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大姊 結果共536筆

  • 綜藝之星!盤點前3名新生代主持人 網公認她最有潛力

    過往帶領台灣綜藝節目紅遍全亞的吳宗憲、胡瓜、張小燕等綜藝一哥、一姐,憑藉著深厚的主持功力,總能令觀眾莞爾一笑,不少深度性訪談更是相當引人入勝!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近來,網友便討論目前台灣電視綜藝節目中,哪位「未滿40歲的新生代主持人」最能接棒成為新一代綜藝大哥、大姊,其中,不乏陳漢典、小禎(胡盈禎)、莎莎(鍾欣愉)等熱門人選,不過,以下這三位「新生代主持人」則是成功擠進廣大網友心目中的前三名!
    2021/08/26 14:53
  • OL接受相親赴約 她見「三代同堂」嚇壞:根本面試

    三代同堂三代同堂來相親!一名女子抱怨近日第一次體驗相親,便被對方徹底嚇壞,起初欣然接受同事幫忙介紹對象的好意,興高采烈地答應赴約,期待自己能從此墜入愛河,與另一半開啟甜蜜人生,豈料待對方到場後,緊跟隨的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大姊與二姊,等於是三代同堂結伴前來,不僅如此,另外還得面對父母一連串的問題,令她忍不住懷疑自己在是否在參加面試。
    2021/08/23 15:59
  • 白曉燕命案曝中邪畫面!他鐵齒赴現場吐白沫「腿軟磕頭」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遭綁架撕票,震驚台灣社會,轉眼24年過去了,白冰冰還是會夢見女兒,心中至今放不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回憶起當年往事直言,主謀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原本不肯交代,隨後帶往案發現場,卻突然跪在地上磕頭認錯「白曉燕來了...她說要跟我討命」,才讓警方有突破口。
    2021/08/17 17:21
  • 余苑綺明入院動刀!大姊余筱萍集氣祝福「揭打AZ現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長女余筱萍,因曾在世界麻將大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季軍,被譽為「世界麻將天后」。無奈今年疫情大爆發無法出國,余筱萍直呼解封後最想到澳門比賽,近日她也施打了第1劑AZ疫苗,自曝完全沒感覺。被問及妹妹余苑綺明(26)日將入院開刀,她也為妹妹集氣。
    2021/07/25 14:57
  • 桃園5月男嬰送醫不治 疑熟睡時遭2歲姊壓窒息

    桃園市一名5個月大男嬰22日清晨被父親發現遭熟睡的2歲大姊姊壓住,呼吸困難、臉色發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全案交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調查釐清案情。
    2021/07/23 23:33
  • 姊下廚「加料」10弟妹吃完暴斃 奈國爸嘆:天意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不幸地家族悲劇!一個大家庭的10名孩童在吃完大姊煮的餐點後,疑似中毒且上吐下瀉,緊急送醫急救後,不幸在兩天內相繼身亡,死因引發外界關注。警方事後調查,原來是大姊在煮飯時,不慎誤摻了一款草藥,導致所有弟妹全都中毒身亡,事後父親悲痛地說,「一切都是命啊!」
    2021/07/11 23:48
  • 「台灣自主封城?」你看不到的傳統市場人山人海

    三級警戒的第二個周末,您若去百貨、商圈會發現真的都沒人,台灣還因此被讚譽「自主封城」但這2天除了賣場人潮多,傳統市場的人流聚集量也很可觀,一早我們特地到台北濱江市場看,人山人海,連里長都出動廣播,大哥大姊買完快回家!
    2021/05/30 14:03
  • 壯男拐11童拍攝猥褻影片 一審判決10年徒刑

    台南一名體重破百的30歲賴姓男子,在網路以「大姊姊」身分假冒,並以贈送遊戲點數、道具、寶物,利誘國中男女、國小男女拍攝猥褻影片,行為惡劣。台南地方法院16日宣判,被告甚至連朋友託付照顧的女兒也下手,總計有11人受害,一審宣判,應需執行10年有期徒刑。
    2021/03/16 17:25
  • 快訊/壯男拐11童拍攝猥褻影片 一審判決10年徒刑

