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大肚山 結果共91筆

  • 台中秘境九天黑森林要收費? 遊客迷路誤會

    台中大肚山上,有一處秘境九天黑森林,因為遊客站在森林內拍照,陽光會從樹木間透出來,逆光拍照非常漂亮,成了熱門景點。但現在卻傳出拍照熱點要開始收費了?實際走訪這處秘境,還是免費對外開放,原來這風聲可能是因為遊客迷路走錯地點,把另一處農藝生態園區,當成了九天黑森林!
    2017/07/02 18:11
  • 恐怖!女大生客運站上廁所 遇隨機攻擊

    台中發生女廁所襲擊事件,趙姓女大生相約跟國中同學要到台中大肚山看夜景跨年,30日10點半左右,她抵達台中火車站附近,因為想上廁所,她走進客運站,沒想到一上完廁所,打開門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就站在她面前,接著掐住她的脖子推進廁所毆打,她不斷尖叫但因為附近都沒有人,男子打了幾拳後離開現場,女大生只能自己走出售票大廳求救,事後回憶當時,差點以為自己要沒命了。
    2015/12/31 19:25
  • 夜景餐廳暗濛濛! 點餐吃鍋得自備手電筒

    台中沙鹿有許多景觀餐廳,賣點就是從山區置高,俯瞰大肚山夜景;但有顧客反應,到餐廳點火鍋想撈自己喜歡的料,但餐廳內暗濛濛,從制高點俯瞰大肚山,坐落在沙鹿山區的景觀餐廳,賣點就是這一片夜景。
    2015/10/07 18:31
  • 台積電擴廠砍53公頃森林 環團抗議辦遊行

    環保團體抗議台積電中科擴廠,必需砍掉大肚山上,53公頃的綠地森林,換算下來光是大樹、小樹和樹苗,就有超過百萬棵,加上中科明明還有600多公頃的閒置用地沒使用,卻偏偏要砍樹來擴廠?另外環保團體指出,林佳龍的市政報告,還強調秋紅谷是都市之肺,裡頭內容卻是錯誤百出,根本不識字兼沒衛生,對此市府還是強調,整個開發案都有通過環評,未來也將種回100樹棵樹,維護生態
    2015/05/14 13:07
  • 不怕風吹雨打!夜景餐廳 打造千萬玻璃屋

    邊看景觀吃嚐美食很夯,台中看夜景熱門的大肚山上,景觀餐廳聚集,每家都在賣燒烤,彰化139縣道上,餐廳都主打土雞城,火鍋是基本款,每家景觀餐廳的料理同質性高,為了突顯餐廳自我風格,有夜景餐廳除了引進高檔甜點,還提供泡湯區,另外在大肚山上,還有業者斥資上千萬,打造千萬全透明玻璃屋,不賣燒烤,改做窯烤比薩,做出市場區隔
    2015/04/16 17:54
  • ​〈快訊〉大肚山雜草火警 火勢延燒至成功嶺靶場

    台中市早上8點06分接獲民眾通報,在南屯區大肚山成功嶺附近林地發生火警,火勢不斷蔓延擴大,燒毀雜草地大約2公頃,還燒到成功嶺營區的靶場內,由於風勢太大,火勢到目前還沒有被撲滅,現場警義消大約100多人前往搶救,還有成功嶺、農業局及林務局等單位協助滅火
    2015/02/15 14:03
  • 賞煙火私房點公開! 靜宜大學、大肚山步道

    想看國慶煙火,又不想人擠人,賞煙火的秘境大公開,除了外地客熟知的清水鰲峰山,大肚望高寮、都會公園,在地人來帶路,想要邊喝咖啡、邊看煙火,有浪漫預算的,在弘光科大附近有好幾家沒有地址的咖啡店,置高點賞夜景賞煙火,如果不想花錢,龍井自行車道、大肚山步道,還有靜宜大學的鵲樓,都很熱門。
    2014/10/04 18:52
  • 大肚山視野好! 賞國慶煙火、嚐平價國宴

    今年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港區舉行,大肚山地勢高,視野好,成了最佳觀景點,位於大肚山上的一所科大,順勢推出萬元有找的平價國宴,由承辦過上百場總統府國宴的名師掌廚,讓民眾邊賞煙火,邊吃大餐,有大肚山上的烤肉吃到飽餐廳,1千個座位早已訂滿。
    2014/09/30 15:53
  • 大肚山雨水宣洩!山腳下3區 逢大雨成災

