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大婚 結果共210筆

  • 憲哥今嫁女!吳姍儒世紀婚禮「6大亮點一次看」帥尪首亮相

    農曆年前演藝圈最盛大的世紀婚禮,今(29)日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大囍日,中午將和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預計宴請400人,由於Sandy和憲哥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現場將星光熠熠,以下盤點今天這場盛大婚宴的六大亮點。
    2022/01/29 07:43
  • 吳姍儒喜餅曝光!甜藏通關密語 秘密寫歌給CEO未婚夫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即將於29日大婚,昨(26)日曝光西式喜餅,由but. (we found love) 當代手工喜餅」作嫁,吳姍儒選用「Love is Magic幻鏡」,她提到當時品牌寄一盒給她試吃時超驚豔:「每一片都好吃!」尤其最愛奶油餅乾和小糕餅,她也曝光喜帖設計小巧思。
    2022/01/27 10:57
  • 恭喜!韓劇女神朴信惠今大婚 好友李洪基、Crush獻唱祝歌

    南韓女星朴信惠和演員崔泰俊,於韓國時間22日上午11點半,在首爾教堂舉行不公開婚禮,好友李洪基和Crush獻唱祝歌,送上滿滿祝福。經紀公司稍早也曬出兩人多張絕美婚紗照,羨煞眾人。
    2022/01/22 12:44
  • 吳姍儒下月將出嫁!吳宗憲驚吐實情「婚後再也見不到她」

    吳姍儒明年1月29日將舉辦盛大婚禮,爸爸吳宗憲每天都在倒數計時,很不捨得女兒出嫁,他今(13)日出席三立《綜藝大熱門》時開玩笑地說:「很擔心結婚後我就再也看不到他們了!」
    2021/12/13 17:55
  • 才離婚3個月!男星「溜進歐弟前妻家」過夜約會全被拍

    42歲藝人歐弟(歐漢聲)2014年和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隔年還在捷克舉辦盛大婚禮,婚後育有2女,今年8月兩人宣布離婚,7年婚姻畫下句點。然而宣布離婚才短短3個月,近日鄭雲燦被直擊疑似有新歡,對象竟是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25歲鮮肉男星陳昊森,相差8歲的兩人不僅在女方家過夜,還相約騎重機約會。
    2021/11/02 07:39
  • 日本真子公主30歲生日下周二大婚 右翼團體策劃抗議

    下周二就要完婚的日本皇室公主真子,週末度過她30歲,也是作為皇室成員的最後一個生日!日本宮內廳,特別釋出真子和妹妹佳子逛庭園的影像,真子看來很開心,還說最近都在回想當公主的每一天。只是因為駙馬爺母親的金錢醜聞,真子的婚姻可能不受日本人祝福,已經有右翼團體表示,他們會在真子大婚之日,到皇居外頭抗議。
    2021/10/23 19:20
  • 日本準駙馬背後疑有黑手 皇室力阻真子公主夫婿見天皇

    日本皇室秋篠宮家長女真子公主大婚在即,但過去準駙馬小室圭家頻頻爆出的醜聞讓皇室不滿,現在更有皇室人員指出小室圭背後疑似有幕後黑手在操作,不願溝通的態度讓真子公主的父親、秋篠宮文仁親王相當不滿,因此阻止小室圭見上日本德仁天皇一面,日媒指出這是秋篠宮表達憤怒的方式之一。
    2021/10/07 18:14
  • 傳訊通知結婚日期被嗆沒禮貌 男友姨唱衰:不被祝福的婚姻

    結婚是人生的一椿大事,有些新人選擇舉辦盛大婚禮,也有人只登記不宴客,認為一切從簡即可。嘉義一對情侶擔心雙方家庭在宴客上談不攏,為了省去麻煩,決定不辦婚禮,僅簡單登記就好,於是事先用LINE通知長輩登記日期,沒想到男方家的阿姨卻批評此舉非常沒有禮貌,甚至唱衰「不被祝福的婚姻,真的不是好的開始」,讓女方氣得對男友喊「我不想嫁進你家!」
    2021/03/07 19:38
  • 快訊/疫情升溫!黃子佼取消5月婚宴 對孟耿如抱歉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在去年3月就已經登記結婚,原定4月舉行婚禮,但因為新冠疫情延至今年5月,沒想到現在疫情再度升溫,黃子佼在臉書表示,疫情實在難預期,為顧全大局,決定取消「大婚禮」,僅宴請四桌家宴,孟耿如則說,雖然沒有盛大婚宴,但不感到遺憾,能體諒這時刻,安全健康是第一。
    2021/01/26 20:06
  • 48歲男娶13歲女!笑擁「第5任妻」:20歲前不碰她

