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天后 結果共6,889筆

  •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2024/03/12 11:25
  • 張惠妹、Coldplay都辦在高雄 盼大巨蛋回流「演唱會經濟」

    去年南韓女團BLACKPINK與英國天團Coldplay,都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就連國內天后張惠妹也在高雄巨蛋,一連唱了10場,根據統計,高雄去年就有64場演唱會,創造的觀光產值高達23億元,帶動周邊住宿.餐飲的消費人潮,而如今台北大巨蛋啟用,周邊業者也看好商機,期盼演唱會經濟,從高雄回流到大巨蛋。
    2024/03/11 23:03
  • 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大6歲的髮型師男友Tommy,日前兩人在紅燈要起步時,遭到後方車追撞,未料Tommy突遭對方持球棒毆打。李明珊今(11)日開直播報平安,表示原本發生追撞後下車要等警察來處理,未料對方突對他們噴辣椒水,Tommy還被打傷,不過線上網友卻是關心她和男友是否有「愛的結晶」?眼見直播話題歪樓,李明珊解釋所謂的「愛的結晶」是男友幫她剪的新髮型,氣炸捶肚子、掀衣服露出小腹,但大家還是繼續追問,她只好熱舞證明自己沒有懷孕,「我真的氣到吐血!」
    2024/03/11 21:35
  • 她爸爸過世無法完成約定!丁噹悲唱〈我愛他〉 現場哭成淚海

    「情歌天后」丁噹10日在高雄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第2晚找來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擔任嘉賓,丁噹笑說平常嘉賓只有一位,今天有二位嘉賓,「我站你們中間,左右為難」,他們則直接幫丁噹分配好,唱嗨歌選擇鼓鼓,唱情歌選擇蕭秉治,一舉二得,一席話逗樂全場。
    2024/03/11 17:39
  • 林襄唱歌「翻車」被罵翻!單曲製作人發聲了 「錄音內幕」曝

    阿沁宣布單飛推出新專輯跟個人巡迴演唱會,他這些年來,幫了多少天王天后寫歌,包含蔡健雅〈beautiful love〉、梁詠琪〈偏見〉、蔡依林〈妥協〉、動力火車〈我很好騙〉等,被譽為「天王天后製造機」,也有許多人看上他的才華,爭相來找他寫歌,連啦啦隊女神林襄也是其中之一,不過先前林襄在節目上開口翻車,被網友罵翻,對此,身為製作人的他,開口幫他講話了。
    2024/03/11 16:18
  • 認愛男友!丟丟妹無預警「宣布喜訊」 羞認:有愛的結晶

    30歲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去年離婚,與丈夫王心正結束3年婚姻;而她今年無預警公開新戀情,對象則是髮廊老闆,如今驚爆喜訊,宣布與男友「愛的結晶」!
    2024/03/11 09:23
  • 飛新加坡看泰勒絲班機延誤!空姐「出招」應對 乘客全氣消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不少人專程搭飛機前往新加坡只為一睹女神風采。近日,就傳出一架從大陸江蘇無錫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因為大延誤,造成乘客的不滿。沒想到,一名空姐竟「出大招」唱起泰勒絲的經典名曲《Love Story》,現場氣氛瞬間被炒熱,大家的情緒也似乎平靜了許多。
    2024/03/10 14:50
  • 泰勒絲放閃無極限! 新加坡場「擁吻」男友陪逛街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到新加坡開唱,吸引了各國粉絲朝聖,8日就有歌迷拍下她在觀眾的目送下,衝下台直奔男友懷裡,當眾獻上深情一吻,閃瞎眾人,甚至還在演唱回結束之後跟男友手牽手逛街。
    2024/03/10 13:30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3煞追撞+球棒狂毆丟丟妹男友 駕駛10萬交保2嫌遭羈押

    知名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與簡姓男友於8日開車外出,卻於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遇上行車糾紛,兩人遭到後方車輛故意追撞,下車後對方3人分別持球棒、辣椒水攻擊。楊嫌等3人事後被警方逮捕,檢方稍早複訊時,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聲押28歲張男、21歲楊男,法院認定2人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而張姓駕駛則是以10萬元交保。
    2024/03/10 10:22
  • 才剛唱完演唱會!泰勒絲「小跑步找男友」 激情獻吻全被拍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吸引了全球熱潮,隨著事業蒸蒸日上,就連感情狀況也相當的甜蜜。8日,就有粉絲拍下她在觀眾的目送下,衝下台直奔在台下等待她的男友,直接當著觀眾的面前獻上深情一吻,閃瞎眾人。
    2024/03/10 08:05
  • 林憶蓮靠「這神物」保養!57歲素顏超正 醫:4種人勿用

