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大湖 結果共520筆

  • 超狂拉麵店!399元吃到飽加碼「草莓、甜點無限供應」

    「山禾堂拉麵」在全台有許多分店,主打最低只要399元即享有「DIY拉麵吃到飽」,以及炸物、甜點無限吃,不僅如此,還提供當季水果吃到飽,夏天時曾推出芒果、鳳梨美食,到了草莓季更有「大湖草莓吃到飽」活動!以及各式草莓甜點、新鮮草莓無限供應,讓草莓控欲罷不能!近期也推出新品香菜皮蛋拉麵,要來挑戰大家的味蕾。
    2023/11/22 19:32
  • 全台最美大學?網點名「桃園這校」偶像劇超愛:很清幽又美

    全台灣最美大學究竟是哪一所?一直是所有學生、網友們討論的熱門議題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認為,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國立中央大學,其校園內到處都是松樹、綠草,加上還有一棟美麗宏偉的圖書館,故總是偶像劇的取景聖地,認為該校堪稱「國內最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6 16:50
  • 新北親子假日「趣」 陪伴成長不停步

    新北市近年來積極設置社區教保資源中心,提供更全面的幼兒教育資源,照顧社區內的幼兒和家長需求。112學年度共有10所社區教保資源中心,並開設「親子體適能互動闖關—大動作玩出創意」、「DIY乾燥花浪漫小燈」、「大湖聚落踏查」、「生活美感力」等親子互動假日課程,歡迎6歲以下幼兒及父母報名參加。
    2023/10/23 10:22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童話故事成現實!買下湖邊燈塔改建成度假小屋

    想包攬美國五大湖區的壯闊美景,又想協助保存歷史建築,美國有民眾乾脆買下伊利湖邊的燈塔,改建成夏季的度假小屋。但荒廢的燈塔就連水電設施都要重新整理,不過整修過後不但舒適還保留下燈塔獨有的風情,還定時開放民眾參觀,感受像童話一樣的燈塔小屋。
    2023/09/08 14:42
  • 有片/時光膠囊開箱結果大逆轉 西點軍校挖出200年寶物

    美國西點軍校(West Point)日前高調聚集全校師生,甚至在開啟網路直播,就為了見證一個從1820年封存至今的「時光膠囊」,沒想到開封後,眾人卻只看見空蕩蕩盒子底部和泥土,讓師生一度感到非常失望。不過在校內學者不放棄努力搜查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他們在泥土底下挖到寶藏,發現6枚古老硬幣和一枚紀念獎章,這批硬幣鑄成年代落在1795至1828年,獎章則是紀念1825年,連結紐約和五大湖水域的伊利運河(Erie Canal)竣工啟用。
    2023/09/01 09:40
  • 年度大潮還沒完!市場內「涉水買菜」淹腳踝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日積水,31日一早更是來到新高,不但碼頭水位比陸地高,騎士一下船就得牽車,還有不少車輛故障熄火,附近住家進水,家具家電受損,還有一間單車租車店,疑似電池泡水短路起火,低窪的巷子內甚至積水淹到大腿。
    2023/08/31 13:16
  • 為治女友心臟病!闖國有地採草藥 情侶挨罰還被判刑

    日前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採草藥被判刑的案件,53歲的張姓男子和70歲的黃姓女子為男女朋友,兩人到觀霧森林遊樂區周邊的國有林班地,採走了一些草藥,當場被警方發現,並移送法辦,兩人慘遭判刑,和併科罰金,但可緩刑2年。
    2023/08/31 12:36
  • 為提升民眾防災意識!北市消防局大湖公園舉辦園遊會

    為鞏固民眾防災意識、提升社區安全強韌性,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與內湖區公所共同於今(26)日下午3時 30分,在大湖公園舉辦「2023 樂活內湖-社會安全網暨全民休閒運動推廣」防災園遊會,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遊玩,透過遊戲學習相關消防知識。
    2023/08/26 17:30
  • 苗栗一家五口車內亡...鄉親不捨 一夜捐20多萬助喪葬

