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天后 結果共6,884筆

  • 羅美玲挺9月孕肚「絕美劈腿寫真公開」 正式封肚:不要騙人生女兒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個活潑好動的兒子,如今又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夫妻倆哭笑不得。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孕婦寫真,大秀劈腿絕活的同時,更表示:「真的,是最後一胎要封肚了!不要再騙人生女兒!」
    2024/03/30 16:32
  • 碧昂絲推新輯!突襲現身日本辦簽名會 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

    天后碧昂絲昨天(29日)推出新專輯,作品致敬黑人鄉村音樂史,同一天突然現身日本,相隔十多年舉辦簽名會!特別的是,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相關資訊,一得知的粉絲趕緊衝到唱片行,希望可以爭取少少150個能入場的機會。
    2024/03/30 13:12
  • 醞釀3年!張惠妹愛徒持修揭新輯進度 嗨喊「要噴出來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持修,日前受邀參加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與眾多音樂人們在「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首度在美國演出的他直呼演出超好玩,「已經許久沒有跟觀眾很近距離的表演,發現大家其實都超投入的,還有人會跟著唱,自己也能有機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演出」,但也笑喊「坐長途飛機很恐怖」。
    2024/03/29 17:03
  • 李玟驟逝遭AI復活!85歲老母痛訴二次傷害 發4點聲明不忍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去年7月離世,不僅家屬走不出傷痛,許多粉絲也無法接受,但有網友竟透過AI技術「復活李玟」,透過影片重現她的長相以及聲音,在網路掀起不小爭議,李玟85歲母親透過律師發布4點聲明,要求網友在7日內下架相關影音,否則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24/03/29 11:02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2024/03/27 16:29
  • 不是紐約跨年!拉丁天后夏奇拉快閃時報廣場 4萬人擠爆爭睹

    47歲「拉丁天后」、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Shakira)上周睽違7年發行新專輯《Las Mujeres Ya No Lloran》(女人不再哭泣),美東時間26日晚間她驚喜現身紐約市(New York City)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免費」快閃演出,吸引約4萬人爭睹,萬人空巷場面猶如跨年活動,巨星魅力展露無疑。
    2024/03/27 16:27
  • 微笑CP合體!王心凌大馬開唱「張棟樑突現身」 突清唱掀暴動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2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17年在當地開唱的她,特別學了「愛你」的馬來語,向粉絲示愛後,隨即帶來招牌歌曲〈愛你〉,掀起全場轟動。值得一提的是,在第2天演唱會上,曾和她合作經典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驚喜現身觀眾席。
    2024/03/26 14:42
  • 利菁被問「醫美花了多少錢」? 爆氣對天王狂飆罵粗口!畫面曝光

    利菁主持的《天后出發吧!》找來新加坡喜劇界天王李國煌,一同體驗馬六甲在地特色美食。利菁送李國煌一個大西瓜當見面禮,還當場想討抱抱,李國煌開玩笑說:「我抱妳我老婆也不會覺得有殺傷力。」繼續鬧利菁說:「妳比以前漂亮太多了,醫美花了多少錢呀?」氣得利菁狂罵李國煌。
    2024/03/26 12:36
  • 51歲陳慧琳太凍齡!網讚身材逆天「被時間偏愛」 她開唱突哭了

    香港天后陳慧琳今(2024)年1月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在歌壇相當活躍的她,緊接著推出第2首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透過歌聲訴說在感情世界裡,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更於日前巡演上海站首唱,更因情緒激動而落淚,「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
    2024/03/25 14:42
  • 60歲鄭華娟驟逝!曾替張清芳、張惠妹寫歌 天后痛心回應了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滾石唱片在家人同意下證實噩耗,震驚歌壇。唱作俱佳的鄭華娟,曾替張清芳寫下〈加州陽光〉、〈第一任愛人〉、〈愛情是問也是不問〉等曲,也為張惠妹創作〈灰姑娘〉、〈寂寞保齡球〉,稍早2人得知消息,也痛心發聲了。
    2024/03/24 20:11
  • 和解江宏傑!福原愛「不服法院」態度逆轉 爆接陸綜《中餐廳8》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3年7月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她因不滿法院強制執行命令,竟逃往大陸,被律師勸告態度要改,直到今(2024)年3月15日,透過國際記者會宣布和解。她的友人則向日媒透露這8個月來,福原愛想法逆轉的內幕。
    2024/03/24 11:37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直擊/300粉絲擠爆!SHINee成員Key首訪小港機場 一現身好驚慌

