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天神 結果共115筆

  • 「天神下凡」公司誆虛擬貨幣好賺! 9嫌涉詐財入獄

    桃園警方破獲電信詐騙集團,公司取名「天神下凡」,23歲主嫌稱虛擬貨幣能穩定賺錢,誆騙多名受害者,贓款紀錄來到8000萬,警方循線抓到9名嫌犯,將人移送地檢偵辦。
    2022/03/25 18:58
  • 《聲林3》Jocelyn雪中辣露逆天神腿!低胸迷你裙隨風飄

    潮流女聲Jocelyn(940)新歌〈無所謂〉MV遠赴美國波士頓拍攝,在大雪滂沱中從早拍攝到天黑,零下10度中穿著低胸小洋裝,迷你裙隨風飄揚,顯露逆天辣腿,笑說:「有看到我腿一直在發抖嗎?」也在身上猛貼暖暖包,連靴子裡也不放過。從《聲林之王3》發跡的她,以自創曲〈無所謂〉大放異彩,一個月就累積50萬點閱,身受金曲評審肯定,導師徐佳瑩當年在《星光3》也以自創曲〈身騎白馬〉驚豔全場、拿下冠軍,讓Jocelyn直呼向偶像看齊。
    2022/03/09 17:11
  • 蔡依林特製《魷魚遊戲》翻糖蛋糕!花3天神還原看呆網

    天后蔡依林出道22年,不僅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工作之餘也熱愛手作翻糖蛋糕,更獲得國際賽事金獎肯定,開設個人翻糖蛋糕店。她昨(11)日曬出親手製作的《魷魚遊戲》造型蛋糕,神復刻劇中角色及場景,讓人為之驚艷。
    2021/12/12 14:37
  • 好市多「冬天神品」奶奶也淪陷 老饕推爆:CP值超高

    好市多除了販售主婦們愛用的日用品外,食物也是饕客們的最愛。有網友分享,奶奶指定要吃過的「酸酸食物」,兩人開始比手畫腳,最後才知道奶奶要的是「東北酸白菜鍋」。貼文曝光,許多網友也大推其湯頭。
    2021/11/25 21:30
  • 好市多「抗寒神物」暖到心坎 冬眠族推爆:超舒服

    台灣近來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溫急速下滑,氣象局甚至預估週四(11日)清晨會下探13度。有網友就分享,好市多日前有販售一款肩上的熱敷墊,還稱用起來比暖暖包還熱,毛絨的材質也相當親膚,儼然是「冬天神物」,讓不少網友也相當認同。
    2021/11/09 22:29
  • 慘遇冥王星刑「陰氣暴增」!神明庇佑「4生肖」逆向賺翻

    秋冬已經到了,10月23日正式進入節氣霜降,因陰氣長、陽氣衰恐有衰事,不過有生肖旺翻天。命理師邱彥龍點出4大生肖在這段期間運勢開外掛,整個財運暴增,而且獲老天神明保佑「天降之財」,財神擋也擋不住來敲門,不過要當心會有血光之災。
    2021/10/26 13:54
  • 中秋「極陰日」逆天神旺!這類人補財庫 笑醒數錢不是夢

    想到中秋節就會想到賞月,但在民俗傳統中,這天卻是極陰日,需要小心謹慎。而中秋節當天也是求財的好日子,不過並非是找財神,命理師江柏樂斷言要找掌管愛情的月老,背後藏有原因。
    2021/09/18 13:47
  • 砰!花蓮傳出「驚天神秘巨響」 嚇壞居民

    花蓮地區18日早上9點多傳出超巨大聲響,引發熱烈討論!當地居民一度以為是地震引發的地鳴聲,但氣象專家否認,推測應該是戰鬥機的音爆聲,因為這兩種聲音其實不太一樣,地鳴聲是轟隆轟隆比較低沉,像是有卡車經過,至於戰鬥機高速行駛之下,則是會發出砰砰砰,比較高頻的聲響,讓民眾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2021/07/19 13:24
  • 胎內記憶?兒驚吐「天上選媽過程」淚問:真的想生我嗎

    真的有胎內記憶嗎?藝人六月、丁文琪和網紅蔡阿嘎都曾分享關於孩子「胎內記憶」的神奇事蹟,引發不少家長熱議。近日有一名母親突然被兒子詢問「妳是真的想生我嗎?」還清楚地自曝在天上「選媽」的過程,讓這名媽媽感到既詭異又感動。
    2021/05/03 16:05
  • 日本福岡鬧區突有猴子逛大街 出動30名警力圍捕

    日本福岡縣今天上午有一隻猴子突然出現福岡市天神鬧區,引起一陣騷動。福岡縣警出動約30名警力,攜帶網子等工具圍捕,目前猴子逃入一處停車場,警方仍持續與猴子對峙中。
    2020/12/03 15:44
  • 網友狂敲碗「松石綠」口罩 限量5萬盒開賣時間快筆記

    秋冬防疫專案上路,兼顧防疫與時尚的特殊色口罩自然也成為不少民眾想要入手的必需品。以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推出不少網友敲碗的「松石綠」口罩,希望能用這個代表天神的色彩,祝福全世界的人類,告別令人不安與孔懼的2020年,迎來象徵重生的2021年。
    2020/12/02 17:45
  • 川普控對手「偷走選舉」 慘遭三大電視中斷直播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川普從一開始領先,到現在處於劣勢,昨天神隱了整整一天,根據了解,白宮幕僚已經有輸的準備,但川普不打算放棄,他今天現身指控對手「要偷走選舉」,這場在白宮的記者會,由於川普諸多指控沒有證據,美國NBC、CBS、ABC三大電視網主播,當下決定中斷川普的直播。
    2020/11/06 20:58
  • 竹山紫南宮金雞母回娘家 疑遭誤抓

