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大姊 結果共536筆

  • 不傳長輩圖了!60歲狄鶯揭「身材秘辛」 眾人嚇壞:佩服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傳遞滿滿的正能量,幾乎每天都會傳1張,瘋狂的舉動令兒子孫安佐大崩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她卻用辣照長輩圖哀悼,遭到砲轟「不得體」,因此決定收手。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連日來貼出三餐吃的食物,公開保持苗條身材的祕訣。
    2022/06/05 22:38
  • 愛邋遢泡大眾裸湯 周曉涵自揭「黑歷史」:想和他交往

    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掀起一股「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熱潮,女星周曉涵日前也跟風玩起這個遊戲,結果她一口氣列出25件不為人知的經歷,當中甚至還自爆會弄得很邋遢去泡大眾裸湯、喜愛按摩的程度瘋狂到曾經想跟按摩師交往等,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5/23 21:30
  • 嫌菜難吃!瑤瑤被老闆下逐客令 小禎轟「鬧事」秒破盲點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身材火辣性感,加上傻大姊個性,每每上節目總帶來絕佳的綜藝效果。近日受邀分享「肚子餓就生氣」的經驗,透露曾經在日本旅遊時光顧過一家很難吃的餐廳,向店家反映的下場就是直接被趕走,讓她感到十分傻眼,不過主持人小禎立刻察覺不對勁,認為有問題的是瑤瑤自己。
    2022/05/22 15:03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S媽合體小S開節目「不怕酸民談私密」 兇到女兒路邊撿佛像狂拜

    女星小S(徐熙娣)和S媽主持的《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Podcast節目將在今(2022)年母親節(5月8日)在台灣正式上架;小S表示, S媽有很多精彩的人生故事,卻只有大姊、大S跟她知道,很希望讓媽媽親口說給大家聽,沒想到大S立刻反對,「千萬不可以,如果媽媽被網友攻擊怎麼辦?」向來聽話的小S對大S說:「節目名稱都想好了,就叫《老娘的老娘》!」大S聽完也覺得不錯,於是改口:「嗯...那好吧!」
    2022/05/06 12:37
  • 獨家專訪/余苑綺「手腳起水泡」不能打疫苗 余祥銓目睹抗癌折磨:她會踢我

    余祥銓和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時常在節目上同框,有時親子間不免鬥嘴,也流露豐厚情感,而他與大姊余筱萍、二姊余苑綺(綺綺)的手足情深則不在話下,特別是和相差1歲的綺綺,2人小時候是互扯頭髮的玩伴,長大後則是彼此生命中相扶相持那最重要的人。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余苑綺抗癌的歷程,直呼二姊為母則強,幾度沉默,他用了好幾次心疼來形容自己的不捨。
    2022/05/02 12:04
  • 惹怒大姊頭!女食品中盤商撂7人 以鎮暴槍轟人3傷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女性食品中盤商,與朋友喝酒聚餐,席間因為一句話惹怒她,女子回頭撂了7名男子,拿鎮暴槍與棍棒前往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女子這一方開槍,導致對方3人中彈,幸好鎮暴槍威力不大,沒有重大傷亡,警方一共逮捕12人。
    2022/04/17 13:16
  • 從小嚴重自閉症!木工歌手感謝張小燕「生命中3個重要女人」

    木工歌手陳思瑋去(2021)年發行專輯《道上》,從小有嚴重自閉症的他,源自成長時期母親另組家庭、父親好賭成性,跟著阿嬤長大,為脫離困難生活而去做木工,也因常獨自練唱成就好歌喉,被稱作「被耽誤的歌手」。他說:「前幾年我開始瘋狂參加歌唱比賽,過五關斬六將,得過好多冠軍,卻和當歌手無緣。」感嘆在生命中幸運碰見3個女人,分別是綜藝教母張小燕、唱片製作人丁曉雯及綜藝大姊大白冰冰。
    2022/04/16 13:35
  • 藍心湄開店多年管理學曝光 網大讚:有智慧的老闆

