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大婚 結果共210筆

  • 韓婚業倒閉潮 首爾逾70對新人受害.損上億

    南韓結婚產業出現倒閉潮,素有結婚聖地之稱的首爾江南區,一年之中相關產業倒超過三成;以往規模較大的婚宴場所一間間關門大吉,從2000年近1400間,逐年遞減,前年剩約900多間,現在更少;這和南韓低迷的結婚率,以及時興小型婚禮節省開支有關。現在南韓新人對於要選擇婚顧公司,都感到怕怕的,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說關就關;而這就發生在最近首爾其中一間最大婚顧公司,已經簽約超過70對新人,損失金額破上億韓元,現在真的是投訴無門。
    2018/10/17 19:51
  • 英女王孫女大婚 梅根衣寬鬆被疑有喜了

    英國王室的喜事今年又添一樁!女王孫女尤金妮公主嫁給富商布魯斯班,不過整場婚禮除了新娘之外,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穿著寬鬆的禮服,外界猜測是否已經有喜,成了婚禮另一個話題。
    2018/10/13 20:55
  • 陳松勇嫌噁 阿姑自爆「人氣很魅」遭8旬老翁襲胸

    「阿姑」周遊8日和丈夫李朝永挺過婚變風波,因此兩人於8日晚間補辦「紅寶石」世紀大婚,席開百桌,當晚阿姑一共換了3套訂製禮服,氣勢非凡,相當華麗。周遊過去的穿衣風格相當大膽,她過去上節目《康熙來了》時自爆,一名80歲的老人家被她迷倒,對方甚至伸出鹹豬手偷捏她的胸部。
    2018/10/11 09:21
  • 周遊婚禮落幕家產平分尪?她爆:李朝永最少可爽拿15億

    81歲周遊(阿姑)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中間雖然爆出婚變,不過攜手挺過風波後,日前重新舉辦「世紀大婚禮」,紀念紅寶石婚。但名嘴許聖梅昨(9日)在節目中透露,阿姑的30億家產計算的話,李朝永先前曾指出,他與阿姑是夫妻共同財產制,這意味李朝永與阿姑重修舊好後,估計至少能拿到一半的財產,也就是相當於15億。
    2018/10/10 19:16
  • 大婚糗忘NuBra!柯佳嬿尺度大開 放話:今晚懷孕

    柯佳嬿、坤達去年登記結婚,等了一年總算在今(15日)補辦婚宴,柯佳嬿一席削肩裸背白婚紗禮服,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相較於新娘柯佳嬿,新郎坤達站在一旁卻顯得相當緊張,兩人甚至笑說要喝點酒壯膽兼壓驚,至於被問到有沒有忘了帶什麼,柯佳嬿則是自首說:「我忘了帶NuBra」,因此讓流程延誤半小時。
    2018/09/15 17:21
  • 備戰賈靜雯修杰楷大婚!弟媳發狠「扎針」痛不欲生

    藝人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修杰楷,婚後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名萌娃,日前傳出夫妻倆將於今年11月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對此,修杰楷昨天(12日)出席活動低調表示「一切都在計畫中」,而賈靜雯弟媳朱芯儀今天(13日)則透露,等修杰楷拍戲殺青後,就將如火如荼開始籌備婚禮,她還說自己為此不只特意減肥,還做了「拉提針」,整個人痛不欲生。
    2018/09/13 15:18
  • 《延禧》傅恆終圓夢娶魏瓔珞 甜笑相視:這是我的夢想!

    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始終默默守護女主角魏瓔珞的富察傅恆(許凱飾),最後始終無緣和對方在一起娶了別人,而魏瓔珞則成為皇上的令妃。為了讓期盼這段「得體CP」的劇迷圓夢,大陸綜藝節目找來2位演員穿著大紅喜服出場,象徵終於大婚,不僅讓飾演皇后的秦嵐感動地直呼「圓了大家的夢」,就連吳謹言本人都快哭了。
    2018/08/19 11:21
  • 英王子大婚 媒體直播應用人臉識別

    手機可以透人臉識別作為密碼解鎖,機場通關也可以靠人臉識別驗證身分,加快登機時間,現在幾乎可以說,全球正在進入刷臉時代。就拿日前英國王室哈利王子的婚禮,天空電視台就透過這項技術,當鏡頭拍到參與婚禮的貴賓時,螢幕上就會同步顯示這位貴賓的大名、身價,以及跟王室夫婦的關係。但是高科技就像兩面刃,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時,也正在把你我的隱私公諸於世。
    2018/06/14 20:27
  • L.A.Boyz法國合體!林智文大婚古堡馬車超夢幻

    被封為台灣華語R&B和嘻哈曲風先驅的男團「L.A.Boyz」(洛城三兄弟),1990年代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可惜1997年團體正式解散留給歌迷無限想念。然而近日L.A.Boyz居然在法國合體了!因為42歲的「表弟」Steven林智文大婚,不僅黃立成、黃立行都到場見證,天后Coco李玟也是賓客之一。
    2018/05/22 15:10
  • 喬治、夏綠蒂萌樣搶鏡 7歲花童缺牙爆紅

    哈利與梅根的婚禮上,除了喬治和夏綠蒂這對兄妹小花童是鎂光燈的焦點之外,有一對負責拉新娘子頭紗的雙胞胎也爆紅!即使缺了門牙,從一抵達現場就不斷「露齒」笑,可愛模樣殺光許多攝影師底片!此外婚禮中的非裔主教孔茂功,因為演說實在太熱情激昂,也成為這場婚禮的意外焦點。
    2018/05/20 15:11
  • 快訊/哈利王子大婚 總統推特發文祝賀

    英國哈利王子大婚,蔡總統透過推特發文向兩人道賀跟祝福,總統說她代表台灣人民對兩人致上最溫暖的恭賀,希望兩人感受的愛跟幸福,照耀未來的歲月。
    2018/05/20 10:57
  • 哈利、梅根大婚! 深情一吻群眾歡呼尖叫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友梅根終於在600名賓客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2人步出禮拜堂後,還以深情的一吻為新婚生活揭開序幕。
    2018/05/19 22:01
  • 關我啥事?受不了皇室婚禮 英媒傳授逃離密技喜氣退散!

