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童遭餵藥 綠轟侯友宜拖22天才調查:跟恩恩案一樣冷血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2:12
新北幼童爆遭餵藥,綠營批評侯友宜只顧選舉、不顧市民。(圖/TVBS)
新北幼童爆遭餵藥,綠營批評侯友宜只顧選舉、不顧市民。(圖/TVBS)

近日新北市爆發嚴重的幼童餵藥案,造成許多家長憤怒和不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8)日上午表示,現在新北市家長投訴,自5月份就已經檢舉有孩童遭餵藥的狀況,結果過了22天市府才開始採檢,請問這20多天,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忙什麼?會不會懲處相關人員?新北市已經沒有市長,現在還有「侯系議員」卸責說要侯友宜赴議會專案報告是「政治操作」,顯見侯友宜的態度跟對「恩恩案」一樣冷血,實在令人遺憾。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黃宣尹攝)

 
張志豪說,昨天是侯友宜生日,中午上班時間還去國民黨中央過生日,但很多家長反映侯友宜都沒有關心小朋友的狀況。侯友宜傍晚就離開新北市去跑總統選舉,顯然已經忘記自己是新北市長,「落跑市長」只顧挽救自己的選情,漠視新北孩子被餵藥,也不管核廢料處理問題,市民安全去了了。奉勸侯友宜還是快點回新北市坐鎮,6月13日親自出席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給受害幼童及籠罩在陰影下的市民一個交代。

張志豪指出,面對幼童餵藥案,侯友宜默不關心、市府也消極處置,讓心急如焚的家長求助無門。5月14日家長就已向派出所報案;5月17日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荒廢市政的結果,竟然拖了22天才安排讓醫護人員到幼兒園抽血。請問這20多天,侯友宜在忙什麼?會不會懲處相關失職的人員?

張志豪說,面對此案,侯友宜還有心思救自己低迷選情,完全沒有對家長和幼童有任何的關心慰問,甚至是不聞不問。更諷刺的是,家長報案的隔日是「全國兒童安全日」,侯友宜還在臉書說要為孩子守護每一條安全回家的路。侯友宜對「恩恩案」的冷血,新北市民歷歷在目,請不要忘記自己仍是新北市長,任何一個市民的權益和安全都是責任,這麼多孩子跟家長跟當初「恩恩案」一樣,都在等侯友宜一個說明,但卻一再罔顧幼兒的安危,讓家長的憂心無所適從。

 
張志豪批評,呂家愷身為新北市議員卻變成市民打手,非但沒有監督餵藥案,也沒有為家長發聲,反而成天跑到立法院攻擊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做政治操作。呂家愷也身為父親,能不能夠將心比心,放心讓自己的小孩未來在這種餵藥的幼稚園就讀?同樣狀況發生在呂家愷身上,還願意幫侯友宜辯護下去嗎?身為新北市議員的呂,是否有盡監督的責任,還是只記得要去立法院開抹黑的記者會做政治操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新北市#餵藥#民進黨#張志豪#2024總統大選#恩恩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81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