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網/一盤未失!謝淑薇攜手小16歲王欣瑜 闖女雙4強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6:45
謝淑薇與王欣瑜勇闖法網女雙四強。(圖/翻攝夢遊寫真人謝淑薇粉專)
謝淑薇與王欣瑜勇闖法網女雙四強。(圖/翻攝夢遊寫真人謝淑薇粉專)

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8強,昨(7)天由台灣好手謝淑薇攜手小16歲的大陸選手王欣瑜,打敗15種子俄羅斯的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和薩姆索諾娃(Liudmila Samsonova),「海峽組合」勇闖女雙4強,將與6號種子梅里查爾(Nicole Melichar)和佩雷斯(Ellen Perez)爭奪決賽門票,這也是王欣瑜生涯首次挺進大滿貫女雙四強。
 


開局「海峽組合」謝淑薇、王欣瑜就展現猛烈攻勢,以6:3拿下首盤後,第二盤趁勝追擊,聯手破發取得3:0領先優勢,終場以6:3、6:2直落二成功關門晉級四強。賽後謝淑薇在臉書上發文寫到「法網四強門票入手」,許多網友也留言恭喜,「加油,希望妳打進冠軍賽」、「好厲害,不管誰跟你搭配大滿貫4強就有機會到手」、「超棒的,什麼都不用多說!結果證明一切。」

 

據陸媒《文匯報》報導,今年法網是王欣瑜第三次參加大滿貫女雙比賽,但在去年美網與今年澳網比賽中都是一輪遊,而謝淑薇則已是4屆女雙大滿貫冠軍得主。這對相差16歲的「老少配」默契十足,首輪輕取普丁塞娃和拉希莫娃,次輪擊敗9號种子張帥和梅拉德諾維奇後晉級十六強,第三輪又擊敗5號种子克拉夫奇克和斯楚爾斯勇闖八強。

謝淑薇與王欣瑜相差16歲,搭檔默契十足。(圖/翻攝謝淑薇臉書)

王欣瑜表示,「我在心態上做了調整,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晉級四強後,謝淑薇是第9次躋身大滿貫女雙半決賽,王欣瑜則是職業生涯首次挺進大滿貫女雙四強,成為第九位殺入大滿貫女雙四強的中國金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淑薇#王欣瑜#老少配#法網#女雙#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3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