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再戰慈濟!拋「中共自己人」證據 點名顏博文踹共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1:32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慈濟基金會提供、TVBS資料畫面)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慈濟基金會提供、TVBS資料畫面)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商界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此番發言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時任指揮官陳時中再三否認阻擋疫苗一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狠嗆慈濟靠政治特許政策,替中國共產黨馴化安撫人心,鞏固流氓獨裁政權,「助紂為虐,就是中共自己人!唾棄。」今(15)日她再加碼秀出證據,並點名顏博文出來說明。

顏博文去(2021)年親自赴食藥署遞件。(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更多新聞:沒想過會發生!《古惑仔》反派淚訴「婚變」:老婆不見了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寫道:「慈濟的顏博文執行長,要不要解釋一下,《智子之心》連續劇被中國當局批判是『台獨劇』嚇得匆匆下架的『世紀大怪事』啊?!這還不叫『中共自己人』嗎?」

周玉蔻要求顏博文出來解釋。(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再駁卡疫苗!王必勝憶「BNT簽約完畢」:還買小菜慶祝
 

《智子之心》為一部改編自慈濟志工真實故事的電視劇,講述台灣日治時期台南富家女林智惠的一生,她終生投入從事護理志業,18歲時不顧家人反對,成為一名隨軍護士,隨日軍到香港及廣州,參加救護日軍的工作。

不過戲劇播出後,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批評「三觀盡碎,『媚日』神劇美化日本侵略」,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也表示,兩岸網友一致譴責這部電視劇,「任何美化侵略戰爭,為殖民統治張目的做法,理所應當會受到兩岸同胞的共同反對」。對於播放2集就匆匆腰斬,慈濟當時聲明,該劇有戰爭場面,與電視台宗旨不符,內容沒有達到淨化人心、祥和社會的價值,因此決定下架,與政治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顏博文#慈濟#疫苗#陳時中#智子之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