    覺得員工表現差?身為演藝圈大姊大、同時也經營餐飲業多年,帶人、管理經驗豐富的藍心湄,這句話太值得推~~她說:「如果覺得員工表現不好,不是他們的錯,常常是老闆沒把他們放對位置。」」
    2022/04/11 16:11
  • 陶晶瑩為《華燈》代夫道歉劉品言 網點名她接棒

    夯劇《華燈初上》中,李李仁飾演的彪哥,在劇中讓飾演花子的女星劉品言生不如死,李李仁的老婆陶晶瑩,日前對戲裡最苦情、最惹人憐的劉品言當眾搞笑道歉:「華華,我老公對不起妳…」後,粉絲紛紛敲碗另一位則是在監獄裡,讓花子跟羅雨儂(林心如飾)百般痛苦的大姊頭錢姐,直呼:「放出來後,錢姐也要出來道歉一下!」讓飾演錢姐一角的黃柔閩哭笑不得。
    2022/04/03 13:31
  • 狄鶯大戰後輩超賣力! 「渾身出汗」喘氣激喊:要脫了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近日再次登上實境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在一票演藝圈後輩面前絲毫不敢放鬆,拚盡全力玩遊戲闖關,一度玩到滿頭大汗,打趣地要老公孫鵬跟兒子孫安佐別看,因為她打算脫衣服散熱,敬業程度令主持人王仁甫也佩服不已。
    2022/03/26 13:57
  • 5姊妹群聚大姊台北足跡曝 到過農會搭公車

    台北市今(11)日新增13例境外移入,年齡介於20歲至80多歲,6名男性、7名女性,分別來自美國(2案)、加拿大(1案)、法國 (1案)、英國(1案)、越南(1案) 、7案調查中,境外移入確診者於入境或檢疫期間採檢陽性確診。外縣市案19526於北市公共場域足跡,包括2月8日搭乘新店客運849公車(寶興路口站至滬江中學站)、景美區農會、新店客運849公車(捷運景美站至寶橋路口站),相關足跡皆已完成環境清消。
    2022/02/11 15:52
  • 5姊妹大姊確診「Ct值16」病毒量超高 新北足跡曝光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今(11)日增加3例確診個案,包括1例南部家庭群聚相關接觸者、1例為企業實習員工自篩確診接觸者、1例為汐止飲料店接觸者,皆為匡列居家隔離期間採檢陽性。其中「案19526」為居住新店區的50多歲女性,是高屏新北五姐妹家族的大姊,已接種3劑疫苗,Ct值僅16,為高病毒量,而其足跡跟著曝光,遍及新店的家樂福、全聯、摩斯漢堡、7-11及全家。
    2022/02/11 15:49
  • 跨3縣市「新北高雄屏東」家庭群聚+6 感染源待釐清

    本土疫情尚未停歇,指揮中心今(10)日宣布新增37例本土確診,包含一起跨縣市的家庭群聚,總計6人染疫,分屬3姊妹的家庭,其中大姊居住在新北,3姊住在屏東,4姊則住在高雄大寮,於過年期間曾有2次聚會,感染源有待疫調釐清。
    2022/02/10 14:12
  • 年少輕狂混過江湖!白冰冰曝蔡母一句話「蔡頭浪子回頭」

    資深藝人蔡頭去年(2021)底不敵肝癌,病逝於雙和醫院,享壽71歲,家屬遵照生前遺願,直到近日才公開離世的消息。與蔡頭相識30多年的主持大姊大白冰冰,經過一夜沉澱,在臉書發文悼念,向大家介紹「心目中的蔡頭大哥」,願老友去到天堂也能成為最受歡迎的開心果。
    2022/01/28 09:10
  • 爆白冰冰說陳松勇印傭情不純?鄭弘儀拒道歉:他說是玩笑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的他留下「手尾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豈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卻說,「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且該節目Youtube影片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標題,讓白冰冰今(11)日凌晨於臉書發布3點聲明,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王瑞德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也回應了。
    2022/01/11 11:48
  • 被指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 白冰冰3點斥鄭弘儀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生前留遺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怎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爆料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節目Youtube影片更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做為標題。對此,白冰冰今(11)日凌晨,公開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王瑞德含血噴人。
    2022/01/11 07:11
  • 遭病毒攻擊30小時 桃機總經理公開信「不捨大哥大姊」

