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媳爭執!尪護母怒被欺負 竟把懷孕5月妻打進醫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20:23
廣西一名人妻報案遭到家暴被送進醫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廣西一名人妻報案遭到家暴被送進醫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婆媳問題」真是一道難解習題。大陸廣西一名孕婦,近日和婆婆起了爭執,丈夫認為母親被欺負,竟然動手打了妻子,導致她因肚子劇痛被警急送醫,所幸經過檢查治療後已無大礙。但該起消息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撻伐男方,質疑他連懷孕妻子都動手了,奉勸女方這種丈夫和家庭都不要了。

丈夫得知後認為母親受到欺負一下之下動手打了妻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5時許。廣西欽州市警方接獲一名李姓女子報案,指稱自己遭黃姓丈夫毆打,員警隨即前往了解,發現李女表情痛苦地躺在沙發上摀著肚子,隨即聯繫醫護人員到場,並將人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晚班男一天只吃一餐狂飆130公斤 醫揭關鍵:不胖才怪

經詢問得知,李女當時和婆婆因瑣事起了爭執,黃男認為自己母親被欺負了,盛怒之下動手打了懷有雙胞胎5個月的妻子,兩人進而發生肢體衝突。不料在過程中,李女突然感到肚子一陣劇痛,隨即報警處理。

 
事件起因於媳婦和婆婆之間因細故起了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薪資單被同事看到 員工被認定「洩漏機密」慘遭開除

警方到場之後,一方面警告黃男,家暴屬於違法行為,情節嚴重者將會追究法律責任。經過勸導後,雙方也都意識到錯誤和問題嚴重性,男方也承諾不會再動手打老婆。救護車抵達後,隨即將李女送醫治療,所幸檢查後並無大礙。

該起消息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撻伐丈夫,認為怎麼樣都不該動手打人,更何況妻子還是懷孕狀態,甚至質疑「懷孕情況下也能動手,還有什麽時候不能動手?」還有人更是奉勸人妻,這種家庭最好還是不要了,以後還不知道為了什麽事,等到傷害造成就已經來不及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問題#懷孕#雙胞胎#家暴#違法#救護車#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160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