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寺廟 滿天神佛掌台灣內閣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家寺廟自封神明內閣,行政院長是玄天上帝、立法院長為城隍爺、司法院長是包公、彌勒佛管財政部、觀世音管外交部,最特別的是,蔣宋美齡也變成神明內閣成員,管經濟部;滿天神佛主宰台灣政局,有民眾諷刺台灣人民太無奈了,希望政府部門首長個個都變成神通廣大的神明,解救蒼生。

彰化這家寺廟,大門口除了神像,還有斑馬雕像,但更特別的是,裡面還有神明內閣。師父:「關聖帝君國防部,抱子觀音是內政部,釋迦牟尼佛是教育部。」

觀世音變成外交部長、濟公掌經濟部、五府千歲負責交通,被視為最有招財像的彌勒佛管財政部、地藏王變法務部長。師父:「用原始版眾生看不懂,現代版就轉這樣,轉什麼經濟部啦,有些靈源他帶什麼質,他如果帶到經濟部到這裡就有磁波。」

把佛像分成八個部會,當中這張照片裡的人是蔣宋美齡,被歸納在經濟部,寺廟的人稱她是中華聖母。

至於行政院長,就變成玄天上帝、九天玄女管內政部、城隍爺當立法院長、包公是司法院長、濟公禪師當考試院長,廟方更爆料,前交通部長林陵三也來拜過。師父:「有法官私下,那很早來拜啦。」

廟方說,把神明分類組內閣,以後各部會首長有什麼困擾,就可以直接拜那個職位的內閣神明,但個人宗教信仰,信不信由你,只是神明變掌管民間事的內閣,還真罕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751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