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大婚 結果共210筆

  • 哈利王子2018大婚  英國不打算放假

    英國哈利王子明年春天將迎娶大他3歲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Markle),雖然婚禮日期未定,不過唐寧街10號表示,當天不打算放假。
    2017/11/28 12:11
  • 喬妹蜜月延期! 宋仲基現身金柱赫靈堂弔唁

    韓國男星金柱赫日前因車禍意外過世,在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不少藝人也在第一時間趕往靈堂哀悼,而日前當大婚的宋仲基也在隔天馬上現身靈堂致哀,送前輩最後一程。
    2017/11/02 11:04
  • 宋宋大婚 李光洙感性喊話「慧喬姐姐,仲基麻煩妳了」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李光洙也在婚禮上感性致詞,向宋慧喬喊話「慧喬姐姐,仲基就麻煩妳了。」
    2017/11/01 15:21
  • 「終於等到對的人」 宋仲基、宋慧喬喜帖甜滋滋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也即將在本月月底大婚,而日前曝光的喜帖中,小倆口菜用簡單大方的設計,以純白色為主,看起來簡約又典雅,而近日喜帖內部的文字也跟著外流,上頭甜蜜寫下「長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對的人」。
    2017/10/18 12:20
  • 摯友大婚! 趙寅成、李光洙帥氣出席獨缺宋仲基

    韓國36歲的男星金基邦在上月30日,和相戀兩年的CEO女友金熙京在首爾南洞低調舉行私人婚禮,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他,在婚禮當天好友趙寅成、李光洙、EXO成員D.O.等人也都排除萬難到場祝賀,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地表最帥伴郎團!」
    2017/10/01 23:10
  • 《太陽》成訂情劇 宋慧喬甜曝「是劉時鎮改變宋仲基」

    韓國夯劇《太陽的後裔》魅力橫掃全亞洲,在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也從戲裡愛到戲外,兩人即將在10月底大婚,獲得大批粉絲祝福, 而日前《太陽的後裔》編劇受訪時就透露,宋慧喬曾親口說過「是劉時鎮改變了宋仲基」,才讓她能夠遇見最好的他。
    2017/09/07 12:32
  • 13年了…殉職警兒今大婚 黑人親祝賀「多給警消鼓勵」

    13年前在台中發生一起警匪槍擊案,當時兩名小隊長因公殉職,而其中一名李姓小隊長的兒子留下一對年幼的兒女,著實令人不捨,當年看到新聞的黑人陳建州,因為自己也曾遭遇父親突然殉職,感同身受的他主動伸出援手,還親赴殯儀館,並將當天主持所得交給李家致意,而今日適逢李小隊長的兒子大婚,黑人也特地到場祝賀,希望嘉浚和妻子能夠永浴愛河。
    2017/07/15 14:45
  • 宋仲基10月底大婚 李光洙吃醋怒喊「這算什麼」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昨日驚喜宣布將在10月31日完婚,兩人因為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兄弟「李光洙」也在Instagram上po出他和宋仲基的「愛的信物」,大吃宋慧喬飛醋,逗樂不少網友。
    2017/07/06 09:56
  • 宋宋CP婚後 演藝工作可望不受影響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傳出10月31日大婚的喜訊,兩人婚後可望繼續演藝工作。宋仲基新片《軍艦島》於26日在南韓上映,他目前專注於新片宣傳工作。
    2017/07/05 17:13
  • 宋仲基♥宋慧喬10月31日大婚 發聲明昭告粉絲

    宋仲基與宋慧喬的戀情果然是真的!2人所屬經紀公司今(5日)證實,雙宋即將在10月31日結婚,結婚不只關於個人,是2個家庭的大事,需要慎重以對,到現在才公布婚訊,請大家多多給予祝福。
    2017/07/05 10:51
  • 梅西大婚眾星雲集 浪漫吻妻羨煞眾人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正式迎娶青梅足馬的嬌妻安東尼娜,2人愛情長跑20年,育有2子,30日回到家鄉舉行婚禮,成為媒體最大頭條新聞,不只現場維安緊密,足球界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現場眾星雲集。
    2017/07/02 12:56
  • 川普愛婚禮串門子 財長大婚現身祝福

    美國總統川普熱愛參加婚禮,感受新人幸福氛圍,他還曾經亂入一般民眾的喜宴。最近財政部長穆欽大婚,川普當然沒有錯過這個機會,帶著夫人梅蘭妮亞露臉。
    2017/06/28 12:29
  • 飛帆婚宴外!近百人拉布條抗議 警3度舉牌

    林飛帆婚宴會場外,就是彰化139縣道,這裡串起彰化和南投的八卦山旅遊線,警方就怕遊客和賓客甚至要刻意來「路過」的抗議民眾影響交通,出動40名警力,但的確有人到場外抗議,讓交通一度打結。附近店家表示,生意沒有變好,因為警方沿路擺了200公尺的三角錐,遊客不能停車就不進門,還有本來預定好的客人,也怕有人抗議影響安全,都打電話取消!
    2017/06/11 19:09
  • 暖!《太陽的後裔》化妝師大婚 宋仲基親到場祝賀