    高雄櫻花季今(23)天來到第二天活動,國外嘉賓包含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亞洲天后BoA等人,其中韓團SHINee成員Key也選在今天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現場被近300名「SHINee WORLD」(粉絲名)擠爆,主辦方更出動大批工讀生與保鑣維持秩序。
    2024/03/23 15:12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福原愛抵押2房產「求大陸富豪金援!」 3億借據曝光了

    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去(2023)年結束5年婚姻,直到今(2024)年3月15日才宣布跨國離婚官司落幕。日媒爆料福原愛在大陸發展時資金緊張,有大陸富豪借她3億日幣(約6740萬元台幣),代價是抵押名下2棟房產,借據也隨之曝光。
    2024/03/21 10:43
  • 《新聞女王》高海寧身價狂飆!遭捕捉同遊3香港天后 穿搭超吸睛

    無線(TVB)一線花旦高海寧因參演電視劇《新聞女王》,中港兩地人氣急升,榮升未來視后人選之一。高海寧乘勝追擊,中港兩邊跑增加曝光率,默默吸金。身價幾級跳的她,近日竟黏到這三位星級天后,相當犀利。
    2024/03/20 15:35
  • 丁噹被分手「哭到沒眼淚」認陷黑暗面 主動和解前任親揭內幕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2場高流演唱會,她的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在數位平台霸佔13榜冠軍,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她獻唱同名新歌時,感嘆表示每次演唱都會陷入當時的傷心情緒,更吐露自己也有黑暗面,會在家裡獨自痛哭、砸枕頭,而這一切都和7年前告吹的戀情有關。
    2024/03/20 14:38
  • 天后女星「驚爆倒店」!慘賠200萬 3藝人開店全倒了

    明星開店大不易,即使撐過疫情考驗,可能也都還有各種原因必須收攤,被譽為電商女帝的邵庭旗下麻辣火鍋店「涮辛酸」,開業2年擁有不錯口碑,去年10月她以回歸家庭和動物救援為由退出,12月該店就直接宣布下台一鞠躬。
    2024/03/20 11:38
  • 獨/孫耀威恩師癌逝「告別式時間地點曝」 許常德揭私照淚別摯友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過去他罹患鼻咽癌,去年卻突然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臟,最終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他的徒弟陳義豪協助打理後事,告別式時間、地點也公開了。
    2024/03/20 11:18
  • 才和解江宏傑!福原愛爆收大陸金主3億日幣 揪橫濱男爽住豪宅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宣布和前夫江宏傑和解,官司正式落幕,雖然她聲名狼藉、事業走下坡,但日子過得還不錯,除有「橫濱男」甜蜜相伴,大陸金主更是金援3億日幣(約6477萬元台幣),如今她名下擁有2棟豪宅,甚至打算進軍房地產業。
    2024/03/19 11:40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泰勒絲閨密出事了!「2億豪宅燒光」剩下游泳池 心碎發聲:不敢相信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天后泰勒絲及瑪格羅比的閨密,身價上億的她,在洛杉磯有一棟要價約2.2億台幣的豪宅,她人正在英國,但美國的豪宅卻因不明原因失火,火勢3個小時才控制住,卡拉事後表示:「這件事令我心碎,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4/03/19 10:18
  • 20歲剛出道就與劉德華合作!李英愛將再演大長今

    韓國天后53歲的李英愛,在剛舉行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她現身《娛樂新聞報道》中《Star Talk》環節,接受主持王鎮泉訪問。
    2024/03/19 09:48
  • 田馥甄攜2天后開唱!2男團成嘉賓 解鎖里程碑:不敢相信

    「H³ RIZZ UP演唱會」集結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三位天后,4月13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今(18)日公布人氣男團VERA、Saturnday擔任客串嘉賓,客家成員蔡朕、許孟維、孟維帶領成員努力學唱客語,VERA表示:「不敢相信!算是解鎖另一個里程碑!」Saturnday也說:「很期待這次的合作,這是件難能可貴的機會,也會好好把握並珍惜舞台。」
    2024/03/18 15:28
  • 為何福原愛記者會快閃「只待3分鐘」? 網揭關鍵主因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婚姻官司,在本月15日召開的東京記者會後順利落幕,但福原愛僅在前3分鐘出現,說完話後就快閃離開,而此舉也在事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就有人認為福原愛是怕被問到與小王有關的問題,才因此快閃離場。
    2024/03/18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