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補關係?會證嚴法師 蔡英文感恩:台灣有困難慈濟都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4:15
總統蔡英文今與證嚴法師會面。(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與證嚴法師會面。(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21日)赴花蓮921國家防災日演習活動,特別抽空拜會慈濟證嚴法師,由於近日才傳出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透露採購疫苗時遭政界、工商界大老勸阻 「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引發議論。蔡英文表示,每當台灣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有慈濟,感恩許多慈濟人,也希望政府民間持續共同努力。

證嚴法師。(圖/翻攝自慈濟官網)

 
去年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近日指控當時有來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勸「別浪費力氣」,引發國內議論,藍營也頻頻質疑蔡政府「擋疫苗」、草菅人命。

慈濟基金會日前澄清勿作泛政治化聯想,而行政院也發出5點聲明說明,包含相關EUA規定、採購情況等,政院表示,專案小組夜以繼日、密集開會排除萬難,實無政府官員加以阻擋之事。

蔡英文今也在臉書表示,今天是921國家防災日,除了來到花蓮參加防災演練,關心這次地震後,花蓮和台東的災情復原進度,也來到慈濟精舍,跟許久不見的證嚴法師會面。
這次的國家防災日演練,包括慈濟、紅十字會及基督教救助協會等民間團體,都有共同投入,而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也和消防署共同合作支援演練。這就是民間與政府共同協力,讓台灣防救災的能量更為強大。
 

蔡英文提到,自己感恩慈濟投入這次地震的救災。很多慈濟的師兄師姐、醫護人員,在第一時間都自動自發,前往災區協助,提供了很多民眾在物資、熱食和心靈上的協助。

每當台灣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有慈濟。在危機災難之際,誠意和善念對於人心的撫慰很重要。感恩許多慈濟人,也希望在救災的合作上,中央地方、政府民間持續共同努力,讓國家更有韌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慈濟#證嚴法師#蔡英文#花蓮#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0883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