    民眾帶著竹山紫南宮的金雞,回廟方拜拜,結果不見了,覺得被偷了很崩潰,廟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抓走金雞的人,找了找,才捧走金雞,當天神桌上留了一隻金雞沒人帶走,應該是糊塗主人抓錯雞,還不知道。
    2020/07/03 19:44
  • 停辦非選項 大甲媽遶境將續辦但不排除延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外陸續傳出因大型宗教活動導致確診案例,也讓即將舉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行引起全台關注。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副董事長鄭銘坤在經過昨(25日)一整天神隱拜訪宗教界頭人意見後,拍板定案將繼續籌辦,但不排除會延期。
    2020/02/26 08:16
  • 綠不推人合作? 黃國昌:別用「禮讓」吃豆腐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選區2016年是民進黨「禮讓」,而同選區的前新北市議員沈發惠不滿積極想爭取,但前一天卻在臉書上說,2020不會選汐止立委,讓外界解讀是要保留和黃國昌合作空間,對此黨中央很保留,但黃國昌整天神隱不回應,只透過辦公室聲明,要民進黨不要再用「禮讓」來吃豆腐!
    2019/06/26 20:30
  • 國民黨內滿天神佛 蔡正元罕見讚吳敦義忍辱負重

    因參選人事仍未確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引來許多「卡韓」的質疑與批評,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發出900多字文章,罕見的替吳敦義抱屈,認為他幫募款4千萬結果被切割,還得在滿是神、仙、羅漢、菩薩的情況下維持國民黨運作,只能繼續在神壇桌下忍辱負重。
    2019/04/25 18:58
  • 特攻服當畢業袍! 日學生慶畢業上街鬧事

    日本學校的畢業季在三月,不過每逢三月,日本警察總是會特別繁忙。原來日本學生有特別傳統,就是把暴走族的特攻服,當成畢業袍穿出門,還會聚眾鬧事,讓各地民眾不堪其擾。上週五,福岡警察就在鬧區天神展開圍捕,場面相當混亂。
    2019/03/12 12:34
  • 雄獅被20鬣狗圍攻 好友來援宛如「救命天神」

    獅子是萬獸之王,成年雄獅更是凶猛,平均重達250公斤,體長超過2公尺,甚少有動物可對抗。有支紀錄片拍到名為Red的雄獅遭到20隻鬣狗圍攻,命在旦夕之際,好友突然現身,衝散攻擊的鬣狗群,Red最後靠在好友身旁磨蹭,似乎在感謝救命之恩。
    2019/02/06 16:00
  • 花7千萬跟股神巴菲特午餐 他3年後虧350億還失業

    跟股神吃飯就能學會投資?大陸天神娛樂公司董事長朱曄2015年投標,花了近7000萬台幣取得跟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的機會,想趁機取經投資之道。然而,天神娛樂公司卻在日前公告,表示公司虧損了78億人民幣(約357.3億元台幣),被陸媒形容為中國A股目前「最會虧錢」的公司。
    2019/02/02 12:36
  • 韓流吹三重! 余天:他當紅炸子雞我緊張

    三重立委補選,綜藝老將余天重批戰袍,但他的對手國民黨籍的鄭世維,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加持來勢洶洶,再加上2018大選,三重的基本盤、藍綠幾乎打成平手,讓余天神經緊繃,還跟民進黨中央討救兵。
    2019/01/29 18:14
  • 天神的餐桌?南極驚見90度切面「矩形冰山」

    美國航太總署在「冰橋行動」(IceBridge)的官方推特上發表多張照片,在南極半島邊緣的拉森冰棚上,發現一座巨大的冰山,彷彿被切割過的長方形,兩個可見的轉角都是90%左右,讓不少網友驚呼「是外星人切的嗎?」但專家則說這是自然的地質現象。
    2018/10/23 18:48
  • 老闆說這賊亮!請男友買燈泡…她一開燈「發爐了」

    請另一半幫買東西,可以登上人生大冒險的項目之一,就有一名大陸女網友因房間燈泡壞了,託男友幫忙買新燈泡,沒想到回家一開燈,整個房間有如天神降臨般「亮到發爐了」,她嚇傻拆下來,才發現男友買的燈泡堪稱「超重量級」,讓她哭笑不得「你買了個啥玩意兒!」
    2018/10/11 16:03
  • 結束123天神隱 范冰冰羞愧道歉願繳44億罰款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後,今(3日)遭裁罰約44億台幣,至今已神隱123天的她中午在微博發致歉信,表示自己經過深刻反思、反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向大家誠懇道歉,也會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及繳納罰款。
    2018/10/03 12:15
  • 應徵送瓦斯稱「養家養小孩」不怕苦 上工偷懶隔天神隱

    一名煤氣運輸員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日前他帶著新人跟車時,詢問對方為何要應徵這份工作,對方回「要養家養小孩」讓他感到非常欣慰,結果上工第一天不斷偷懶,隔天還直接神隱,讓他氣得大罵「你以為是一日系列?一日瓦斯工?」
    2018/07/27 08:21
  • 度假11天神進化!小禎「瘦到剩骨頭」網驚:根本劉雨柔

    去年底才開始減肥就成功剷肉37公斤的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帶著女兒和好友到美國度假,仍不忘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美照。昨天(11日)小禎又曬出近照,卻讓網友全驚呆!因為穿著背心的她,不僅臉型變得更尖,手臂更是瘦到見骨,再加上她又戴墨鏡,讓不少網友驚呼「根本劉雨柔」。
    2018/07/12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