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喜餅曝光!甜藏通關密語 秘密寫歌給CEO未婚夫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1:16
吳姍儒喜餅選這家。(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喜餅選這家。(圖/容易文創提供)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即將於29日大婚,昨(26)日曝光西式喜餅,由but. (we found love) 當代手工喜餅」作嫁,吳姍儒選用「Love is Magic幻鏡」,她提到當時品牌寄一盒給她試吃時超驚豔:「每一片都好吃!」尤其最愛奶油餅乾和小糕餅,她也曝光喜帖設計小巧思。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曝結婚7年保鮮法!替女兒挑理想老公由「他」中選

 

吳姍儒寫歌給未婚夫。(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笑說「but」是「可是」的意思,就像她和CEO未婚夫的日常生活,聊天常常以「好好好,那就先這樣」要結束,但又會回眸說:「啊可是…」如同情人間小小的通關密語,而她也透露甜蜜小秘密:「我私下有寫一首歌給王先生,歌名就叫《可是可是》,但目前沒打算公開這首歌,不過就像這品牌是我們的通關密語,在選喜餅時眼睛為之一亮,覺得就是它了。」

更多新聞:獨/認「讓老婆不開心」 修杰楷為渣男強辯:他沒很壞  

 
吳姍儒日前曝光喜帖。(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喜帖設計特別,除了沒放新人照片外,整體手繪將兩人的貓貓、狗狗劃進去,更設計了屬於自己的Logo,出自金曲歌后魏如萱御用、為《Have A Nice Day》專輯擔任平面設計的Echo Yang手筆,由上中下三個簡單線條所勾勒出的圖形。吳姍儒透露,最上面看似像「雲朵」譬喻好朋友的俯瞰,更象徵大家手牽手走成一圈,意思是不管愛情和家庭,都需要好友的支持和陪伴。

更多新聞:尾牙獎項自己寫!蔡阿嘎送「有薪假30天」 原因感動網

中間的「閃電」下雨圖形,則是屬於新郎新娘的定情密碼,有閃電結合自然的元素在裡頭。最下面的「草地」圖形,是最核心的意涵,草地上面是一個W,下面則是3個V,但其實可透視成,「下面有兩個W,一個是『王』、一個是『吳』,結合在一起,就是我們的家庭!」此外,W也是婚禮(Wedding)的意思,所以, 有「王」、「吳」、「婚禮」三個意義包含在這當中。

吳姍儒更笑說,若未來有機會出週邊商品,也會延用這個logo去執行製作:「因為這個Logo非常能代表我們相信的信念,就是一個家庭之中,除了要有愛情,還必須要有承諾和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喜餅#婚禮#CEO男友#未婚夫#喜帖#寫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8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