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大姊 結果共536筆

  • 茶董也怕她!詐團囚禁案 幹部「大姐」落網

    台版柬埔寨案,警方偵辦又有新進展!專案小組逮捕集團重要幹部,綽號「大姊」的30歲女主嫌,以及另外兩名共犯,他們負責下藥毆打被害人,以及協助棄屍,另外一名男子則是協助承租淡水和中壢兩處據點,但他供稱不知道被詐騙集團拿來當作囚禁地,檢方複訊後請回,其餘三名嫌犯則是遭到聲押。
    2022/11/10 18:54
  • 才因詐欺被起訴 台版柬埔寨幹部「大姊」又涉案落網 

    新北市警方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救出遭囚禁的58名被害人,警方歷經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蝦董」等2名重要幹部,昨(9)日晚間又循線在基隆查獲綽號「大姊」、層級更高的30歲傅姓女幹部。據了解,今年5月,傅女才因涉嫌幫詐團審核、管理人頭帳戶而遭逮捕,日前已遭起訴,未料仍不知悔改繼續犯案。
    2022/11/10 14:49
  • 快訊/台版柬埔寨重要幹部「大姊」落網 輩分比「茶董」還高

    新北市警方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茶董」、「蝦董」等2名重要幹部,警方持續向上溯源,昨日兵分多路,循線至基隆七堵區逮捕綽號「大姊」、輩分比2名幹部還高的30歲傅姓女子,目前總計已逮捕32人,其中21人遭羈押禁見。
    2022/11/10 10:21
  • 蔣萬安大姊首助選 帶大家呼口號顯生澀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姊姊蔣蕙蘭,首度公開幫弟弟助選,蔣蕙蘭代替蔣萬安參加台灣平潭商業聯合會晚會,教大家記住蔣萬安的號次,更帶大家呼口號,不過看起來很生澀。
    2022/10/24 00:11
  • 黃義交墜樓「死前簡訊」曝光!白冰冰自責痛喊:他在交代

    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從自家11樓頂樓墜落,享壽69歲;而獨居的他,在事發當日還有傳簡訊給好友,似乎在做最後的道別。對此,身為好友的「綜藝大姊大」白冰冰也發文哀悼,痛喊「到底什麼狀況,讓他沒有勇氣走下去?」
    2022/10/18 08:52
  • 楊繡惠踢爆徒弟騙錢!白冰冰不忍了開轟「霸凌」 真相曝光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綜藝大姊大」白冰冰旗下藝人「台一線」阿文臉書留言控訴對方「看到人就借錢」,飆罵「噁心」。由於她上個月底曾提及,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還有人被騙光積蓄,讓外界聯想疑似影射阿文向粉絲借錢,震驚演藝圈。對此,白冰冰看不下去,首度為子弟兵發聲,直呼「不公平」,有問題應報警而網路非公審。阿文則受訪親自還原借錢內幕。
    2022/10/17 10:14
  • 被客人叫阿姨暴怒!眾女點名「超地雷稱謂」:這個更生氣

    許多女性對年齡稱謂相當敏感,一不小心就可能踩到地雷,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說自己被一名年紀看似差不多的客人叫「阿姨」,讓她直接暴怒,為此忿忿不平,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許多人也指出還有1個稱呼聽起來超刺耳。
    2022/10/15 05:10
  • 「呆萌女神」元元辣曬內衣床照 粉絲驚呼:露點了啦!

