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大老 結果共3,166筆

  • 「不為難你們!」 阿國挾持4人道歉「走投無路」

    西門槍擊案槍手「阿國」,生前在臉書的留言,提到「大頭彬」跟「寶勝」這兩號人物,皆被警方列為重要約談對象,談到過往恩怨,儘管他們說詞似乎避重就輕,但寶勝的身分也被起底,他是崁頂幫大老之一,深根萬華多年,目前經營賭場為業,就連犯下「峨嵋雙屍命案」主嫌陳福祥,還曾是他的專屬司機!
    2022/10/21 13:34
  • 佳麗周旋富商求斗內!溫翠蘋開撕「選美界黑幕」關鍵線索曝

    資深女星溫翠蘋當年頂著環球小姐亞軍的頭銜進入演藝圈,性感豔麗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上節目分享選美界不為人知的內幕,不只有佳麗汲汲營營於跟大老闆交際應酬,還會獅子大開口索取昂貴的珠寶飾品。話題立刻引起現場來賓熱議,紛紛猜測事件主角是誰。
    2022/10/20 11:47
  • 她爆警界大咖緊跟陳時中勘災!再掀高檔飯局疑雲 分局長發聲了

    前幾天受到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影響,豪雨也讓台北市釀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16日前往康樂隧道勘災,結果爆出闖紅燈、違停等爭議,還被發現警方密錄器與行車記錄器都沒有影片可以追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陳時中勘災全程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跟緊緊「是否接到通知跑去拍馬屁?」認為應公開說明,此外,她更翻出PTT爆料王炳睿曾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英系大老黃承國、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強調應該要交代清楚警界高層與政黨間的關係。
    2022/10/19 20:03
  • 5大反轉演技演員!潤娥哭出代表作 男星「邪化演技」封神

    2022已來到下半年,劇迷們的待追清單也在一一Check中,今年有不少韓劇演員在演技上都有新突破,像是李鐘碩和潤娥《黑話律師》的表現,還有金高銀在《小女子》的眼神殺都備受好評,這就盤點2022「5位反轉演技受好評的演員」。
    2022/10/19 15:43
  • 中共20大主席團常委 江澤民等大老排名第27後

    中共20大主席團下午開會表決通過20大主席團46名常委名單,絕大部分為現任政治局常委、委員及退休常委,內含江澤民、胡錦濤、朱鎔基、溫家寶、宋平、曾慶紅等人,排在第27名後。
    2022/10/15 21:48
  • 「佳興」二度失火! 買嘸檸檬汁遊客撲空

    佳興冰果室在兩年前曾因為瓦斯氣爆發生火警,當時造成5人受傷送醫,後方廚房被燒毀,重新整修後恢復營業,這回又發生大火,木造老屋延燒將近1小時,廚房以外的地方通通被燒光,有遊客大老遠跑來,結果撲空。
    2022/10/15 14:15
  • 觀點/熱火、老鷹力求突破 2022至23年NBA東南組前瞻

    NBA東區東南組球隊,上季整體表現令人失望,雖然邁阿密熱火克服傷病打出聯盟最佳戰績,但亞特蘭大老鷹、夏洛特黃蜂成績都不如預期。本季他們將捲土重來,試圖有更好的表現。
    2022/10/14 10:49
  • 海歸牙醫系生實習名額惹議 網傳「波爸」名單

    近年來牙醫正夯,台大、陽明等牙醫學系分數已高出其他學校醫學系,也興起一股波蘭、西班牙留學風潮,網路上更傳出一份「波爸」名單,部分資深開業牙醫、牙醫師公會大老子女至國外念書,但回國後卻卡在實習名額,動彈不得,而醫師法部分條文修正案7項附帶決議,則為目前400等待實習的波波牙醫、西西牙醫解套,也引發本土牙醫師不滿。
    2022/10/10 12:38
  • 失主哭哭! 4隻黃金招財龜遭竊 找到時已熔成金球變現