    梅雨鋒面報到,台中大肚山附近的居民,又要過著膽戰心驚的日子,大肚山雖然海拔只有三百多公尺,但位於市區,每逢颱風或大雨,山區雨水宣洩而下,山腳下的幾個地區就會大淹水,包括沙鹿、清水和大甲,這幾區有多所大學還有商圈,當地民眾說,一年起碼淹三次,還有店家說,只要一聽到大雨的聲音就會哭。
    2014/05/17 18:34
  • 陸、港資炒房! 建商搶攻大肚山蓋豪宅

    台中房市持續看漲,北部建商南下獵地,現在就連大陸、香港地產開發商,也經常組團視察,參觀台中房市,不僅在台中七期搶地,觸角更伸到大肚山、大坑地區,香港第二大開發商信和集團砸200億,開發大肚山20公頃土地,打造觀光酒店與160動億萬豪華別墅,房仲業者說,大陸業者來台置產,取得我國土地永久權,利用兩岸利差,套利手法,陸資有機會炒房。
    2014/04/03 18:37
  • 紅土變黃金!大肚山豪宅群聚 房價翻5倍

    最新一季房價漲勢,台中獨霸五都,台中大肚山近年交通改善,加上台中科學園區、精密科學園區、工業區等發展,就業機會增加,加上東海、逢甲、靜宜等中部6所大學都在這設立校區,帶來人潮、錢潮,6年前開始,有建商在大肚山上蓋豪宅別墅,主推450-900坪大坪數,起價1億到5億多,3期52戶全數搶光,就連股王大立光董座林恩平、宏全國際總裁曹世忠等名流,也斥資搶進台中豪邸,房價翻了5倍,大肚山從紅土山變黃金山。
    2014/03/16 19:34
  • 〈獨家〉大肚黃金山 億元豪宅群聚地價翻2倍

    大肚山從前給人的印象就是種滿地瓜、甘蔗的紅土山,不過因為交通改善,加上台中科學園區、精密科學園區、工業區等發展,就業機會增加,帶來人潮、錢潮。5年前開始,有建商在大肚山上蓋起億元起跳的豪宅別墅;溫泉飯店業者業績也從5年多前剛開幕的1.2億,到現在年營收4億,建商大舉進駐蓋房,地價也翻了好幾倍,大肚山已經從糞土變黃金。
    2013/09/19 18:55
  • 〈獨家〉燒烤店違法保護區營業 鹹溼秀嚇壞童

    台中大肚山下,知名戶外炭烤店出現比基尼辣妹,和客人在台上台下動作激情,客人直接塞錢到辣妹比基尼裡,誇張的是,現場還有許多小朋友,就這樣大剌剌上演鹹濕秀,小朋友嚇到一臉驚恐,老少咸宜的燒烤店也被染黃,而且業者在保護區營業,根本是違法經營。
    2013/09/19 18:36
  • 【破案一線間】發票曝行蹤! 揪男掐死懷孕女友棄屍

    民國97年,台中大肚山上被人發現一具腐爛懷孕女屍、面目難辨,警方透過死者指尖上一塊沒被蛆蟲啃食到的皮屑,比對指紋,確認出死者是彰化一家紡織工廠的謝姓女作業員,警方找上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同居男友,男友的反應卻異常冷漠,只告訴警方「女友離職後就失蹤了」,警方懷疑,搜索男友住處,一張便利商店的發票,讓兇嫌現形。
    2013/05/19 20:14
  • 〈獨家〉放長線拚服務! 「1片厚土司」也外送,業者?

    餐飲市場競爭,有餐廳就算客人只訂1份餐也能外送,台中有早午餐業者在方圓1公里內,不限金額都能替客人外送,有人點1片20元厚片土司,一樣打電話叫外送,還有專做越南口味的法式麵包業者,標榜只要在舊台中市區內,不管多遠,1份也能外送,最遠曾騎1個小時機車,送1份50元的法式麵包到大肚山上,一天光是油錢就得花500多元。
    2013/05/17 16:25
  • 〈獨家〉放長線拚服務! 「1片厚土司」也外送

    餐飲市場競爭,有餐廳就算客人只訂1份餐也能外送,台中有早午餐業者在方圓1公里內,不限金額都能替客人外送,有人點1片20元厚片土司,一樣打電話叫外送,還有專做越南口味的法式麵包業者,標榜只要在舊台中市區內,不管多遠,1份也能外送,最遠曾騎1個小時機車,送1份50元的法式麵包到大肚山上,一天光是油錢就得花500多元。
    2013/05/16 19:27
  • 台中夜景值錢! 建商進望高寮蓋豪宅

