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大陸廣西 結果共410筆

  • 3孩「停車場玩火」見失控急溜 20車秒燒毀慘成廢鐵

    自家小孩真的要看好!中國大陸廣西的貴港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火警、造成多達20輛車慘遭火吻盡數毀損,所幸消防人員迅速到場並控制火勢,才沒有讓事態繼續擴大;事後經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竟然是3名孩童在停車場玩火失控,才導致事件發生。
    2022/12/23 07:39
  • 水味道怪怪的⋯蓄水池驚見7具屍 他嚇傻:連喝10幾天

    近日大陸廣西一處村莊,有村民在喝水時發現「味道怪怪的」,於是好奇前往蓄水池了解,發現裡面竟然有好幾具猴子屍體,讓所有村民都嚇傻。根據推測,這群猴子恐是要找水喝,所以才會跳進沒加蓋的蓄水池,但疑似水池太深跳不出來,導致集體溺斃。
    2022/11/18 20:44
  • 胃結石醫生叮囑「每天喝可樂」 回診後笑了:免去痛苦

    中國大陸廣西有一名男子,近期因為頻繁有胃脹、胃痛的症狀,有時甚至會痛到連飯都吃不下,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胃裡有一顆胃結石,醫師後來就為他開藥,同時還叮囑他「每天喝可樂」,沒想到大約一週的時間,該名男子的胃結石竟溶解消失,讓該男子相當開心,直喊「喝可樂就治好了,還免除了手術的痛苦」。
    2022/10/24 05:17
  • 廣西男陷網戀砸35萬寵小女友 見面驚見竟是50歲大媽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不少人都會選擇透過網路來認識「另一半」。不過,中國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自稱「90後」(1990年代出生)的女子,交往前後匯款給對方多達8萬人民幣(約35萬新台幣),還一度論及婚嫁。沒想到兩人見面後,男子卻發現小女友竟然是一名50多歲的婦女,當場氣得報警。
    2022/09/25 17:52
  • 大師一看有凶兆!男掏錢求化解 「往前走188步」回頭傻了

    神棍詐欺事件在世界各地頻傳!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醫院附近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對方稱說免費看手相,還自稱大師能幫解厄運。大師表示,「只要往前走188步不要回頭」就能化解厄運,男子信以為真,先後一共支付2364元(約1萬元新台幣),之後就會退還這些錢,男子照做後下場超慘。
    2022/08/23 22:40
  • 每天1杯奶茶早產!孕婦抽出「牛奶血」住院 驚人畫面曝

    你也是天天一杯奶茶不離手嗎?大陸廣西省西寧市有名37歲孕婦已經懷孕31週,經抽血檢查意外發現全是「牛奶血」,主要和她每天一杯奶茶有關,不僅三酸甘油酯嚴重異常,還一度出現早產現象。
    2022/08/16 21:11
  • 妹癌逝母走不出傷痛 兒扮女裝盡孝21年:直到她過世

    對於長輩來說,「白髮人送黑髮人」是心中永遠的痛。大陸廣西一名人高馬大的男性,身穿女裝在街頭賣藝,期間遭受不少人白眼和嘲諷,但他絲毫不在意。不過,當地人都知道,該名男子有不得不穿女裝的理由,最主要是因為和他的母親和妹妹有關。
    2022/07/07 21:38
  • 陸暴雨奇景 廣西大學餐廳變「水上餐廳」學生淡定泡水吃飯

    中國大陸廣西暴雨成災,一所大學的餐廳,竟變成了「水上餐廳」,泥水淹到腳踝以上,甚至流到桌面上,大學生依舊若無其事地用餐;另外,河北下起冰雹,造成房屋、農作物損害。
    2022/06/12 17:25
  • 1天4杯奶茶!24歲男「血變奶狀」多重器官損傷險丟命

