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遇冥王星刑「陰氣暴增」!神明庇佑「4生肖」逆向賺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3:54
4生肖旺到財神擋不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旺到財神擋不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秋冬已經到了,10月23日正式進入節氣霜降,因陰氣長、陽氣衰恐有衰事,不過有生肖旺翻天。命理師邱彥龍點出4大生肖在這段期間運勢開外掛,整個財運暴增,而且獲老天神明保佑「天降之財」,財神擋也擋不住來敲門,不過要當心會有血光之災。

邱彥龍表示,節氣霜降從10月23日到11月7日期間,生肖屬虎、兔、龍、雞者財運明顯增加,但因為太陽合相火星,又遇冥王星刑,有可能樂極生悲,慎防意外的血光之災。

 

財運旺爆4生肖:

第4名:虎

邱彥龍指出,屬虎的朋友,在霜降這段時間要調整心態,切忌不要過於著急,多努力才能累積成果,後面回報的將是大財,如果現階段用強硬的手段奪取財富,最後可能將落得一場空,什麼都不剩。
 

邱彥龍提醒,屬龍者要小心交通意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第3名:雞

邱彥龍分析,屬雞者在這段期間心想事成,會有福氣財來襲,就是所謂「天賜之財」,不過要當心也容易微小破財,建議可以到廟裡、寺院祈求,只要消災招福,財運就會跟著來。

※第2名:龍

邱彥龍認為,屬龍的人霜降節氣中會有意外之財,財運來自客戶與合夥,但也得多注意交通意外與災難,尤其夜晚更加危險,多小心就能順利逢凶化吉,並讓財運倍增。

邱彥龍認為,可以多到廟宇祈求,也能逢凶化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第1名:兔

邱彥龍表示,屬兔者這段時間只要認真工作,就會有不錯的業績和收入,但切忌不要兩邊瞎忙,把重心放在主業身上,其他副業先緩一緩,只要設定好目標,積極樂觀去面對,就有機會財運暴增。
 

此外,邱彥龍提醒,《易經.剝卦.彖》曰有提到「不利有攸往,小人長也。順而止之,觀象也」,所以在霜降陰氣長、陽氣衰的這段時間裡,各位須提升自己且保持平常心,知進退,順行自然之道,只要晚上10點少出門,就能避掉很多災難跟意外。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霜降#生肖#冥王星#命理師#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