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大陸廣西 結果共410筆

  • 飯店打掃退房 竟發現熱水壺裝「衛生棉」網傻眼:缺德

    大陸廣西南寧1間五星級飯店,日前工作人員在整理退房房間時,竟發現電熱水壺中有1片使用過的衛生棉,飯店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網友直呼:「超噁心。」該名23歲女房客已遭警方尋獲,坦承是其所為並向飯店致歉。
    2019/08/26 14:47
  • 地鐵車門感應不到 防走失繩險成致命兇器

    帶小朋友出門,不少家長會幫小朋友掛上防走失繩,在走路逛街的時候可以多一分保障,不過大陸廣西,日前就連續發生兩次,因為防走失繩引起的危險事件,同樣都是母女搭地鐵,不過媽媽上了車,女兒卻來不及被擋在門外,兩個人綁在一起,列車一開,後果不堪設想,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站務人員表示,因為防走失繩太細,列車門跟閘門才感應不到。
    2019/08/26 14:40
  • 少年持刀隨機挾持長髮妹 耳邊輕語突舉刀遭警擊斃

    中國大陸廣西最近發生一起地鐵挾持事件,一名18歲黃姓少年持刀隨機挾持一名女子,並將對方拖到牆角邊,期間不但用手環抱女子的頸部,還將頭緊靠在對方的頭旁邊,與警方對峙許久。直到黃男舉刀企圖傷害女子時,被警方當場開槍擊斃,最後成功解救人質。
    2019/08/12 08:17
  • 施工墜樓!男遭1公尺鋼筋 插穿肋骨、頸部爆血

    大陸廣西發生一起驚悚工安意外!一名彭姓男子,在工地工作時,不慎從高空墜落,身體直接被一根1公尺長鋼筋硬生刺穿,當場血流如注,讓現場其他工人們全嚇壞,立刻將彭男送醫急救。
    2019/08/05 20:37
  • 母腦死器捐救了5人!兒寫親筆信:請多帶我媽看看這世界

    器官捐贈讓許多病患重獲新生,也是另一種愛的延續!大陸廣西就有一名婦人因為腦出血病逝。母親過世後,兒子將她的肝臟、腎臟和眼角膜都捐出,最後幫助了5名病患。他更向這些受捐者寫信,提醒他們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生命及眼前人,並囑咐「多帶我媽去看看這大千世界」,令人動容!
    2019/07/27 14:22
  • 高壓水槍漏電!他狂顫抖20秒倒地 靠這招撿回一命

    恐怖!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使用高壓水槍洗車,不慎觸電倒地,顫抖近20秒,隨後靠著僅存的意識撲向延長電源線位置,拔掉了插頭,幸運救回一命。
    2019/07/07 14:04
  • 最時尚肉粽!起司芒果醬佐肉粽 外國客大推

    傳統肉粽也能吃出西洋味,大陸廣西一名髮型設計師,因為熱愛美食,研發一款起司芒果醬佐肉粽,鹹甜鹹甜又酥脆的口感,大受外國客人好評,現在還被大陸網友稱為"最時尚的肉粽"。
    2019/06/03 12:00
  • 百萬買車位…只能爬天窗下車 業者不退錢嗆:轉手賣掉啊

    對於許多開車的民眾而言,會把自己的愛車停在停車場內;日前大陸廣西一名女子,她稱說自己買了一處社區的地下停車位,花了她2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5萬元)。不料事後卻發現,實際上車停進去之後,4個車門都緊鄰牆壁,根本無法開門,若是想下車就得爬天窗。女子氣得向廠商要求換車位,對方竟稱沒辦法退換,還要她自己能否轉手賣掉。
    2019/05/26 20:41
  • 廣西酒吧凌晨屋頂坍塌 2死83傷多人受困