    大陸廣西省柳州市一名24歲覃姓男子,每天要喝上至少4杯奶茶,近日突然不明原因的腹痛、噁心嘔吐,緊急送醫檢查,發現不只全身多重器官損傷,血糖值超出正常值4倍,抽出的血液更呈現牛奶狀,立刻轉進加護病房救治。
    2022/05/13 07:53
  • 女腹痛「肝臟」竟遭吃三分之一!醫見巨蟲驚喊:太罕見

    天氣漸熱,有些民眾喜愛吃沙拉、涼拌菜、生魚片等,不過食用這些生食的食材時,可能要格外注意。大陸廣西有一名女子,近日因為出現上腹痛、噁心的症狀到醫院求診,豈料醫師檢查後,竟從他的肝臟內發現一條寄生蟲,而該女子的肝臟更被吃掉了3分之1,讓醫師直喊「太罕見」。
    2022/03/16 23:17
  • 女腹痛「肝被啃3分之1」 醫揪出魚型寄生蟲驚:還在游

    大陸廣西一名女子,日前突然感到腹部脹痛,而且持續超過1星期,期間她曾自行吃藥,但症狀始終並未緩解,最後實在受不了前往就醫。沒想到醫師檢查後整個大吃一驚,發現女子體內有一隻巨大寄生蟲,其形狀類似魚,而且肝臟已經被吃掉三分之一,開刀取出後還會游動,畫面相當駭人。
    2022/02/23 23:20
  • 婆媳爭執!尪護母怒被欺負 竟把懷孕5月妻打進醫院

    「婆媳問題」真是一道難解習題。大陸廣西一名孕婦,近日和婆婆起了爭執,丈夫認為母親被欺負,竟然動手打了妻子,導致她因肚子劇痛被警急送醫,所幸經過檢查治療後已無大礙。但該起消息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撻伐男方,質疑他連懷孕妻子都動手了,奉勸女方這種丈夫和家庭都不要了。
    2022/02/21 20:23
  • 醉男強吻女友人遭推開 昏迷13天亡家屬怒討380萬

    大陸廣西一名女子日前和一名男性友人徒步返家,期間喝醉的男方對女方多次強行摟抱和親吻,女子忍無可忍一把推開,男子跌倒之後昏厥過去,送醫治療不幸在13天後身亡,家屬氣得向女方告上法院,並要求賠償87萬元人民幣(約380萬元新台幣),近期法院判決出爐。
    2022/01/31 19:58
  • 上百隻鴕鳥「組團夜跑」廣西街道急速狂奔

    大陸廣西一座鴕鳥養殖場,因為大門沒鎖好,導致上百隻鴕鳥半夜脫逃在大馬路上狂奔,不但撞壞了幾家路邊攤的餐具,還有路人也差點被攻擊。
    2022/01/09 11:37
  • 文革沒結束? 廣西4人違反防疫規定 遭強押「遊街示眾」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有4人因涉嫌運送他人偷越國境等行為遭懲戒,但卻先被押解「遊街示眾」。影片流出後也引發爭議,部分媒體、網友認為違背依法治國精神,侮辱嫌犯人格。警方對此則表示,這僅是現場懲戒警示活動,沒有不合適。
    2021/12/30 10:18
  • 男開豪車跑外送!坐擁3棟樓仍堅持工作只為「享受快樂」

    中國大陸廣西一名外送員,每天開豪車送外送,當被問到經濟狀況時,他坦言家中有3棟房子在收租,其實可以不用工作,而自己之所以堅持跑外送賺錢,只是為了享受工作時的快樂。此言論一出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超羨慕」。
    2021/11/04 05:28
  • 推銷淨水器讓童「喝下過濾自己撒的尿」 廠商:展現技術