    歌壇天后林憶蓮出道超過40年,疫情以來她神隱4年,前陣子總算開啟官方IG,不時分享日常生活點滴,現年57歲的她,美麗優雅的氣質依舊,且長年維持的白皙肌膚令人稱羨,她曾透露會使用珍珠粉保養。中醫師表示,服用珍珠粉能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跟抗衰老,不過有4種人要避免使用。
    2024/03/09 23:35
  • 丁噹不忍了!開唱粉絲狂喊脫掉 她衝破尺度辣成這樣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今(9)起一連2天,帶著「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她以「夜遊絕世舞伶裝」性感亮相,帶著6位舞者性感唱跳〈夜遊〉揭開序幕,緊接著〈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等15分鐘嗨歌組曲不停歇,讓歌迷開心跟節奏搖擺。
    2024/03/09 19:51
  • 法國羽賽/戴資穎「錯失4個賽末點」 不敵安洗瑩無緣冠軍戰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出戰法國公開賽女單4強戰,在錯失4個賽末點情況下,以12比21、21比17、20比22不敵世界球后安洗瑩,無緣晉級冠軍戰。
    2024/03/09 18:55
  • 泰勒絲僅在新加坡辦演唱會遭菲律賓抗議 本人親吐關鍵真相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唱會」,三月初於新加坡站連唱六場,而對此還引起鄰國的不滿,包含泰國與菲律賓都相繼發出質疑,菲律賓議員喬伊薩爾塞達(Joey Salceda)也認為菲律賓外交部應提出抗議。但其實,泰勒絲在第一天的演唱會上就曾透露,自己會選擇新加坡開演唱會的主因。
    2024/03/09 17:14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3煞行車糾紛動粗 丟丟妹深夜提告殺人未遂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自行就醫,後續警方迅速逮捕3名動手的男子,丟丟妹和男友也再昨夜赴派出所作筆錄,表示將對3人提告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目前警方已受理,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4/03/09 12:55
  • 蕭亞軒前男友才閃婚!無預警宣布當爸 曬嬰兒照「最棒的禮物」

    天后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但在去(2023)年7月初宣布回歸單身。不過黃皓被爆低調完婚,據傳對象是鄰居姐姐,昨(8)日過29歲生日的他,今無預警在社群Po出小嬰兒腳丫照,開心分享當爸喜訊。
    2024/03/09 12:02
  • 慘!他衝新加坡看泰勒絲 買到假黃牛票「嗨一半被帶走」

    天后泰勒絲新加坡演唱會,準備迎來尾聲,但過去幾天亂象不斷!有大陸粉絲買到假的黃牛票,嗨到一半突然被帶出場超掃興,還有沒有票的粉絲想要硬闖,結果被抓包。
    2024/03/09 11:41
  • 戴資穎晉法國公開賽四強 「再戰宿敵安洗瑩」搶決賽門票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法國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比17、21比10擊敗日本大堀彩如願闖進4強,而接下來的對手,將是現任球后、韓國好手安洗瑩。
    2024/03/08 20:14
  • 超派凶器曝光!丟丟妹男友挨打送醫 警現場扣走球棒、木棍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當時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警方「不排除」3人尾隨犯案,現場查扣球棒、木棍、辣椒水,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二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8:23
  • 戴資穎直落二輕取大堀彩! 晉級法國羽球公開賽4強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750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比17、21比10輕鬆擊敗日本好手大堀彩,如願闖進4強,對手將是球后安洗瑩和中國女將何冰嬌之間的勝方。
    2024/03/08 18:21
  • 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韓國「國民天后」台灣演唱會門票最近開賣,不過門票不僅1分鐘內賣光,粉絲們為了求符合實名制條件入場而掀起「改名之亂」,更有不少黃牛或不肖份子想藉機獲利。不過IU在韓國向來「屠牛」有方,從2月23日起就不斷揪出高額轉讓票券的黃牛,甚至到今(8)天為止共公布4波名單,被抓到的通通被永久踢出粉絲俱樂部!
    2024/03/08 18:17
  • 案情不單純?惡煞開租賃車撞丟丟妹「車牌噴飛」 傳尾隨犯案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傳出3名打人的惡煞恐為刻意尾隨犯案,對此,警方則回應「不排除」,將會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56
  • 綠燈起步慢就挨打? 3煞球棒、辣椒水攻擊丟丟妹車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據丟丟妹的經紀人轉述,今天開車因「紅燈起步慢」遭後車追撞,對方持球棒和辣椒水攻擊,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