    苗栗縣獅潭鄉昨(6)日發生一起一家五口陳屍車內的命案,當時傅姓男子帶著妻子及3名子女回大湖老家,沒想到借車外出後竟發生憾事,其中年紀最小的僅4歲,對此大湖鄉長黃惠琴指出,事件曝光後不少鄉親都湧入捐款,一夜之間募集20多萬,想要幫助這家人度過難關。
    2023/08/07 10:39
  • 苗栗一家五口同車氣絕! 親友曝慘劇「背後真相」

    一名筍農昨(6)日清晨在苗栗縣獅潭鄉一處偏僻農路,巡田時在發現傅姓一家5口陳屍車內,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遺體已明顯腫脹研判已死亡5天,並確認死者為老家住在苗栗大湖的傅姓男子一家五口,檢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應無他殺之嫌,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對此,老家親友悲吐真相。
    2023/08/07 07:53
  • 回老家借車外出卻成永別!一家五口車內身亡 鄉長慟:家庭和樂

    苗栗縣獅潭鄉今(6)日有一名採筍工人行經一條偏僻農路,發現31歲傅男、26歲巫妻及其3名子女陳屍車內的悲劇,其中年紀最小僅4歲,據了解,傅男日前帶著妻小回大湖老家,未料卻跟家裡借轎車外出後就發生憾事。對此大湖鄉長黃惠琴表示,自己是傅男苗栗老家的鄰居,她坦言難以置信,哀痛表示他們家庭生活非常和樂,時常看到全家上街買東西,完全看不出異狀。
    2023/08/06 18:10
  • 借車外出就失聯!一家五口陳屍車內「最小僅4歲」 疑中毒身亡

    苗栗縣獅潭鄉今(6)日發生一起一家五口陳屍車內的悲劇,據悉, 31歲傅姓男子日前帶著妻小回大湖老家,未料卻跟家裡借轎車外出後就發生憾事,家屬聽聞消息後趕到現場,對此也難以置信,經警方初步調查,並無外力介入,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致死,詳細事發原因及經過有待後續調查。
    2023/08/06 15:22
  • 晚上騎車一片漆黑他問「內湖都沒人住?」 網見地段笑揭真相

    不少人對於城市的印象就是越夜越美麗,不過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日近晚上10點半騎車經過北市內湖大湖公園,但卻發現路上沒有什麼車,整條馬路都非常的暗,打開外送APP也只有兩家鹽酥雞店可以點餐,急問「內湖是不是沒什麼人住?」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議。
    2023/08/03 12:25
  • 嚇死人!民眾喊河裡有浮屍 消防打撈竟是「服飾店模特兒」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烏龍浮屍案,老庄溪河流上,載浮載沉著一具肉色的東西,看起來像是人類的肢體,嚇壞了經過的民眾,警消人員全副武裝深入河流,眾人把該物抬起時,才驚覺是一具服飾店模特兒,而且還沒有頭,看起來相當駭人,所幸非真人,讓在場的救難人員都鬆了一口氣。
    2023/07/25 18:03
  • 快訊/涉競總幹部收賄!法院一審駁回鍾東錦當選無效之訴

    去(2022)年直轄市長及縣市長選舉告一段落,當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曾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遭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21)日下午4點,苗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駁回當選無效之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21 16:29
  • 遺憾!外出巡田水一去不回 七旬老翁摔落倒臥竹林身亡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農民死亡案件,一名年約72歲的黃姓老翁疑似出門「上山找水源」,卻一去不回,讓家人們相當擔心,緊急報警協尋,最後警方在一處邊坡,發現老翁倒臥在下方的竹林,救護人員等人立即將老翁抬上來,發現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0 17:53
  • 控廖峻性侵未遂!伊妍爆哭還原「被拉到小房間強吻」:掏出來要我服務