    由於Omicron變種株來襲,國門第一線桃園國際機場如臨大敵,近日有清潔人員和防疫計程車駕駛染疫,且有群聚感染的趨勢,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今(6)發出內部信給所有員工,表示看到這些年紀比他更長的大哥大姊,連夜在夜裡搭上防疫巴士去集中檢疫感到痛心與不捨。
    2022/01/06 09:24
  • 憲哥兒「鹿希派」呼麻!13:00發片記者會全程直播

    「本土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呼麻被逮,憲哥對此火速痛心切割,原訂的發片記者會曾一度取消,不過經紀公司卻又改口,表示今(29)日的發片記者會將如期舉行,而憲哥、大姊吳珊儒及主持人黃子佼將不會出席,今下午1時《TVBS新聞網》也會全程直播記者會內容。
    2021/12/29 12:51
  • 吳宗憲「狠心切割」鹿希派!發片3大咖缺席 恐成告別作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因為抽大麻菸遭捕,目前已以10萬元交保,原訂29日舉行發片記者會雖然一度取消,但事後吳宗憲又改口表示,仍會如期舉行,強調要讓他好好面對錯誤,不過當天不僅吳宗憲、大姊吳姍儒確定缺席,就連原本敲定的主持人黃子佼也不會到場。
    2021/12/28 14:49
  • 王力宏曾找演藝圈大姊大壓新聞! 她加碼曝「x姊」姓氏

    王力宏遭李靚蕾「核彈級爆料」後,至今未有回應,反讓高齡的爸爸親上火線喊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透露,王力宏本來想找演藝圈大姊大「x姊」幫忙壓新聞,怎料卻被對方拒絕,才讓他的渣男行徑因而曝光。
    2021/12/19 18:57
  • 敢怒又敢言!20位「不怕招黑」女藝人 第一名超敢講

    你也喜歡直率敢言的藝人嗎?自媒體充斥的時代,藝人表達自己不用再透過上節目、上新聞,能夠透過社群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也因此比起偶像包袱很重的人,直率不做作的藝人更顯親民,不管是講話辛辣、激動語氣、大姊頭口氣都能夠吸引大票粉絲。
    2021/11/05 20:30
  • 親切大姊竟是詐騙 1/3社區住戶控被捲上億

    之前警方在中和抓到,至少詐騙7名小吃店老闆的顧姓婦人,沒想到她不只騙小吃店家!就在她落網後,板橋有一處社區民眾跳出來,指控她從103年開始,要大家拿錢投資,誆稱每個月都會有10%高額利息,不少左鄰右舍都拿錢出來,還有人借錢,投入了3-5百萬;但在去年1月底顧姓婦人就失聯,這社區有300多人的錢全都拿不回來,金額超過上億,現在隨著婦人落網,他們希望能要回一些錢!
    2021/09/24 19:57
  • 拜別吳宗憲全場哭慘!吳則含公公「偷做這事」被虧要回敬

    「綜藝天王」吳宗憲次女Vivian(吳則含)昨(12)日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萬豪酒店低調完婚,婚禮照片昨稍晚曝光,只見憲哥將愛女的手交給女婿時,眼神中滿是不捨。大姊Sandy透露妹妹拜別父母時,撒嬌地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讓她們全哭慘,更爆料男方爸爸在婚禮中竟偷偷做這件事。
    2021/09/13 11:13
  • 佘詩曼《燕雲台》為妹犧牲幸福 因禍得福遇「滿分老公」

    港星佘詩曼在古裝劇《燕雲台》飾演唐嫣的大姊「蕭胡輦」,為了不讓父親憂心,身兼母職的照顧兩位妹妹,總以家人為重擺第一順位,甚至為了救妹妹犧牲自我,嫁給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因,讓佘詩曼不禁感嘆:「蕭胡輦就像拉不拉多犬非常忠誠,一心守護她關愛的人。」
    2021/08/3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