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神下凡」公司誆虛擬貨幣好賺! 9嫌涉詐財入獄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林志偉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8:58

桃園警方破獲電信詐騙集團,公司取名「天神下凡」,23歲主嫌稱虛擬貨幣能穩定賺錢,誆騙多名受害者,贓款紀錄來到8000萬,警方循線抓到9名嫌犯,將人移送地檢偵辦。

圖/TVBS

 
警方vs.嫌犯:「可不可以借我一張,謝謝。」

警方搜索嫌犯藏匿處,櫃子上有現金筆電以及犯案工具,警察沒錯過任何能藏錢的地方。

警方vs.嫌犯:「這邊都看過了吼,這都看過了,這邊還沒看過。」

 
圖/TVBS

問有多少錢,嫌犯回答的支支吾吾,刑警打開罐子,拿出一疊千元大鈔,嫌犯沒抵抗只想跟家人聯繫。

警方vs.嫌犯:「再點一次啦吼,好,你自己不知道你有多少錢,忘記了,這是多少錢,10萬,你不是說你知道他有錢,我什麼時候可以打電話給我媽,等一下會給你聯絡親友。」

嫌犯們坐在一旁,警方在他們眼前把證物全放袋子內,桃園警察破獲電信詐騙集團抓到多位嫌犯。

圖/TVBS

警方2/16接獲通報,24歲吳姓男子去銀行領不明鉅款,一追查發現是車手去取錢,警方追溯源頭持搜索票,當場找到78萬7000元,據了解這公司叫做天神下凡,用假投資誆騙受害者買虛擬貨幣可以穩定獲利,前後贓款紀錄來到8000萬。

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一名男子去銀行提領不明鉅款,經警方曉以大義,擔任車手。」

警方查扣,天神下凡這間公司的存摺金融卡帳簿,等相關證物,將9名嫌犯,依詐欺組織犯罪條例以及洗錢防制法罪嫌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信詐騙#虛擬貨幣#賺錢#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32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