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提升民眾防災意識!北市消防局大湖公園舉辦園遊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7:30
園遊會吸引許多小朋友同樂。(圖/TVBS)
園遊會吸引許多小朋友同樂。(圖/TVBS)

為鞏固民眾防災意識、提升社區安全強韌性,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與內湖區公所共同於今(26)日下午3時 30分,在大湖公園舉辦「2023 樂活內湖-社會安全網暨全民休閒運動推廣」防災園遊會,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遊玩,透過遊戲學習相關消防知識。

消防人員在現場擺攤,透過遊戲進行防災宣導。(圖/TVBS)

 
更多新聞:全台犯案?台北捷運也受害 2嫌夜闖北投機廠列車塗鴉

北市消防局表示,活動特別規劃防災與體適能體驗,防災攤位包含了「消防知識知多少」、「救命三寶下載 e 塊來」、「消防風水師」、「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等闖關活動,另外「體適能體驗專區」,讓大人和小朋友們在大湖公園的陽光大草坪上,可以盡情舞動、快樂學習。

 
孩童邊玩邊學習。(圖/TVBS)

更多新聞:未成年小弟遭拒進入撞球館 竹聯幫6煞砸店毆老闆
 

消防局致力於推動緊急救護服務,並強化社會安全網,經統計心肺功能停止(OHCA)病患由消防局實施急救後康復出院的人數,自2011年的351人大幅提升至2022年的1400 人,意味著民眾健康意識的提升外,更有賴於市民朋友即時通報的互助精神與社會安全網的共同防護。
 
園遊會在大湖公園舉辦。(圖/TVBS)

更多新聞:長髮辣妹行李箱裝滿毒品 2罐「迷姦神仙水」濃度超高

消防局呼籲民眾可以下載「視訊 119 App」取得視訊報案服務,讓執勤人員可以於第一時間立即了解災害現場狀況,給予民眾最有效的指導以及派遣能量;另外也可以下載「急救先鋒 App」擔任志願者即時伸出援手,搶先在救護車抵達前實施 CPR 和 AED 急救,共同提升心肺功能停止(OHCA)病患的急救成功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火災#安全#消防局#園遊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