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槓慈濟!王世堅嘆勿碰「國家萬年根基」:非常不好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20:59
周玉蔻開嗆慈濟,王世堅認為「非常不好」。(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開嗆慈濟,王世堅認為「非常不好」。(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近日媒體人周玉寇頻頻發言槓上慈濟,就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在去年採買疫苗的過程中,有政界、工商界等大老致電「別浪費力氣」,引發譁然,周玉蔻對此相當不滿,砲轟慈濟是「中共自己人」,甚至開嗆證嚴法師不應被稱為上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周玉蔻的說法非常不好,並將慈濟與台積電等大型企業做比擬,認為這些是台灣的偉大與驕傲,呼籲「這不要去觸碰」。

更多新聞:仇恨值高?他批陳時中負面形象「深植人心」 10字揭原因

 

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稱「慈濟是中共同路人」,隨後又在自己的臉書開嗆「她們小圈圈自甘為下人,去稱呼證嚴法師女士為上人,是她們自己的事,我們一般社會大眾為什麼也要儍儍的被牽著鼻子?」引發輿論炸鍋。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Facebook 周玉蔻)

更多新聞:她驚喊變「湖南議員」!向黃珊珊拋一問題:自欺欺人

 
對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世堅指出,有幾樣東西是「國家萬年的根基」,認為不能、也不該去碰觸,像是人性的善良與慈悲,而慈濟與在其之後創立的許多慈善組織,激發了「台灣社會的良心」,王世堅認為,這是非常好的事情。

更多新聞:王金平赴日出席安倍國葬 朱立倫請託轉達國民黨致意

至於針對周玉蔻的發言,王世堅認為,周玉蔻的說法「非常不好」,並且表示,慈濟是社會大眾慈悲心的展現,包含了慈濟與台積電等大型企業,都是台灣的偉大與驕傲,呼籲「這不要去碰觸」。

王世堅形容慈濟是「國家萬年根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民進黨守得住桃園嗎?陳水扁預言「他」勝選 暗酸呂秀蓮

周玉蔻槓上慈濟延燒好幾日,日前更有民眾因為不滿周玉蔻的發言稱「慈濟是中共同路人」,便闖入周玉蔻所設立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放言傳媒」公司,最後是有員工上前阻止,卻仍遭到闖入男子攻擊頭部且咬傷,並送往醫院包紮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蔻#王世堅#慈濟#疫苗#根基#國家#慈悲#良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84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