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大滿貫 結果共808筆

  • 法網/近20年首次 蠻牛納達爾積分減2千排名跌破百名外

    法網(French Open)男女單打決賽11日落幕,分別由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斯威雅蒂拿下冠軍,不只捧起冠軍金盃,還有豐沛獎金與積分雙雙入袋。但因傷無法參賽的「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卻在12日更新的ATP世界排名上,出現讓全球粉絲震驚的一幕,近20年以來蠻牛第一次跌出前100名,位居136名。新科法網冠軍喬科維奇,則靠著1640積分進帳、打敗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重新奪回球王寶座。
    2023/06/12 17:31
  • 法網/謝淑薇女雙奪冠嗨曬照:這是一趟出乎意料的旅程

    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台灣選手謝淑薇搭檔大陸選手王欣瑜,這對相差16歲的「海峽組合」發揮實力奪得女子雙打冠軍,謝淑薇稍早在臉書感性發文,「這是一趟出乎意料的旅程,謝謝欣瑜與我們的團隊」,配上一連串圖輯,網友也湧入恭喜。
    2023/06/12 16:06
  • 圖輯/喬帥奪第23座大滿貫 布雷迪、姆巴佩等一票明星選手也喝采

    塞爾維亞網壇巨頭「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年法網男單決賽直落三擊敗挪威好手魯德(Casper Rudd)後,超越因傷勢退出法網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累積了史上最多23座大滿貫男單冠軍,也從「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手上奪回球王寶座。
    2023/06/12 13:06
  • 奪23冠獨佔第一 喬科維奇力拚「年度全滿貫」

    法網男單冠軍戰,36歲的喬科維奇直落三,奪下生涯第23座大滿貫,也超越了納達爾,獨享最多大滿貫寶座。
    2023/06/12 12:35
  • 法網/曼巴精神憶柯比!喬帥重登球王 拒封史上最佳:前人為我鋪路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落幕,36歲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之外,累計斬獲23座大滿貫冠軍正式登頂網壇第一人;賽後談到自己提前準備好的23冠外套,喬科維奇表示這一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坦言相信自己能夠奪冠,因為這正是已故好友、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曼巴精神。
    2023/06/12 11:26
  • 喬科維奇7度奪年終球王 大滿貫賽23冠超越納達爾可望續寫紀錄

    身為網壇「三巨頭」一員,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總算擠下納達爾超車成功,以23座大滿貫冠軍獨居史上男子球員第一人。相較於費德勒已退休以及納達爾為傷所困思考高掛球鞋,喬科維奇未來可望創下更多網球歷史紀錄。
    2023/06/12 09:33
  • 法網奪冠第23座金盃到手 喬科維奇暗示拚年度全滿貫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封王後表示,贏得第23座男子大滿貫冠軍是種「難以置信的感覺」,並且暗示將追逐1969年後第一個男子單打「年度全滿貫」。
    2023/06/12 05:19
  • 法網/網壇第一人!喬科維奇「直落3」寫歷史 收生涯大滿貫第23冠

    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終於在今(11)日晚間登場,由世界排名第3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喬科維奇在這場歷史性的一戰中,終場是以7:6(7:1)、6:3、7:5「直落3」勝出,不但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更以生涯累計23座大滿貫冠軍,榮登網壇史上第一人。
    2023/06/12 00:26
  • 法網/謝淑薇逆轉女雙封后! 收生涯第5座大滿貫冠軍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在法網攜手中國選手王欣瑜,兩人今(11)日晚間在女雙決賽以1:6、7:6(7:5)、6:1逆轉第10種子加拿大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和美國湯森(Taylor Townsend),謝淑薇拿下生涯第2座法網雙打冠軍,也笑擁個人生涯第5座大滿貫金盃。
    2023/06/11 20:16
  • 斯威雅蒂法網封后 個人第4座大滿貫金盃到手