    台南學甲一處民宅,家中擺放4隻黃金打造的招財龜不翼而飛,損失超過14萬元,而嫌犯為了偷走金龜,大老遠從高雄跑到台南行竊過程中還三度變裝躲避查緝,但仍躲不過監視器,只是警方找上門時,還是晚了一步,4隻招財龜已經被熔成金球變現。
    2022/10/05 17:55
  • 30公尺高!台版忠犬小八 十八王公茂林義犬廟區密境曝光

    前往新北石門山上的「乾華新十八王公廟」大老遠就看見,群山中矗立著一尊「巨無霸銅狗」,全黑身軀,突出在群山陵線,旁邊還有一座大廟。不禁令人驚呼,這氣勢雄偉、霸氣十足的巨犬是有多高啊?
    2022/09/29 14:06
  • 本土連2日降 王必勝:10月上旬望提前開國門

    台灣連2天確診數都比前一周低,是否代表高峰已過可提前開放國門?王必勝表示,達到所說條件確實可能在10月上旬就開放,但是否真的下降還要再觀察1至2周,工商業界希望能提前預告重啟,及公衛大老呼籲取消入境唾液篩檢,改以快篩減輕工作負擔,王必勝都保守回應,一切都在計畫中,等候時間安排。
    2022/09/21 17:59
  • 一度因道德問題遭抵制 金球獎明年恢復電視轉播

    主辦單位今天說,深受醜聞衝擊的金球獎(Golden Globe)明年將重回電視轉播。金球獎是好萊塢最重要的獎項之一,先前因道德問題被電視台以及業界大老唾棄。
    2022/09/21 16:49
  • 修補關係?會證嚴法師 蔡英文感恩:台灣有困難慈濟都在

    總統蔡英文今(21日)赴花蓮921國家防災日演習活動,特別抽空拜會慈濟證嚴法師,由於近日才傳出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透露採購疫苗時遭政界、工商界大老勸阻 「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引發議論。蔡英文表示,每當台灣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有慈濟,感恩許多慈濟人,也希望政府民間持續共同努力。
    2022/09/21 14:15
  • 蔡英文今見證嚴 柯文哲:慈濟被打成中共自己人去也是剛好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先前還原疫苗捐贈的過程,稱政商界大老曾稱買不到別浪費力氣,引發風波,甚至慈濟也被媒體人稱「中共自己人」。總統蔡英文今(21)日前往花蓮關心地震災情,並將與慈濟的證嚴上人見面。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被問到是否是為挽救綠營選情,柯文哲說,「把慈濟打成中共自家人實在是太扯了,去也是剛好啦!」
    2022/09/21 12:24
  • 周玉蔻槓慈濟!王世堅嘆勿碰「國家萬年根基」:非常不好

    近日媒體人周玉寇頻頻發言槓上慈濟,就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在去年採買疫苗的過程中,有政界、工商界等大老致電「別浪費力氣」,引發譁然,周玉蔻對此相當不滿,砲轟慈濟是「中共自己人」,甚至開嗆證嚴法師不應被稱為上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周玉蔻的說法非常不好,並將慈濟與台積電等大型企業做比擬,認為這些是台灣的偉大與驕傲,呼籲「這不要去觸碰」。
    2022/09/15 20:59
  • 《黑話律師》本週完結!「大老鼠」李鍾碩開戰 潤娥被讚:從影最佳

    由李鍾碩、林潤娥聯手搭檔出演韓劇《黑話律師》即將在明、後天(16、17日)迎來第16集最終篇,本劇自上架Disney+後話題連連,收視率1集最高曾破2百萬人收看,每集都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林潤娥在上周播出的喪夫飆演痛哭的戲碼,傳神演技被許多網友一遍大讚「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2/09/15 17:59
  • 呂秀蓮牽線3千萬劑!驚吐「捐疫苗受阻內幕」:見部長被拒

