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燒烤店違法保護區營業 鹹溼秀嚇壞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9 18:36

台中大肚山下,知名戶外炭烤店出現比基尼辣妹,和客人在台上台下動作激情,客人直接塞錢到辣妹比基尼裡,誇張的是,現場還有許多小朋友,就這樣大剌剌上演鹹濕秀,小朋友嚇到一臉驚恐,老少咸宜的燒烤店也被染黃,而且業者在保護區營業,根本是違法經營。

戶外吃燒烤賞夜景,大人小朋友坐得滿滿滿,卻出現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穿梭在人群中,音樂放得超大聲,氣氛越來越HIGH,辣妹和男客人貼身熱舞、動作激情,有的小朋友別過頭,小妹妹嚇到跑去找爸爸,還有小男生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奇看傻了眼。民眾:「會不會害怕?」

主持人:「不用不好意思喔。」

晚間8、9點吃飯時間,卻出現18禁,兒童不宜鹹濕秀,這間炭烤店客滿可以容納1千人,一天翻兩桌,一晚營收70多萬,大肚山下台灣大道沿線,就有8間類似店家,有的賣烤肉、熱炒,有的經營咖啡廳,實際上卻開在保護區內,違法營業。都發局主秘李正偉:「保護區的部份,依規定只能做國土保安,不能做任何商業行為,涉及違法建築法的相關規定,可能還有涉及到違章建築。」

燒烤店業者:「客人吃飯吃一吃,在那邊有玩還是什麼的話,那不是我們餐廳提供的啊。」

業者主打露天空地,標榜邊吃邊喝還能一覽台中市夜景,平日一位難求,假日不訂位還吃不到,生意好得不得了,卻違法開在保護區,都發局表示,違反都市計劃法,最高可罰3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77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