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松勇嫌噁 阿姑自爆「人氣很魅」遭8旬老翁襲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09:29
圖/TVBS
圖/TVBS

「阿姑」周遊8日和丈夫李朝永挺過婚變風波,因此兩人於8日晚間補辦「紅寶石」世紀大婚,席開百桌,當晚阿姑一共換了3套訂製禮服,氣勢非凡,相當華麗。周遊過去的穿衣風格相當大膽,她過去上節目《康熙來了》時自爆,一名80歲的老人家被她迷倒,對方甚至伸出鹹豬手偷捏她的胸部。

圖/翻攝自YouTube

 
阿姑「周遊」過去曾參與多部國台語電影演出,後來擔任電視劇製作人,製作過多部知名電視劇,在台灣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周遊過去在節目上透露,因為自己有人緣,某次到台東做活動時,一名80幾歲的老阿伯搶著要跟周遊合照,周遊表示當時那名阿伯一邊拍照,還一邊用手偷襲她的胸部,周遊甚至在節目上大方示範自己是如何被侵犯身體,讓一旁的小S驚呼「連我自己都有被侮辱」的感覺。

雖然一旁的小S被嚇得花容失色,但阿姑仍有自信地說,「我就說阿姑的人氣還是很魅,從9歲到90歲都被我吸引」;但遭到陌生人偷襲胸部,周遊坦言當時確實有些生氣,「覺得你拍照就拍照,幹嘛手還這樣子揉啊」,該名老伯甚至向阿姑告白,表示「我這輩子我就最喜歡妳」,還跟周遊暗示「我老婆死了」,小S則是開玩笑地說「還是阿姑能讓80歲老翁站起來」,逗得周遊在一旁哈哈大笑。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遊#襲胸#侵犯#合照#魅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93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