    慈濟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顏博文近日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時,被政商界大老勸阻,表明「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儘管府院及時任指揮官的陳時中多次嚴正駁斥,風波仍持續延燒。前副總統呂秀蓮爆料,其實自己的動作比民間團體還要早,可以從美國進口BNT疫苗,而且一口氣就能拿到3000萬劑,但最終也受到阻力,沒有成功。
    2022/09/15 15:43
  • 沈榮津被指控擋疫苗還說「別找政府麻煩」  政院回應了

    慈濟基金會日前披露前去年採購新冠疫苗,卻被政界大老勸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沈榮津甚至致電榮譽理事長林伯豐,要他「不要為政府找麻煩」。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雙方實質上的用語,他沒辦法轉述,「我自己解讀,是沒有擋的意思」。
    2022/09/15 11:54
  • 周玉蔻再戰慈濟!拋「中共自己人」證據 點名顏博文踹共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商界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此番發言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時任指揮官陳時中再三否認阻擋疫苗一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狠嗆慈濟靠政治特許政策,替中國共產黨馴化安撫人心,鞏固流氓獨裁政權,「助紂為虐,就是中共自己人!唾棄。」今(15)日她再加碼秀出證據,並點名顏博文出來說明。
    2022/09/15 11:32
  • 【今晚熱搜】蔣孝嚴/高曼容/台灣政策法/兵役/ 藍心湄

    慈濟稱去(2021)年採購疫苗被政商界大老勸阻,讓時任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飽受批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槓上慈濟,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直言,是多大的利益,值得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慈濟。周玉蔻今(14)日在臉書回擊,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世維也給予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4 21:06
  • 慈濟為何現在爆料?媒體人:陳時中「這顆地雷」不曾拆除

    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去年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不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當時有政商界大老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引起各界譁然。事情發生時隔一年,「為什麼慈濟會遠在這時候出來講?」也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逆風的烏鴉」分析,關於「卡疫苗」這件事,除了深綠的支持者會埋單「沒卡疫苗」的說法,基本上已經有了定論,疫苗採購這顆地雷始終沒有被拆除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又是當事人,就意味只要有人把疫苗的事情再拿出來講,就可以造成話題。
    2022/09/14 19:47
  • 周玉蔻嗆爆「蔣孝嚴飯店開房醜聞」 蔣萬安競辦回應了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指稱慈濟去(2021)年採購疫苗過程被政商界大老勸阻,讓時任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飽受外界批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也槓上慈濟。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直言,是多大的利益,值得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慈濟。此話一出,讓周玉蔻今(14)日在臉書重砲回擊。對於此發言,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世維傍晚給予回應。
    2022/09/14 16:28
  • 周玉蔻批慈濟「中共自己人」 朱立倫:做善事還要被抹紅

    新冠疫苗採購成台北市長選舉攻防議題,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去年購買疫苗過程中,有政界與工商業界等大老曾致電「別浪費力氣」,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因而槓上慈濟,並稱慈濟是「中共自己人」。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在中常會上替慈濟抱不平,指做善事還要被抹紅,國人完全無法接受。
    2022/09/14 15:06
  • 陳時中否認擋疫苗 柯文哲:難道我們都錯只有他是對的?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去年要採購疫苗時,曾遭政界、工商大老勸阻稱「買不到不要白費力氣」,對於中央卡民間購買疫苗爭議再起,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說,自己絕對不可能去擋疫苗,還問「我是瘋子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表示,當很多人認為有擋疫苗時,難道是所有人都錯了,只有陳時中一人是對的?
    2022/09/13 17:14
  • 駁擋BNT!總統府:是與民間協力防疫典範、非選舉攻防

    慈濟基金會去年與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首度透露疫苗購買過程中,接到許多來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電話勸阻的「秘辛」,引發熱議。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3日)強調,早在2020年6月起,政府便已開始與包括國際疫苗廠商,進行洽談AZ、BNT及Moderna等疫苗採購合約。並從9月起,陸續完成與COVAX、AZ及Moderna等疫苗採購合約,政府一直以來都努力洽購合法、有效的疫苗,確保國人健康安全。
    2022/09/13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