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尼斯影展/「狄仁傑」首映 劉嘉玲、華仔水都造勢


發佈時間:2010/09/06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6 11:09

本屆威尼斯影展唯一的華語競賽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在水都舉辦了熱鬧首映,片中飾演武則天的劉嘉玲,還有主要演員劉德華、李冰冰,現身為戲造勢,劉嘉玲不惜露大腿,展現熟女性感;而劉德華靠著親切笑容,在威尼斯同樣散發天王魅力,粉絲尖叫連連。

華仔走到哪,粉絲跟到哪,即使到了威尼斯都一樣。粉絲:「劉德華,來這裡!」

打扮光鮮的劉天王,為了徐克執導、他本人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特地飛到威尼斯作宣傳,還在外國媒體前大秀英文。男星劉德華:「威尼斯影展很棒,真的很棒,它是我參加過最棒的國際影展。」

在新片中飾演武則天,穿著古裝的劉嘉玲,雖然戲裡配合劇情全身包緊緊。電影旁白:「他們就是見不得女人當皇帝。」

但在威尼斯影展中,可是大方秀美腿,一身搶眼的鮮紫色禮服,不但開叉開到大腿以上,劉嘉玲還隨著現場音樂,不停扭腰擺臀,要大家不注意她那雙長腿都難。

女星李冰冰:「威尼斯呀,對我來說是個水上的城市。」

至於扮演武后親信的李冰冰,也是威尼斯紅毯上的美麗焦點,李冰冰穿著白色緞面長禮服,上面繡著毛筆筆觸的鮮紅大字,展現中國風。

在水都舉辦熱鬧首映會的「狄仁傑」,同時也是這次影展中,唯一的華語競賽片,劇情猶如唐朝版的福爾摩斯,有沒有機會奪得金獅大獎,9月11日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3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