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新作「狄仁傑」 入圍威尼斯影展


發佈時間:2010/07/3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30 13:33

第67屆威尼斯影展,公布競賽片名單,其中由徐克執導,劉德華和劉嘉玲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是唯一獲得入圍的華語片,不過媒體報導,富商緋聞纏身的劉嘉玲,傳出以家裡有事為由,到時影展開幕時,將不會到水都為片造勢。

第67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入圍影片公佈,一共有11個國家、22部影片入圍,其中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是唯一入圍的華語片。電影片段:「天后叫我查看焚屍案。」

目前已經確定,男主角劉德華會率領工作人員,到威尼斯參與盛會,不過才爆發出跟富商親密合照的女主角劉嘉玲,可能不會出席。電影片段:「他們就是見不得,女人當皇帝。」

威尼斯影展,這次入圍的還有2部日本片,其中改編自村上春樹作品的挪威的森林,備受矚目。

甄子丹和舒淇演出的「陳真:精武風雲」,則是第2部開幕片,威尼斯影展,從9月1日開始,預計將掀起一股亞洲電影旋風。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尼斯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48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