    大陸廣西百色市一間酒吧,20日凌晨發生屋頂坍塌事故,已經造成至少2人死亡,83人受傷,當局出動240多名消防員緊急搜救,搜救工作一直持續到天亮,但還不清楚究竟有多少人,仍然困在下方。
    2019/05/20 15:14
  • 夫藏13年私房錢在花瓶…女兒不小心打破 結局超悲傷

    不少男性在結婚後,常會背著妻子偷藏私房錢,這些錢都是辛辛苦苦地存下,一旦被發現了,後果恐不堪設想,通常都會被老婆沒收。大陸廣西有一名男子,偷藏私房錢在家中花瓶持續10多年;不料某天女兒不小心打破花瓶,竟發現裡面藏有滿滿的鈔票和零錢,總共約5千多人民幣(約新台幣2.25萬元),妻子得知後超驚喜,只是男子卻哭哭了,因為這些錢被拿去充公了。
    2019/05/09 08:46
  • 壓制小偷卻過失殺人 勇父判賠370萬「重來還是抓賊」

    大陸廣西桂林一名56歲陳姓男子,去年在自家的雞蛋倉庫發現一名小偷,擒住對方壓制在地,過程中小偷不斷威脅、掙扎,並試圖逃跑,陳男便動手打了幾拳,沒想到警方到場時,小偷已呼吸薄弱、意外斷氣;事後,陳男被判過失致死罪,須賠償8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71萬)。
    2019/04/30 14:09
  • 女帶3子搭火車遲到 翻越閘口狂踹「給我開門」強行硬闖

    大陸廣西一名婦人日前帶著3個孩子搭火車,但疑似沒注意到時間導致遲到,因而錯過驗票時間,閘門直接關上,站務人員不願意讓她們母子4人搭車。不料婦人當場暴怒,先是把孩子抱進閘門內,接著再翻越驗票機器試圖強行上車。婦人被攔阻時當場飆罵,甚至還狂踹鐵門,最後警方將人逮捕,處以行政拘留7日。
    2019/04/21 13:49
  • 考照失敗!大叔「DIY駕照」警看傻眼 網笑:勇氣可嘉

    中國大陸廣西柳州市交警日前進行例行檢查時,攔下1名騎著機車的中年男子,並要求他出示駕照,未料男子竟掏出「DIY駕照」,還淡定地表示,因為懶得考駕照,就自己做了1個,讓員警當場傻眼,立刻把這名天兵大叔帶回警局調查。
    2019/04/01 09:37
  • 前男友嫌胖!她花2年從肉妹變腹肌姐 體重相同卻辣翻

    情傷後特別容易改變嗎?大陸廣西一名女孩就因為被前男友嫌棄太胖,於是瘋狂健身,2年多後的現在,不僅成為一名擁有6塊腹肌的火辣正妹,也走上健身路,拿下多項健身冠軍。
    2019/03/06 10:05
  • 鞭炮店前放鞭炮引火災 廣西爆竹店爆炸害5死

    過年燃放煙火爆竹,增添節日氣氛,但同時也存在著安全隱患。近年來,為改善空氣品質,中國大陸各省市都有規定,在哪些區域內禁止販售和燃放煙火,在北京,買鞭炮甚至還實施實名制。但即便如此,仍未能阻止悲劇發生,廣西柳州一名男子在鞭炮店前放鞭炮,結果釀成5死意外。
    2019/02/10 12:29
  • 13歲少女遭情侶扒衣狂毆 10多名男生冷血圍觀錄影

    最近大陸廣西發生一起霸凌事件,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慘遭另名少女和她的男友聯手圍毆,現場更有10多名男生圍觀。警方獲報循線調查,發現施暴者都還未成年,並未逮捕他們,僅處以罰款500元(約新台幣2290元)。
    2019/01/31 18:42
  • 看到她會毛毛的!家長在殯儀館工作 老師叫全班孤立她