    72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伊妍(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雖然被廖峻與該兒子錦德否認,大動作到大湖派出所提告,伊妍仍不服,今(28)日在媽媽與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開口就泣不成聲,表示2015年、8年前的6月,遭廖峻拉進去小房間性侵未遂,「他一進門就把門反鎖,開始抓我胸部,親我,我整個臉上都是口水,一直拜託他不要......」。
    2023/06/28 15:16
  • 廖峻開刀6.5公分動脈瘤!住院情形曝 兒約定「1事」喊:老爸加油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遭網紅「伊妍E-J」在社群發文影射性騷,衰捲風暴,事後在兒子錦德陪同下前往內湖大湖警局備案準備提告,以證清白,而這也是他二度中風後,首次公開露面,並提及自己將住院開刀處理6.5公分動脈瘤。
    2023/06/27 09:41
  • 挺過二次中風!廖峻無預警爆「動脈瘤將動刀」 最新病況曝

    71歲資深藝人廖峻今(23)日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到大湖派出所對影射他「性侵未遂」的網紅伊妍提出告訴。談到身體狀況,廖峻坦言還不是很好,無預警表示後天要住院開刀,全因右胸腔有一個6.5公分的動脈瘤。
    2023/06/23 20:15
  • 遭控性侵!廖峻還原「與網紅相識內幕」 認了曾給金援:好意幫忙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遭一名網紅伊妍在社群發文影射,表示過去曾被一名有兒女、已中風的演員性侵未遂,對此,廖峻的兒子錦德就在社群曬出與爸爸的對話,否認過去有做過類似的事。為證明清白,廖峻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現身大湖派出所報案,邊說身體邊顫抖,相當生氣。
    2023/06/23 16:04
  • 71歲廖峻遭控「性侵未遂」喊告!拄拐杖現身報案 「後天將入院開刀」

    台灣「#MeToo」性騷燒遍演藝圈,黃子佼、炎亞綸、宥勝、NONO(陳宣裕)等人皆受牽連。71歲資深男星廖峻日前卻也遭網紅伊妍在社群發文影射「性侵未遂」,即使廖峻的兒子錦德坦承對方已道歉,但今(23)日錦德還是帶著爸爸廖峻現身大湖派出所,針對被抹黑一事向警方報案,廖峻拄著拐杖現身,挺過中風的他體力明顯下降,也透露自己後天必須動手術的消息。
    2023/06/23 15:01
  • 德州飆45度高溫!電網修復緩慢 需求破表壓力增

    夏天才剛剛來報到,美國南部地區出現宛如酷暑般的炎熱氣候,氣溫都飆破華氏100度,也就是相當攝氏38度,德州20日甚至迎來45度的創紀錄高溫!最痛苦的是很多地區還沒從先前的風暴天災中恢復,電網仍在搶修當中,德州主要電力公司20日發出通知,希望用戶自發性節約用電。近期的高溫熱浪,恐怕讓水中含氧量降低,專家擔心未來幾天將看到死魚潮。為了對抗極端天氣,拜登政府再度推出一項耗資5.75億美元的計劃,幫助沿海和五大湖地區,提高應對極端天氣的能力。
    2023/06/21 19:50
  • 火燒山3日!廢木材燃燒不完全 釀戶外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大湖山區,四日中午發生山林火警,經過三天搶救後,火勢獲得初步控制,但現場仍然在持續悶燒,冒出陣陣白煙,消防局事後調查,發現現場堆置大量廢棄木材,因為燃燒不完全,產生大量一氧化碳,才會造成10名消防人員身體不適送醫,除了將交由警方,針對火警依公共危險罪開罰,現場堆置廢棄木材,也將依廢棄物清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6/07 18:29
  • 廢木材釀山林悶燒3日!十消防員身體不適送醫 地主慘了

    本月4日,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一起森林大火,約有1000平方公尺的土地全面燃燒,有百名消防員加上義消,加上空勤直升機提水灌救,至今(7)日已過了3天仍有悶燒的情形,氣味十分刺鼻難聞,有10名救火人員吸入一氧化碳而身體不適,皆已送醫治療,後續帶火調科結果出爐,將有可能依法對地主究責。
    2023/06/0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