    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她猶如傻大姊般的可愛個性,不但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更是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和追蹤。日前她才發文和分享照片,稱說出去玩時被閨密「襲胸」,10日元元在IG曬出寫真書裡面的火辣新封面,結果卻被網友私訊緊張地提醒「露點了」,對此她無奈回應。
    2022/10/11 18:23
  • 余苑綺離世近2月!余筱萍「突做1舉動」圓親妹最放不下遺願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今年8月不敵直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年39歲。余苑綺離世至今快2個月,一直鮮少發聲的大姊余筱萍,突做出一個舉動,為妹妹完成生前最放不下的遺願,感動大批網友。
    2022/10/11 08:43
  • 高向鵬昏迷原因曝!兒將他送回台東 白冰冰揭告別式進度

    去(2021)年跌到昏迷送醫的台語歌手高向鵬今(5)日傳出已於昨(4)日上午6時許離世,享壽67歲,消息傳出後,星友都相當不捨。綜藝大姊白冰冰稍早則透露,高向鵬兒子將送父親回台東老家,告別式進度曝光。
    2022/10/05 11:00
  • 韓星金高銀新戲來了!投入《小女子》:2個月地獄時光

    Netflix韓劇《小女子》29日舉行新戲記者會,劇中三姊妹的大姊—女主角金高銀坦言在拍攝初期為了投入角色遇到許多困難,因而度過了兩個月左右宛如地獄的時光,但話鋒一轉直言自認是搞笑擔當,覺得最近魏嘏儁威脅到自己即將地位不保,放話要魏「別越線」!金高銀與南志鉉均出道多年,遇到出道才5年的朴持厚可說是疼愛有加,沒想到朴持厚在記者會上直呼兩位姊姊的愛讓自己備感壓力,大姊金高銀聽了好受傷立刻說:「別再傷害我了!」讓記者會現場笑聲不斷。
    2022/08/29 18:38
  • 余苑綺丈夫不避諱「捧斗」淚送摯愛 余祥銓選長眠地:二姐會喜歡

    余苑綺抗癌8年病逝,29日上午舉行追思會,礙於習俗,父母余天、李亞萍不能白髮人送黑髮人,所以由弟弟余祥銓和丈夫GARY,以及大姊余筱萍,送余苑綺骨灰到基隆擁恆園區長眠。余祥銓說有依照二姐指示,讓她和愛犬骨灰放在一起,說這裡風景好,余苑綺一定會喜歡,也請豬哥亮大哥幫忙照顧。
    2022/08/29 17:54
  • 余苑綺老公雙手合十抵靈堂 大姊余筱萍淚眼牽2外甥看媽媽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余苑綺的靈堂今(22)日佈置,余天一家人先後抵達會館。余苑綺的老公戴著紫色口罩低調現身,他先是在旁等待,之後雙手合十表示向在場媒體致意:「謝謝,辛苦了。」
    2022/08/22 14:29
  • 不捨余苑綺癌逝! 姊余筱萍「忍痛發聲」:感謝妳忍受我

    藝人余苑綺今(21)日不敵癌症病魔病逝,享年39歲,讓家人相當不捨,余天今晚受訪時哽咽表示,余苑綺心中放不下的還是兩個孩子,一旁的李亞萍泣不成聲,讓他急忙安慰妻子別再為女兒哭泣,「放下、放下吧!好不好?」,而余苑綺大姊余筱萍晚間首度發聲。
    2022/08/21 22:50
  • 余苑綺癌末煎熬羨慕余筱萍「暢所欲言」 經紀人嘆余祥銓長大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今(18)日傳出病況危急,余天為此臨時缺席政治聚會,直奔北榮探病。除余天外,媽媽李亞萍、大姊余筱萍、弟弟余祥銓以及經紀人閃亮亮都到場,一家人的情緒都很緊張。而經紀人閃亮亮分享,余苑綺其實不喜歡把不好的一面,展現在大家面前,甚至想像大姊余筱萍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2022/08/18 16:07
  • 余苑綺病危「目前無意識」!大姊余筱萍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末期,今(18)日病況惡化,目前正在台北榮總治療,身體非常虛弱。由於病況相當危急,余家人全推掉手邊工作趕往醫院,親姊余筱萍忍痛曝最新病況。
    2022/08/18 15:37
  • 余苑綺癌末苦撐「全家幫集氣」 病況不想被看到:一直羨慕大姊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長期受癌症所苦,今(18)日早上突傳出病況不穩的消息,余天在接到通知後,立馬趕往北榮探望,缺席與林佳龍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稍早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現身醫院,坦言自己也是臨時接到消息,只知道狀況不樂觀,並透露余苑綺貼心,不喜歡展現負面情緒,「她不喜歡我們說她的病情,怕誤會在裝可憐。」
    2022/08/18 14:57
  • 鬼月說鬼/那晚遇到水鬼,念佛的阿嬤說出「從沒講過的話」