    大陸廣西一名蔣姓老師,得知班上一名學生家長在殯儀館工作,竟然要求家長換工作「不然看到你女兒就怕呢」,還威脅如果不換就要全班孤立女童,,媽媽委屈又憤怒地將對話公布在微博,「也許我工作的地方本身就是一種罪過,但我從沒為此自卑過。」
    2019/01/30 15:00
  • 逼女友下海!定業績「每天20人」 扯男友:為結婚賺錢

    大陸廣西警方去年破獲賣淫集團並逮捕6名犯嫌,讓人驚訝的是,其中5人不僅將自己的女友推入火坑,還強迫她們每天至少接20個客人,稍有不從就對被害人拳打腳踢,行徑相當惡劣。更傻眼的還在後頭,其中1名男子被逮後竟稱,未來打算跟女友結婚,但女方必須先為了2人未來賣力賺錢,絲毫沒有悔改之意。
    2019/01/22 22:01
  • 宴客遭親戚槍殺!新郎爆頭亡 家人目睹崩潰

    喜宴竟演變成喪事…大陸廣西省北海市日前發生1起憾事,當時1名梁姓新郎在結婚前夕,邀請親朋好友一同聚餐慶祝,未料竟遭親友持搶射殺,導致梁姓新郎與父親雙雙喪命,家人更是全程目睹這段驚悚過程,崩潰哭訴「前1秒嫌犯還笑著跟大家聊天…」
    2019/01/04 22:56
  • 獨自在家沒鎖門 21歲女遭色男搶劫拍裸照

    大陸廣西南寧一名21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在家裡忘記鎖門,遭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對方趁機勒索她1千元(約新台幣4437元)當作贖金,之後更持刀強逼對方脫光衣服拍下裸照,甚至更威脅「如果妳報警我就把妳的裸照放上網。」目前這名男子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2019/01/02 17:37
  • 屁孩爽吃免費餅乾 嗆賓士爛車:我家兩台奧迪

    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一名賓士女業務日前上傳一支影片,一名小學三年級男童經常到車廠吃霸王餅乾,還坐上賓士嗆內裝太Low,遠遠不及他家的兩台奧迪,甚至嗆業務「你們一台都賣不出去」,讓影片曝光驚動網友和當地教育單位。
    2018/12/07 22:28
  • 廣西孕婦遭當街縱火 網友批殘忍:一屍三命啊

    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縱火案,一名孕婦遭人當街點火燒傷,痛苦倒地,上半身更一片焦黑,所幸被人迅速送往醫院,產下2名女嬰。只是孕婦遭點火焚燒的影片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直呼殘忍:「燒死了可是三條命啊!」
    2018/11/10 07:47
  • 悚!半個身體卡菜梯井 女員工遭「鍘頸」當場亡

    不少餐廳為送菜方便,會裝設「菜梯」來運送菜餚,雖然方便卻也帶有風險。近日大陸廣西就發生一起菜梯吃人事故,某餐廳的一名女員工遭菜梯鍘頸,救出時已明顯死亡。
    2018/11/05 09:23
  • 陸客團遊野柳爆衝突 導遊遭保全痛毆「打破頭」

    昨(30日)下午於野柳地質公園發生濺血事件,大陸廣西旅遊團至野柳地質公園,疑因保全維持排隊秩序時口氣不佳,導遊為表抗議雙方產生口角,保全更直接在景區內大打出手,甚至將導遊拖去撞礁岩,導遊被打到多處創傷濺血,雙方事後互控傷害及妨害名譽!
    2018/10/31 18:43
  • 小屁孩亂撒尿…老闆踹一腳下去 他老子撂人圍毆

    大陸廣西一名小學生,日前對著行道樹撒尿,這一幕正好被雜貨店的老闆目擊,一氣之下踹了對方屁股一腳。事後小學生回去哭訴,父親得知後非常生氣,撂了不少人到雜貨店報仇,直接把老闆拖出來圍毆。事後老闆娘報警,此事也引發網友熱議,直言雙方的行為都是錯誤的。
    2018/10/28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