    每天要苦惱選擇跟誰睡!菲律賓一名48歲男子娶了年僅13歲的少女,而且此任還是他第5任妻子,讓他風光舉辦盛大婚禮迎娶,但新娘年紀其實與自己的孩子相仿,他也在親友前承諾會負擔所有學費,並掛保證說「20歲以前絕對不會碰!」
    2020/11/18 12:03
  • 毛加恩大婚!淚憶高以翔 保留伴郎位置

    毛加恩昨晚在和造型師羅雯舉行婚宴,席開62桌,賓客近700人,毛加恩的15年摯友高以翔是伴郎之一,突然在寧波驟逝,毛加恩暴哭動念延期,最後因為高以翔爸媽建議仍然完婚,把伴郎位置留給摯友,現場也播放高以翔的回顧影片,新人、賓客落淚,場面感人。
    2019/11/30 13:44
  • 情纏17年給不起祝福?林志玲大婚言承旭竟「發脾氣」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終於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完婚,這場世紀婚宴因為新人真誠地互許終身、訂下諾言,感動不少人。然而外界也關注先前和林志玲情纏17年的前男友「暴龍」言承旭是否獻上祝福?卻得到他居然在志玲婚禮這天「發脾氣」的驚人答案!
    2019/11/18 07:53
  • 主持林志玲大婚! 蔡康永搶合照頭香

    林志玲世紀婚禮,好人緣的她,邀請不少圈內好友,包括蔡康永當主持人,恩師洪偉明也以嫁女兒的心情,排除萬難到台南,黃子佼也在現場亮相,其他包括邱瓈寬、陳怡蓉夫婦等人,讓婚禮現場星光雲集。
    2019/11/17 20:12
  • 志玲大婚!哥哥林志鴻笑容滿面 搭擋黃子佼獻祝福

    6月閃嫁日籍老公黑澤良平(Akira)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17)日將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婚禮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恩師洪偉明搶先在中午時分抵達祝賀新人,人在高鐵上的黃子佼(佼哥)也搶先祝福林志玲:「努力多年,維持高峰與高EQ,壓力可想而知,祝福他(Akira)的出現,能為志玲增添更多美好。」
    2019/11/17 17:31
  • 林志玲大婚倒數! 典雅精品白紗與AKIRA同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下午將與老公AKIRA舉辦婚禮,採先儀式後婚宴方式進行,下午3點20分,先在吳氏大宗祠依照台灣習俗,舉行傳統儀式,接著4點50分,在台南美術館有一場婚前餐酒會,晚間6點正式婚宴,林志玲穿著知名精品的白色婚紗,與老公AKIRA先在吳氏宗祠拍攝婚紗照也曝光,林志玲展現名模氣質,高貴典雅。
    2019/11/17 12:56
  • 林志玲台南辦大婚 言承旭遭譏「42歲還在演偶像劇」

    林志玲和日星Akira台南婚禮在即,台灣民眾普遍抱持著祝福的態度,而林志玲的前男友言承旭,又因此上了版面,近日,言承旭在中國大陸推出新作《交換吧!運氣》,和小20歲的女星談戀愛,卻被中國網友酸「林志玲都結婚了,42歲的言承旭還在演偶像劇。」
    2019/11/10 15:57
  • 郭碧婷大婚「爸爸全程結屎面」?女婿急留言竟被冷回

    憑著在電影《小時代》中演出「南湘」一角走紅的35歲女星郭碧婷,日前和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在義大利浪漫完婚,雖然現場洋溢滿滿的幸福氣息,不過郭碧婷的爸爸在多張合照中都擺出一張撲克臉,「結屎面」被質疑不滿女兒婚事。對此,郭爸爸事後在微博上回應,女婿向佐也特地來留言,結果翁婿之間一來一往的對話,笑翻眾人。
    2019/09/24 12:32
  • 周董、郭碧婷都來朝聖! 網友最愛十大婚紗地點曝光

