2010/09/13 11:13
  • 威尼斯影展/「狄仁傑」首映 劉嘉玲、華仔水都造勢

    本屆威尼斯影展唯一的華語競賽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在水都舉辦了熱鬧首映,片中飾演武則天的劉嘉玲,還有主要演員劉德華、李冰冰,現身為戲造勢,劉嘉玲不惜露大腿,展現熟女性感;而劉德華靠著親切笑容,在威尼斯同樣散發天王魅力,粉絲尖叫連連。
    2010/09/06 11:09
  • 劉德華新作「狄仁傑」 入圍威尼斯影展

    第67屆威尼斯影展,公布競賽片名單,其中由徐克執導,劉德華和劉嘉玲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是唯一獲得入圍的華語片,不過媒體報導,富商緋聞纏身的劉嘉玲,傳出以家裡有事為由,到時影展開幕時,將不會到水都為片造勢。
    2010/07/30 13:33
  • 如天神滅大地 印尼雨林遭毀殆盡

    印尼第一大島蘇門答臘,當地雨林生態正面臨空前危機,由於跨國性紙漿企業,在當地大肆濫砍、焚燒,導致蘇門答臘的雨林,已經少掉了8成5的面積,而且現在每小時以50個足球場大小的速度,不斷從地球上消失;環保團體在暖化峰會召開時刻,特別公布這個驚人的發現。
    2009/12/14 22:35
  • 彰化寺廟 滿天神佛掌台灣內閣

    彰化一家寺廟自封神明內閣,行政院長是玄天上帝、立法院長為城隍爺、司法院長是包公、彌勒佛管財政部、觀世音管外交部,最特別的是,蔣宋美齡也變成神明內閣成員,管經濟部;滿天神佛主宰台灣政局,有民眾諷刺台灣人民太無奈了,希望政府部門首長個個都變成神通廣大的神明,解救蒼生。
    2009/09/14 13:08
  • 鼠兔首買主現身 卻說「這錢不付」

    圓明園鼠兔首銅像上佳士得拍賣會,引發中法之間重大紛爭,中國大陸之前申請禁拍,被法國法院駁回,拍賣會如期舉行,同時還以1400萬歐元、將近6.2億台幣的天價標下。但今天神秘買主在北京現身了,他是廈門心和拍賣公司的負責人蔡銘超,他說身為中國人應該要站出來捍衛文物,但「這個錢不能付」,文物也不會二次外流,跟著快閃離開。大鬧國際拍賣會,是不是要爭取時間,延長司法戰線,留下一堆問號。
    2009/03/02 11:38
  • 扁落寞! 明天過後成「陳前總統」

    今天是陳總統8年任期的最後一天,從早上8點開始到晚上10點,12場接見馬不停蹄,陳總統還感性地說,明天對台灣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是台灣第二次政黨輪替,政權即將和平移轉;陳總統今天神情似乎相當落寞,不時出現眨眼睛抿嘴的小動作,8年前在他手中,台灣首次政黨輪替,8年後同樣在他手中交出政權。
    2008/05/19 12:42
  • 千顆汽球飛上天 「飛天神父」失蹤

    巴西有一位神父為了募款,大膽挑戰用1千顆氣球綁著躺椅,自己坐在躺椅上,飛上天空,果然這1千個小氣球,真的把他送上青天,不過飛著飛著,這名神父突然失去聯絡,有人在海邊看到氣球破掉的碎片,擔心神父恐怕已經凶多吉少。
    2008/04/23 23:11
  • 踢館風波/沉痛!馬3鞠躬向謝及國人道歉

    國民黨立委到長昌總部踢館,選情受到衝擊的馬英九,今天一大早再度親上火線滅火!馬英九正式發表聲明,強調立委的行為造成社會不安,向對手謝長廷、謝總部以及全國人民道歉;對於選戰耕耘了大半年,卻可能嚴重衝擊選情,馬英九今天神情凝重,3度鞠躬道歉,希望能將對選情的傷害降到最低。
    2008/03/14 12:30
  • 色易守、情難戒 李安刻劃人性糾葛

    本周電影除了李安的新作「色•戒」,還有大師費里尼經典影展「王牌天神2」也搞笑搶票房,成龍新作終於在台上映,還有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演活孤兒故事,精彩可期,帶您先睹為快。
    2007/09/29 00:20
  • 本週新片 「色‧戒」、「王牌天神續集」搶票房

    拿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電影「色•戒」,這就要在台上映,到時候男主角梁朝偉和女主角的床戲,勢必又引起話題,除了「色•戒」之外,這星期上映的電影,有搞笑片還有懸疑動作片,還有哪些電影帶您看看。
    2007/09/22 23:53
  • 國慶神兵/為國慶日? 神龍小組密集操演

    陸軍神龍小組要在今年國慶,表演天降神兵,這2天神龍小組頻頻在屏東潮州進行定點降落演練,是不是為國慶日做準備?引發聯想,也吸引不少民眾圍觀!至於國慶日當天到底要如何表演?專家們建議,為了安全起見,最好不要從101大樓降落!
    2007/07/25 17:34
  • 八哥鳥開口喊「你來衝啥」 嚇跑賊

    台中縣神岡一家神壇,飼養了一隻八哥鳥,這隻鳥不但會說話,還會幫主人抓賊,昨天神壇遭小偷,當時八哥鳥看到小偷大喊「你來幹什麼」,小偷被八哥鳥嚇的趕緊衝出神壇,結果小偷才剛發動機車要逃跑,就在神壇前面摔個四腳朝天頭破血流。
    2007/06/19 15:21
  • 2008衝衝衝! 蘇、馬各拜本命太歲

    豬年剛到,犯太歲的您,安太歲了嗎?36年豬年出生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年正沖太歲,他今天也去指南宮拜了自己的本命太歲!巧合的是大年初三,馬英九也找時間去指南宮拜自己的太歲。蘇貞昌的本命太歲是「封濟大將軍」,馬英九是「鄔桓大將軍」,民間傳說一文一武,外界就好奇,2008年這兩位天神大將軍,要如何庇祐馬、蘇兩人前進總統府。
    2007/03/0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