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韓劇女神朴信惠今大婚 好友李洪基、Crush獻唱祝歌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4:01

南韓女星朴信惠和演員崔泰俊,於韓國時間22日上午11點半,在首爾教堂舉行不公開婚禮,好友李洪基和Crush獻唱祝歌,送上滿滿祝福。經紀公司稍早也曬出兩人多張絕美婚紗照,羨煞眾人。

圖/翻攝自salt_ent ig

 
歌手李洪基:「我只呼喚妳我說我愛妳。」

開心獻唱朴信惠的經典電視劇主題曲,韓國歌手李洪基參加好友結婚典禮送上滿滿祝福,一旁崔泰俊則是緊握住朴信惠的手,打拍子甜蜜氛圍羨煞眾人。

一步一步走向紅毯,宣誓將攜手度過一輩子,韓星朴信惠和崔泰俊,韓國時間22日上午11點半在江東區的教會舉辦結婚典禮,殿堂上布滿大量白色花朵宛如仙女下凡一般相當夢幻,而朴信惠也身穿露肩白色長婚紗與親友們開心合影,稍早經紀公司也曬出他們多張婚紗照,有的是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有的是牽著手散發出甜蜜氛圍,還有朴信惠單獨披頭紗拿花束的獨照,經紀公司表示今天演員朴信惠和演員崔泰俊結婚了,朴信惠未來也會盡全力展現更好的樣貌,謝謝大家。

 
歌手Crush:「這是美好的人生,我會在你的身邊。」

31歲韓劇女神朴信惠上個月23日,震撼透過經紀公司宣布要帶球嫁給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兩人對婚姻都相當憧憬在準備結婚過程中,也迎來了寶貴生命,當時外界也對新郎的身分感到好奇。

長相帥氣身材高挑,崔泰俊2001年以童星出道,但一度中斷演戲9年直到2011年才重啟活動,因為跟朴信惠出道背景相似一路上兩人互相扶持,如今終於修成正果相差一歲的姊弟戀走向幸福婚姻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信惠#李洪基#Crush#崔泰俊#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4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