    台中大肚山上的望高寮,視野遼闊,西邊可以遠眺台灣海峽,東邊則是能把台中市區盡收眼底,尤其入夜後的景色被民眾視為全台中最棒的夜景,因為有這賣點,市府將在望高寮砸14億規劃觀光,建商開始蓋起2、3千萬到上億的豪宅,附近山坡地建案大增。
    2013/03/04 14:44
  • 【MIT征戰錄】研發生產一手包 MIT健身器「跑」向全球

    「MIT征戰錄」系列報導,今天為您介紹全球第3大、亞洲第1大的健身器材集團,總公司其實就位在台中市大肚山區,集團創辦人羅崑泉曾經當過老師,也考上海關,但他放棄這些鐵飯碗,選擇自行創業,花了38年時間,一路從代工生產啞鈴、跑步機到自行創立品牌,成功打入國際市場,羅崑泉把校園的管理帶入公司,強調有管理才有紀律,有紀律才有效率,秉持這個理念,讓他成功把MIT跑步機帶向全世界。
    2013/02/21 19:42
  • 水溝漂油發惡臭 疑軍方油管破裂

    台中烏日有民眾傍晚時聞到陣陣惡臭味,消防隊花1個小時才找到,原來排水溝裡頭都是油,警消擔心危險,在現場拉封鎖線警戒;里長說,軍方在大肚山有油庫,疑似埋設的油管管線破裂,造成燃油外漏,軍方趕緊派人善後,但沒有說明事件原因。
    2012/05/22 00:29
  • 520我愛台灣! 英國老師揪團上山大喊

    520愛台灣,一名來台8年的英國籍老師尚凱瑞,最近發起「我愛台灣」活動,要民眾在台灣各景點,高舉雙手擺出仰天長嘯模樣,並且拍照PO上網,這名老師希望在今年10月前收集20萬張照片,要製作成大型海報,貼在台北101大樓外牆,今天520,尚凱瑞號召了100多位台灣民眾,他們一起在台中大肚山望高寮高喊「我愛台灣」。
    2012/05/20 18:38
  • 行車糾紛釀尬車 駕駛嗆聲連開2槍

    台中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街頭尬車,2輛車以破百時速,在大肚山區狂飆,途中休旅車駕駛甚至伸出空氣槍,朝著轎車連開2槍,嗆聲「開車不要那麼快」,轎車駕駛嚇的一邊飆車,一邊打手機報警,雙方從市區追到山區,過了40分鐘後,警方攔截這輛休旅車駕駛,結束這場瘋狂追逐戰。
    2012/01/11 12:07
  • 【台灣發光小鎮】黃金縱谷!全球iPhone邊框 5成靠它

    TVBS跟商業週刊合作的「台灣發光小鎮」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來看的是,台中大肚山周邊60公里地帶,這裡過去以傳統產業著稱,現在轉型精密機械工業,1500家大廠,1年能創造高達9000億台幣產值,因而得到黃金縱谷的美譽,從這裡生產的工具機,能製造出航太科技、汽機車零件跟醫療產品,甚至當紅的智慧型手機iPhone,高達一半的金屬邊框,也得靠這裡打造的工具機生產。
    2011/11/01 19:26
  • 三太子遠征撒哈拉 7天要跑250KM

    台灣的三太子將遠征撒哈拉沙漠,台中一個民俗技藝團成員,10月初將背著三太子神偶橫越非洲撒哈拉沙漠,他們將輪流穿上17公斤重的三太子神偶,挑戰7天內跑250公里,征服撒哈拉沙漠的計畫,為了這項計畫,十幾名團員每天趁中午最熱的時候練習,跑40公里,還利用大肚山的紅土模擬沙漠,就是希望成功挑戰撒哈拉沙漠,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2011/09/17 17:51
  • 大肚山賞月被搶 警網攔截8嫌送辦

    台中市一對情侶中秋夜到大肚山上看夜景,沒想到騎車離開時,突然遭4輛機車,一共8個人尾隨,把他們攔下來毆打,搶走身上現金和手機;事後警網圍捕,抓到其中2名嫌犯,再循線逮捕到其他相關人,但主嫌卻供稱,太久沒打人,才會隨機找人圍毆,警方認為他們是預謀犯案要搶劫,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1/09/15 12:57
  • 宜寧高中將遷公墓旁 新生報到才知

    台中市私立宜寧高中,校址本來在市區精華地段,校方前天才突然告知學生,下學期要遷到11.7公里外的大肚山區,還鄰近示範公墓;校方突如其來的決定,影響到全校2千多名學生的權益,甚至有家長抱怨,本來是選離家近的學校,搬到新址後,孩子通勤要多半個小時,打算讓孩子轉學。
    2011/04/0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