    現在新人結婚已經不像過去遵循傳統,有些人未必會舉辦婚禮宴客,但一定會拍有紀念意義的婚紗照,出國去拍更是流行!不少婚攝工作室都規劃了海外婚紗包套行程,加上不少藝人CP像是郭碧婷、舒淇、周杰倫釋出的質感婚紗照,每個女孩看了都會生火啊!牽著手漫步在國外的街道上,能有專業團隊記錄幸福的時刻有多好?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台灣的新人們,最愛去的海外婚紗拍攝地點!
    2019/09/19 23:49
  • 郎朗凡爾賽宮大婚! 與周董聯彈《青花瓷》

    36歲大陸鋼琴家郎朗昨天(2)結婚了。他和同是鋼琴家的德韓混血新娘Gina,在法國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婚禮,天王周杰倫和昆凌現身祝賀,兩人還合體彈奏《青花瓷》,成為焦點。
    2019/06/03 11:48
  • 林志穎親弟大婚排場驚人!「千萬超跑一整列」豪奢迎親

    44歲「小旋風」林志穎同父異母的小弟林志龍近日結婚了!昨天(23日)林志穎在微博上曬出多組弟弟婚禮的照片,除了浪漫的戶外婚禮及現場Band演奏以外,最吸睛的莫過於「千萬超跑列成一排」迎親,場面超盛大。
    2019/03/24 09:02
  • 呼應愛情產業鏈! 台中推「百大婚紗景點」

    台中也要推出愛情產業鏈! 市長盧秀燕指出,台中有許多知名景點,包括台中歌劇院、東海大學,或是最近超夯的花博,都很適合拍婚紗照,因此將推出"百大婚紗拍攝景點"票選活動,希望吸引人潮來拍婚紗,更強調,光是商機就高達近百億元。
    2019/01/12 18:43
  • 想婚了看這邊!婚宴怎防竊 戶外證婚新亮點

    結婚新人除了注意防竊,更要看的是大婚好日子,但2019宜嫁娶日只有37天,每天平均下有3000多對新人搶著結婚,有飯店業者和精品名牌引進戶外「證婚庭」,讓新人體驗韓系歐風婚禮,結束後回到場內,從賓客的動向到婚禮亮點,業者防竊和創新增加,才能搶賺37天新人財。
    2018/12/08 20:21
  • 這對夫妻竟穿「夾腳拖」出席賈修大婚!網驚:太隨性

    睽違3年,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5日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家人親友紛紛到場祝福,場面溫馨感人。好友坤達、柯佳嬿事後曬出當天喝喜酒的美照,婚禮穿搭曝光意外被人發現這對夫妻居然僅穿「夾腳拖」去喝喜酒,被不少網友直呼「太隨性」,不過由於地點在海島,2人也被大讚「接地氣」。
    2018/11/27 08:54
  • 準備好了!他將出席賈修峇里島大婚 自爆「不敢動賈姐」

    藝人賈靜雯昨天(22日)在臉書釋出和修杰楷在巴黎拍攝的唯美婚紗照,遲到了3年的婚禮,25日終於要在峇里島登場。2人的好友小鬼(黃鴻升)昨天出席活動時,向媒體宣告已經「準備好了」!只不過他不好意思動「賈姐」,看來鬧洞房惡整新人這種橋段,可能不會上演。
    2018/11/23 10:36
  • 戲劇「最強綠葉」大婚 竟意外串聯吳慷仁緋聞網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資深演員班鐵翔,爐火純青的演技讓他戲約不斷,堪稱演藝圈「最強綠葉」。2年前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登記結婚後,預計將於11月10日補辦婚宴,日前小倆口拍婚紗邀媒體探班,班鐵翔透露屆時將邀請《一把青》、《浮士德遊戲2》等演員群,沒想到這恰巧串起金鐘視帝吳慷仁的「緋聞網」,頗有看頭。
    2018/10/1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