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1杯奶茶早產!孕婦抽出「牛奶血」住院 驚人畫面曝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21:11
孕婦天天喝奶茶,身體健康亮起紅燈。(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微博)
孕婦天天喝奶茶,身體健康亮起紅燈。(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微博)

你也是天天一杯奶茶不離手嗎?大陸廣西省西寧市有名37歲孕婦已經懷孕31週,經抽血檢查意外發現全是「牛奶血」,主要和她每天一杯奶茶有關,不僅三酸甘油酯嚴重異常,還一度出現早產現象。

將血靜置一段時間後,竟成了「牛奶血」。(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大腸包小腸?他見奇葩改裝車驚呆 網笑噴:閃電麥坤新塗裝

根據多家陸媒報導,有名37歲孕婦已經懷孕31週,突然出現早產現象,卻從廣西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婦科轉進內分泌科,原來是因為她三酸甘油酯嚴重異常;實際上,三酸甘油酯正常指數,建議控制在空腹時<150 mg/dL,若指數長期不正常恐引發冠心病、胰腺炎、腦梗塞等。

醫師將該名孕婦的血放置一段後,出現「牛奶血」的現象,明顯看到脂肪、糖混雜在血液和脂肪裡,就連血小板、血漿都從原本的透明金黃色變成奶白色。

 
孕婦抽血後驚見三酸甘油酯異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矮男放閃「頭貼胸緊抱正妹」 目擊者嘆:我究竟輸在哪?

至於該名孕婦三酸甘油酯不正常原因,分泌科副主任潘海林表示,患者每天都要喝一杯奶茶,隔幾天就吃冰棒。最好的改善辦法就是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脂肪含量的東西也要避免,像是動物內臟、肥肉、高湯,可以有效降低併發糖尿病、妊娠糖尿病、高血糖機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牛奶血#三酸甘油脂#甘油酸酯#標準#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10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