    韓國大勢男演員宋仲基在退伍後,因接演韓劇《太陽的後裔》劉大尉一角,演藝事業再度攀上顛峰,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自滿,依舊十分謙遜,對身邊的朋友也都十分照顧,近日《太陽的後裔》的化妝師結婚,他也特地抽空參加,還相當有義氣的待完全場!
    2017/05/21 20:19
  • 郭富城大婚!親友起鬨親新娘 影片曝光

    郭富城昨天迎娶美嬌娘,在香港半島酒店席開10桌,宴請他和老婆方媛的親友。傳出方媛的父親還很激動的跟郭富城說,我從小是聽你的歌長大的,現在把女兒交給你,希望能好好對待他,讓在場親友聽得忍不住大笑。
    2017/04/19 12:23
  • 小喬治兄妹聯手 要到碧琶阿姨婚禮耍萌

    英國王室控有福了!千呼萬喚,終於盼到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洛特當主角!報導指出,威廉嬌妻凱特胞妹碧琶大婚時,夏洛特將擔任伴娘,喬治則會當個神氣的花童,領新人走紅毯。
    2017/04/11 13:21
  • 朱孝天大婚!F4合體獨缺仔仔 照唱《流星雨》

    朱孝天昨天在峇里島完婚,迎娶大陸女星韓雯雯。不過婚禮最大亮點,莫過於突然出席的言承旭。雖然F4還是缺仔仔周渝民,無法全員合體,但是三個昔日偶像還是在現場大唱成名曲《流星雨》,把婚禮晚宴變成小型的歌友會。
    2016/09/04 13:24
  • 心如別看!如懿傳開拍 霍建華與妃調情

    藝人霍建華上個月底才剛忙完和老婆林心如的大婚後,就積極拍攝眾所矚目的大陸新劇《如懿傳》,在劇中飾演「乾隆皇帝」,最近片場側拍影片不斷流出,可以看見霍建華理著大光頭戴上長辮子髮型和妃子上演調情戲碼,模樣十分親密,也讓網友笑說,林心如好好安胎就好,千萬不要看。
    2016/08/19 11:39
  • 朱孝天大婚喜帖曝光 F4峇里島合體破局

    朱孝天與大陸女星韓雯雯將在9月3日峇里島舉辦婚禮,喜帖17日曝光,以藍色系為主散發典雅的氣息。他也將喜帖發給同為F4成員的吳建豪、仔仔和言承旭,希望可以在婚禮上重現F4大合體,不過願望恐將破局,因為仔仔已確認無法出席。
    2016/08/17 18:57
  • 林心如大婚倒數!「最正閨密團」名單曝光

    林心如跟霍建華世紀婚禮倒數,賓客名單也一一曝光,集結兩岸三地大咖,包括舒淇、徐若瑄、劉濤等號稱「地表最正閨密團」,《16個夏天》演員群也都受邀參加,另外備受矚目的《還珠格格》組合,則因趙薇有工作而宣告合體破局。
    2016/07/29 10:50
  • 敖犬P圖祝福好友成婚 爆料引薦阿緯靠「騙Andy哥」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昨天(23日)在東方文華酒店迎娶圈外女友,倆人舉行盛大婚禮,而團體成員威廉、王子、小杰和小煜全都到場祝賀,獨缺敖犬(莊濠全)一人因撞期拍攝行程無法參加,而他昨晚也在臉書放上自己被PS在6人中的搞笑合照,祝福阿緯終於抱得美嬌娘!
    2016/07/24 17:17
  • 「曉希」今大婚 地點雁栖湖諧音「妍希福」

    陳妍希和陳曉今天(19日)晚上就要在北京舉辦婚宴,新郎陳曉一手策劃婚禮,預計席開30桌邀300名賓客,在北京近郊「雁栖湖」舉行,地點聽起來像是「妍希福」的諧音,看得出陳曉對女方非常重視,可惜的是柯震東因為拍戲無法出席,賓客無緣在婚宴上見到電影裡柯震東追不到「沈佳宜」的畫面。
    2016/07/19 13:32
  • 陳妍希明大婚 婚紗照曝光依偎陳曉放閃

    因為合演電視劇神鵰俠侶,擦出火花的陳妍希和大陸演員陳曉,兩人相識到相戀2年,終於修成正果,預計19日在北京舉行婚禮,21日將會回到台北舉辦歸寧宴,而在婚宴倒數時刻,陳妍希的婚紗照也曝光,身穿白紗依偎在陳曉身旁,相當甜蜜浪漫。
    2016/07/18 14:03
  • 李坤儀大婚!翠山莊迎娶 頂級婚顧包辦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12月15日)結婚,一早新郎趙贊凱就開車前往翠山莊迎娶李坤儀,兩人在翠山莊先舉行傳統儀式後,才會趕往濟南教會舉辦基督教證婚儀式,而這次婚禮李家可以說是全心準備,不僅晚間會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27桌,就連教堂的會場也是由新人親自設計,而且李坤儀身上的婚紗也是訂製款要價35萬元。
    2015/12/15 12:18
  • 逾百明星受邀! 黃曉明Baby今晚大婚

    大陸今天的娛樂大事就是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晚上在上海舉辦婚禮,晚宴預計在7點登場。而2人在法國拍攝的婚紗照也搶先曝光。
    2015/10/08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