    四十年前,小學二年級時,鄰居在工廠上班的大姊姊,經由同事介紹,加入了某佛教團體。她覺得每個星期六晚上去聽經,很不錯,於是就向我阿嬤大力推荐,邀請我們也一起去聽經。
    2022/08/06 17:35
  • 自認感情觀害羞、被動 元元曝理想型條件:比我聰明就好

    女星元元(吳婕安)日前推出個人第3本寫真,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加上有些「傻大姊」呆萌性格,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更是不少男性心中的理想型。最近元元也大方分享,自己喜歡的男性條件,只需要1條件贏過她即可。元元甚至還自爆,她在感情上是屬於「害羞被動型」的。
    2022/07/25 21:22
  • 女星被友騙「戶頭全空」 她看明細愣: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女星瑤瑤黃喬歆,向來以開朗傻大姊的個性擁有好人緣,不過身邊卻也有不安好心的朋友,利用這一點來欺負她。她心寒的透露,曾經好心借朋友提款卡,但對方稱「卡片不能用」,想不到卻是已經把錢提領一空,她還傻傻沒發現被朋友騙了,讓一旁的主持人小禎驚呆直呼「妳真的很離譜欸」。
    2022/07/16 20:44
  • 穿性感旗袍睡衣「正面爆開」 元元走光急喊卡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加上有些「傻大姊」呆萌性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平日她也不吝惜在個人社群或YouTube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元元上節目時分享睡衣戰袍時,提到某次拍攝影片開箱新買睡衣,結果正面綁帶直接爆開,差點讓她走光,嚇得隨即把畫面卡掉。
    2022/07/15 20:28
  • 被張小燕問婚姻領悟!黃嘉千鬆口「是忍耐」:還要多學習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黃嘉千與夏克立驚傳16年婚姻亮紅燈,已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預計暑假過後對簿公堂。黃嘉千2017年與曾國城、竇智孔宣傳音樂劇時,作客「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主持的談話節目《小燕有約》,當被問到對婚姻的領悟,黃嘉千引用聖經字句「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認為自己有很多地方還需要學習。
    2022/07/06 11:04
  • 余苑綺癌末腎積水再動刀「暴瘦見骨」!余筱萍保護舉動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的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今年病況惡化已到末期,身體出現抗藥性無法再做化療,目前改以放射性治療。日前李亞萍透露余苑綺因併發腎積水住院,出院後的她暴瘦一圈,所幸家人都很給力,大姊余筱萍近日又有貼心暖舉。
    2022/07/05 08:32
  • 女神基因!許維恩45歲二姐曝光 網驚喊不科學:根本少女

    藝人許維恩除了有較多人知道的大姊許路兒,還有一個二姊許菲菲和弟弟湯姆,昨(26)日3姐弟一同為許菲菲慶生,照片曝光後令不少人驚嘆「不科學!」原來許菲菲自爆這已經是她過的第45個生日,但纖瘦身材和小巧的巴掌臉不說還以為是少女,令人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
    2022/06/27 18:42
  • 回憶殺!藍心湄曬大合照 粉絲懷念嘆:只見芝麻不見龍眼

    56歲的藍心湄出道以來橫跨影、視、歌「三棲」,平日更走在流行尖端,又被封為「時尚教主」。身為演藝圈大姊大的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一系列舊照,勾起許多資深粉絲回憶。其中一張大合照中,許多大咖藝人都在裡面,當中包括經典團體「芝麻龍眼」的「芝麻」陳艾玲。至於「龍眼」林育如,則是在通告途中車禍過世,讓許多歌迷不勝唏噓。
    2022/06/15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