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龜5次 劉嘉玲今年金像獎終獲影后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18 18:32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紅毯上星光雲集,劉嘉玲穿高叉禮服、佩戴約3億元珠寶貴氣逼人,卻因大雨撩裙襬讓大腿全都露,性感指數爆表,而在連續槓龜5次後,劉嘉玲今年終算如願,以「通天神探狄仁傑」中的武則天,拿下最佳女主角,她開心的感謝老公梁朝偉的支持。

頒獎人:「劉嘉玲以通天神探狄仁傑女主角。」

一聽到得獎的是自己,劉嘉玲興奮得無法置信。香港藝人劉嘉玲:「哈,因為每一次提名,我都很開心,每一次都是看別人拿獎,我已經習慣失望了,這次得意了,我反而有點不太習慣。」

畢竟入圍5次,每次都槓龜,這次終於如願拿下金像獎影后,全都是因為這部電影。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一朝皇上,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片中劉嘉玲飾演武則天,當時造型還被批評像蠟筆小新,不過最後評審還是以她突破過去別人詮釋武則天的角色的演技,把最佳女主角給了她。最佳女主角得獎人劉嘉玲:「最後我想感謝我老公,他今天比平時寄了好多簡訊給我,我知道我快馬也追不上你(得獎紀錄)。」

真的是最閃亮的影后,頒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劉嘉玲一襲低胸V領晚禮服的露背裝,成為焦點,因為下雨擔心禮服下襬被雨水弄濕,她乾脆大方撩起裙襬露出美腿,性感指數破表。

記者:「今天很性感耶!」劉嘉玲:「OK啦。」記者:「開衩還開很高呢。」劉嘉玲:「是嗎?小兒科、小兒科啦。」

不管是紅地毯或頒獎點禮,今年香港金像獎最出風頭的女星,非劉嘉玲莫屬。

◎翻攝自大陸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27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