    波蘭籍世界球后斯威雅蒂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決賽擊退非種子穆霍娃,除了4年內3度法網封后,也摘下個人生涯第4座大滿貫金盃。
    2023/06/11 09:04
  • 「海峽組合」殺進法網女雙決賽 謝淑薇將問鼎四大滿貫第5冠

    台灣女網好手謝淑薇攜手中國搭檔王欣瑜,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以6比2、3比6、6比3擊敗美澳組合馬蒂內茲、培瑞斯,順利晉級冠軍戰。
    2023/06/09 22:01
  • 走過女雙失格陰霾! 加藤未唯法網混雙逆轉奪冠

    日本女網球員加藤未唯,儼然是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討論度最高的運動員之一。她在女雙賽事,因為撞到球僮被判失格淘汰,不過法網主辦單位沒有取消她在混雙的比賽資格。沒想到加藤和德國搭檔普特茲一路闖進混雙決賽,最後還逆轉贏球,讓加藤拿下個人第一座大滿貫冠軍。
    2023/06/09 13:48
  • 世代對決!現任球王「小蠻牛」今晚強碰喬帥 教練:將是激戰

    20歲的西班牙籍世界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9)日晚間將與36歲塞爾維亞籍、世界排名第3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網4強戰正面交鋒,攸關喬帥能否角逐史上最多的23座大滿貫金盃,跨世代頂尖對決備受矚目。艾卡拉茲的教練費雷洛(Juan Carlos Ferrero)賽前盛讚喬科維奇是「史上最佳之一」,直言「將是一場激戰。」
    2023/06/09 10:44
  • 法網/一盤未失!謝淑薇攜手小16歲王欣瑜 闖女雙4強

    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8強,昨(7)天由台灣好手謝淑薇攜手小16歲的大陸選手王欣瑜,打敗15種子俄羅斯的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和薩姆索諾娃(Liudmila Samsonova),「海峽組合」勇闖女雙4強,將與6號種子梅里查爾(Nicole Melichar)和佩雷斯(Ellen Perez)爭奪決賽門票,這也是王欣瑜生涯首次挺進大滿貫女雙四強。
    2023/06/08 16:45
  • 喬科維奇直落三晉法網8強 續拚大滿貫男單第23冠

    世界排名第3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以6比3、6比2、6比2擊退秘魯選手瓦里拉斯,成功闖進8強,繼續朝破紀錄的第23座男單大滿貫冠軍邁進。
    2023/06/05 16:19
  • 法網/回擊球不慎打哭球僮 日印女雙搭檔被裁定失格出局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雙打賽事雖然沒有單打如此獲得關注,但前幾天卻出現一次特別的裁定,只因選手不經意地回擊球,打中場邊女球僮、讓她們就此被裁定失格出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日本選手加藤未唯與印尼好手蘇提亞迪(Aldila Sutjiadi)搭檔,挑戰本屆法網女子雙打賽事,第三輪比賽中的第二盤第四局,一個順手將球打回底線的動作,卻不小心打中女球僮、讓雙手持球的她來不及反應被嚇哭,經過主審與線審商議後,裁定加藤未唯與蘇提亞迪違規,失格落敗出局由對手直接晉級。
    2023/06/05 14:09
  • 烏克蘭女將晉法網8強 稱俄對手公開評論戰爭勇敢

    烏克蘭網球選手絲薇托莉娜當媽後首度挑戰大滿貫賽,今天順利在法國公開賽晉級女單8強,並在賽後當眾稱俄羅斯對手卡薩金娜公開評論俄烏戰爭,是一個「勇敢的人」。
    2023/06/05 13:35
  • 俄16歲小將闖法網第3輪 發豪語要拿25座大滿貫金盃

    會外賽晉級的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瑞娃(Mirra Andreeva)今天剛成為2005年以後晉級法網女單第3輪的最年輕選手,立刻就把生涯目標擺在拿下破紀錄的25座大滿貫金盃。
    2023/06/02 10:14
  • 法網/胸口謎樣貼片引熱議 喬帥笑稱自己在致敬鋼鐵人