    民主社會的特色,就是永遠會有一群人跟你唱反調,這一點在君主立憲的大英帝國也不例外。英國有一群對王子公主很感冒,最受不了別人女王長、女王短的民眾,主張都已經21世紀了,早該廢除王室,回歸(無聊的)現實。而這群所謂的共和派人士,在大婚這天除了把眼睛矇起來之外,還能怎麼辦?幾家媒體特地貼心製作了逃「婚」指南。
    2018/05/19 21:14
  • 哈利與梅根大婚 細節大公開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在週六(19日)成婚。英國王室不惜大費周章,為這位受寵的么兒籌辦盛大的婚禮。英國媒體也是高度關注,追蹤婚禮程序的各個細節。
    2018/05/19 10:06
  • 哈利王子大婚豪砸13.5億 新娘由準公公陪走紅毯

    眾所矚目的英國世紀婚禮哈利王子大婚,彩排和準備工作進入最後階段,週六即將登場,小倆口也到了婚禮場地溫莎城堡進行演練,準新娘梅根的父親確定因病不會出席,將由準公公查爾斯王儲陪伴走紅毯,這場世紀婚禮從婚紗、蛋糕到花藝請到頂級設計師打造,豪擲13.5億台幣,也因為這場婚禮讓溫莎鎮觀光客暴增3倍,從5星飯店到民宿現在是一房難求,估計將湧入10萬人。
    2018/05/18 20:40
  • 你也能當王子公主 英推「皇家婚禮」奢華喜宴

    哈利王子大婚將在這個週末登場,這也是英國近幾年來最大的一場喜事。不少新人特別選在這個月完婚,飯店業者甚至推出「皇家婚禮套餐」,幫你辦一場跟皇室一樣奢華的婚禮,不過這樣一場喜宴,要價26萬台幣起跳。
    2018/05/16 22:44
  • 哈利王子大婚在即 媒體見證哈利成長史

    英國哈利王子要結婚了!過往哈利總是給人玩世不恭的形象,玩樂跑趴又花心,跟富商之女雀兒喜戴維以及英國公爵外孫女的2段戀情,因為媒體高度關注沒能修成正果,近幾年,哈利從做公益以及軍旅生涯中逐漸成熟、找到自己,也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2018/05/14 23:04
  • 大婚前英國趴趴走 梅根親民作風如黛妃

    下週六就是英國哈利王子跟未婚妻梅根的大喜之日,小倆口在婚禮前現身各地公開活動,所到之處無不吸引大批粉絲,而梅根親民的作風還被英國記者形容,跟黛妃有些相似。
    2018/05/11 20:12
  • 美魔女「出大絕」詐騙!博士、記者都中招

    44歲的林姓美魔女,身材高佻、外貌清新脫俗,看準參加婚友社的熟齡男子渴望得到幸福,利用可憐身世及主動投懷送抱的手法在各大婚友社招搖撞騙,受騙男子不乏高知識分子、退休媒體人,每人皆遭騙近百萬元。
    2018/05/01 11:29
  • 沒那麼簡單! 讓人超崩潰的10大婚禮煩惱

    您正在籌辦婚禮嗎?和戀人交往以來發生了好多事,好不容易過關斬將到了共築愛巢的時刻,殊不知婚禮這關大魔王開始出招,一不小心都可能澆熄結婚的熊熊愛火!
    2018/04/17 16:03
  • 哈利、梅根溫莎城堡大婚 預料吸引10萬人

    英國警方今天表示,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馬克爾(MeghanMarkle)5月19日將在倫敦西方的溫莎城堡(WindsorCastle)舉行婚禮,預計超過10萬名觀光客共襄盛舉。
    2018/03/30 12:41
  • 快訊/明年要忙天皇退位 日本真子公主大婚延期

    因為日本明仁天皇即將在明年退位,所以原訂明年舉行的真子公主大婚,決定把婚期延後到2020年後。日本宮內廳表示,明年要準備天皇退位,和新天皇即位,皇室將會非常忙碌,所以真子公主才會決定延後婚期。
    2018/02/06 18:42
  • 兒子婚期在即 傅達仁宣布安樂死「再延後」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去年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末期,日前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取得綠燈通關,最後因無法放下家人而暫時作罷返台,傅達仁24日原本在臉書上透露已經確定去瑞士的日子,他昨(26日)又再次PO文表示因為兒子大婚在即,讓他決定再次延後瑞士安樂行。
    2018/01/27 17:21
  • 避免激怒川普? 傳英盼哈利婚禮不邀歐巴馬

    英國哈利王子明年5月大婚,英國媒體報導,據傳哈利王子希望邀請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參加婚禮,但英國官員希望哈利王子不要這麼做,以免激怒川普。
    2017/12/27 13:32
  • 賴琳恩裸穿「聖誕圍裙」美乳側露 網暴動喊:引人犯罪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愛情長跑六年,今年初結婚並於本月8日補辦盛大婚宴,婚後生活幸福洋溢。昨天(24日)是平安夜,小倆口雖然僅待在家過聖誕,但卻大玩變裝趴。陳乃榮戴上麋鹿頭飾,而賴琳恩則疑似只穿著紅色圍裙辣當聖誕老婆婆,讓一眾粉絲再度噴鼻血直呼「太犯規了吧」!
    2017/12/2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