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持刀隨機挾持長髮妹 耳邊輕語突舉刀遭警擊斃


發佈時間:2019/08/12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08:18
圖/翻攝自搜狐
圖/翻攝自搜狐

中國大陸廣西最近發生一起地鐵挾持事件,一名18歲黃姓少年持刀隨機挾持一名女子,並將對方拖到牆角邊,期間不但用手環抱女子的頸部,還將頭緊靠在對方的頭旁邊,與警方對峙許久。直到黃男舉刀企圖傷害女子時,被警方當場開槍擊斃,最後成功解救人質。

警方趴在地面,與嫌犯對峙,最後將嫌犯當場擊斃。圖/翻攝自CHINA LIVE YouTube

 
綜合陸媒報導,黃男於9日下午5時左右在南寧地鐵新民站外的自動售票區,持刀無故挾持一名女子,不但將人拖到牆角邊的地面,還把對方擁入懷中,疑似在對方耳邊輕語,同時與站務人員對峙。
 
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到現場,通知南寧軌道交通封閉出入口,疏散民眾,並封鎖周遭的交通,就連警車和救護車也抵達現場戒備。警方一開始先教育勸說黃男,直到晚間7點,黃男突然舉刀企圖傷害女子,遠處的警方見狀後立即用狙擊槍,將他當場擊斃,並成功解救女子,幸好女子在警嫌對峙的過程中沒有受傷。

 
被挾持的女子被解救後,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自CHINA LIVE YouTube

經過員警初步調查,女子與黃男並不相識,也不清楚黃男的真正動機,案件的詳細情形也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持刀挾持#人質#南寧#廣西#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86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