    法網(French Open)第二輪賽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再次以7比6、6比0、6比3直落三打敗匈牙利好手福索維斯(Matin Fucsovics),繼先前危險的政治發言後,備受關注的喬帥,場中休息時一度裸露上身,轉播鏡頭拍到胸口有一枚不知名磁片,隨即在社群引起熱議。賽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喬科維奇並沒有正面回答,反倒打趣表示自己是鋼鐵人(Iron Man)多年粉絲,「這是團隊替我設計的奈米裝置,想藉此致敬這位英雄,如果沒有它的存在,我可能也無法站在這邊。」
    2023/06/01 14:16
  • 稱科索沃是塞爾維亞「心臟」 喬科維奇發言再惹爭議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法網擊敗美國小將【柯瓦塞維奇】,連續第65次闖過大滿貫首輪,追平瑞士名將費德勒的歷史紀錄,不過他在賽後聲援祖國塞爾維亞,猛踩主權爭議,說2008年早已獨立的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與基石,引發網友罵聲一片,還要求法網主辦方將他禁賽。
    2023/05/31 15:34
  • 「最不受社群歡迎」 喬科維奇:意外嗎、酸民永遠討厭強者

    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從本屆法網(French Open)一開始,再次成為媒體與社群的焦點,但與其他選手不同的是,喬帥身旁圍繞的話題,多半都帶有負面或爭議情緒,也讓他被選為「最不受社群歡迎」的網球選手。綜合外媒報導,當被媒體問到此話題時,喬科維奇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意外,甚至引用已故好友科比(Kobe Bryant)生前名言,「討厭你的人對你永遠都有質疑,他們不會討厭不錯的人、他們只會厭惡最優秀的那一位!」
    2023/05/31 10:40
  • 法網/「科索沃是塞國心臟」 喬帥和平喊話捲統獨爭議挨轟

    網壇盛事法網(French Open)正式開打,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首輪輕鬆獲勝後,卻因賽後發言,讓身為塞爾維亞公民的自己,無端捲入塞國與科索沃(Kosovo)之間長年統獨議題。綜合外媒報導,喬科維奇賽後接受家鄉媒體訪問時,說出並寫下「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停止一切暴力紛爭!」(Kosovo is the heart of Serbia. Stop the violence),本應只是呼籲和平,卻因涉及敏感主權認同,讓歐美網友大舉抨擊喬帥,不少人更指出科索沃早就獨立,這種言論被轟根本是自找的。
    2023/05/30 10:22
  • 他入圍金曲專輯製作人!超狂背景曝光 達成三金大滿貫紀錄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資深音樂人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首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特別把台灣熟悉妖怪文本重新翻轉,在傳統樂器與流行旋律之間巧妙融合,並造就全新怪奇風格,讓被貼上標籤的鬼故事有機會「轉生」,得知入圍柯智豪開心表示:「感謝評審肯定,願意讓稍微特殊的音樂類型被喜愛,過去我的作品常給人覺得有點怪,但這次能走入金曲獎,代表有點挑戰和創新的作品,還是能被大眾接受。」
    2023/05/23 17:51
  • 70歲吳念真立好遺囑 驚吐「退休計畫」:無拘無束就好了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等,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在節目中被問及,編劇、導演、演員3個角色,最喜歡哪個?結果他毫不遲疑的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很怕在電視中看到自己演戲。
    2023/05/19 20:36
  • 腳傷恢復不如預期!納達爾:明年將是最後一年

    下週一(22日)就要開幕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紅土之王」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將確定缺席!他18日召開記者會,坦言自己1月份在澳網的腳傷恢復不如預期,接下來幾個月也不會上場比賽;但他強調會做好準備,明年將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納達爾生涯22座滿貫紀錄與喬科維奇並列第一,如今這項紀錄可能很快被超越,在法網賽後他的世界排名更可能落到百大之外,讓不少球迷直呼可惜。
    2023/05/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