    許多人家中裝有「淨水器」,希望自己喝下的水質沒問題,最近在大陸廣西,當地一間淨水器廠商到某社區進行推銷,甚至還當著居民面前做實驗,要求孩子撒尿,過濾後給孩子和老人家喝,不過這項建議引發家長們不滿,直呼這實在太誇張,說什麼也不會讓他們喝下。
    2021/09/29 22:19
  • 廣西規模4.3地震 巨石滾落貫穿民宅牆

    11日下午,大陸廣西發生規模4.3地震,當地出現強烈震感,有民眾手機拍下,大量巨石從山上滾落,貫穿民宅牆壁,砸出一個大洞。
    2021/09/12 10:41
  • 廣西修車廠驚天一炸!1死3傷 居民嚇:以為被丟炸彈

    大陸廣西發生爆炸事件,一家修車廠因不明原因發生爆炸,爆炸威力之大,不僅出現了蕈狀雲,10公里外的房子都被震到搖晃,目前傳出,至少1死3傷。
    2021/05/07 17:00
  • 乾旱才走暴雨來!廣東廣西多地水淹及膝 上班族電動車當船開

    大陸廣東、廣西,月初才爆發旱災,現在好不容易等到低氣壓帶來雨勢,結果卻釀成水患。上班日,多條市區道路水淹及膝,冒著風雨上班的民眾被困在半路,消防隊還得出動橡皮艇,才成功協助駕駛脫困。
    2021/04/27 12:18
  • 陸女三寶玩命倒車撞爛護欄 「半台車懸空」狂踩油門

    民眾行車上路,最怕就是遇到不守規矩的「馬路三寶」,常常會導致其他用路人的困擾。最近大陸廣西一名女駕駛,倒車時疑似入檔錯誤,忘了把倒退檔打成前進檔,整輛車大暴衝撞斷路邊護欄,半台車就懸在5公尺高的空中,其他民眾見狀都嚇壞,所幸女駕駛在眾人的協助下順利獲救,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4/19 19:51
  • 養殖貝類出頭天! 廣西養珠業.蚵農日進斗金

    「靠海吃飯」對大陸廣西沿海居民來說,是再貼切不過了!他們靠養殖貝類,發展出各種不同的商機。廣西北海市的珍珠養殖業,由於養一顆珍珠,分成培養、孕育兩個階段,需要兩個母貝,成本較高,過去十年曾因為過分採收,歷經兩次的衰退期,如今養珠農更加謹慎,一點一滴的將這個產業重新扶植起來。而廣西欽州則有海洋瑰寶──牡蠣,這裡的蚵苗,占了全中國供應鏈的七成,一位蚵農光是去年就賺進3900萬台幣,而且鮮蚵價格每年穩定增長當中。蚵農知道要永續產業發展,就得注重環境的保持,現在都將傳統的保麗龍塊,換成可回收的素材,盼望為海洋生態盡一份心力。
    2021/04/16 20:00
  • 陸商場凸槌片 靜電令頭髮直豎 天花板下雨淋濕百貨

    大陸廣西的萬達商場外發生奇特景象,只要有路人經過就會頭髮直豎,甚至有點頭皮發麻。商場解釋說,這是因為,氣候乾燥,加上抽風系統所產生的靜電,還特別強調說,不會影響人體健康。
    2021/04/14 14:20
  • 陸大學生翻牆下載64部片「紓壓」 遭警上門逮人

    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一名大學生因課業壓力太大,於是利用翻牆軟體至境外網站下載64部血腥、暴力、恐怖影片觀看,藉此紓壓,結果被當地檢警以涉嫌非法持有宣揚恐怖主義、極端主義物品罪逮捕。
    2021/04/11 18:27
  • 墓地遭夷平!陸男祭祖驚見「甘蔗園」:墳頭全不見

    許多人利用清明假期返鄉祭祖,不過大陸廣西一名男子回到老家準備祭拜時,竟發現墳地被離譜村幹部夷平成甘蔗園,3座祖墳直接消失不見,氣得直呼,如果沒有妥善解決,將考慮報警處理。
    2021/04/05 0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