    台南一名體重破百的30歲賴姓男子,在網路以「大姊姊」身分假冒,並以贈送遊戲點數、道具、寶物,利誘國中男女、國小男女拍攝猥褻影片,行為惡劣。台南地方法院下午宣判,被告甚至連朋友託付照顧的女兒也下手, 總計有11人受害,一審宣判,應需執行10年有期徒刑。
    2021/03/16 16:35
  • 快訊/壯男拐30童拍攝猥褻影片 法院下午2點宣判

    台南一名體重破百的30歲賴姓男子,在網路以「大姊姊」身分假冒,並以贈送遊戲點數、道具、寶物,利誘國中男女、國小男女拍攝猥褻影片,被害學童如果不繼續服從指令,嫌犯就威脅要散佈影片給家長或者同學,檢方清查約有30人受害,行為非常惡劣。台南地方法院將在今天下午兩點於第六法庭宣判。
    2021/03/16 12:46
  • 犀利大姑下令「不准笑」 哈孝遠空姐妻爆婚姻內幕

    從籃球員轉戰藝人的39歲男星哈孝遠,和空姐妻子瑄瑄(劉凡瑄)結婚3年,育有1子「哈寶」。近日瑄瑄上節目自爆,第1次到哈家作客時,就被直來直往的哈孝遠大姊狠嗆「妳給我收起妳的空姐笑」,就連大姑婚後到弟妹家發現不乾淨也會碎念。
    2021/03/15 10:11
  • 金球獎「女力爆發」 3人入圍導演獎77年首例

    第78屆金球獎登場,今年有別以往,一口氣有三名女性入圍最佳導演,創下77年首例。今年入圍的電影和電視劇當中,許多由女性角色獨挑大梁,探討更深刻、更廣泛的議題。而金球獎的最高殊榮「終身成就獎」,今年則是由83歲的影壇大姊大珍芳達抱回。
    2021/02/28 09:05
  • 憶媽媽味!馬英九買年菜 馬大姊備紅燒羊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興南市場買年菜,立刻被民眾包圍搶著合影,更有粉絲誇讚馬前總統越來越帥,由於馬英九日前動了眼袋手術,謠傳就是由馬大姊推薦的名醫,對此馬大姊都否認,不過也稱讚手術恢復得很好。
    2021/02/10 12:52
  • 總統表姊夫升官 馬以南哽咽:昔為弟辭職

    總統蔡英文表姊夫就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這讓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似乎感慨萬分,因為馬英九擔任總統後,包含她以及馬英九妻子周美青,為了避免被放大檢視都辭去原有職務,甚至馬以南講到這還哽咽。總統表姊夫升官
    2021/01/01 14:56
  • 許老三「超齡眼神」大展絕技 小S嚇瘋:這是孩子嗎?

    42歲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各自擁有不同才華,其中古靈精怪的許老三,跟大姊Elly一樣熱愛舞蹈,日前還在比賽中拿下金牌,小S昨(22)日分享女兒表演照片,許老三超強氣場加上撫媚眼神,讓她驚呼「這是孩子嗎?」
    2020/12/23 11:16
  • 快訊/陳盈潔涉偽造本票!二審無罪 最高院撤銷

    最新司法消息,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遭人控告偽造本票,還賴帳不還錢,一審遭重判3年2個月,二審高院判決逆轉,改判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上午最高法院宣判,撤銷二審無罪判決,發回更審。
    2020/12/03 11:49
  • 袁惟仁兒女遭譙「爸昏迷沒來」 醫怒揭穿:付教育費再說

    「小胖老師」袁惟仁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一度來到3,氣得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指控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豈料,眼科醫師黃宥嘉表示加入戰局砲轟袁藹玲,酸她這位姑姑先「扛起醫藥費,扛起外甥的教育費」。
    2020/10/30 11:42
  • 袁惟仁住院兒女漠不關心? 陶晶瑩曝真實情況

    52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因跌倒重傷昏迷住進加護病房,好友陶晶瑩坦言狀況不太好,令她相當擔心,而針對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痛批其前妻及兒女「寡廉鮮恥」,陶晶瑩則表示家人一定還是很關心,但溝通難免會有誤會。
    2020/10/30 10:06
  • 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偷吃」 姊再發文挨轟:刷新三觀

    「小胖老師」袁惟仁日前又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從3進步至6、7,家屬盼外界幫集氣。沒想到值此之際,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昨(28)日突發文控訴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卻在媒體面前惺惺作態,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立馬反擊是「奶奶不讓去」。今(29)袁藹玲再發文,還提到外界砲轟袁惟仁外遇在先一事,她親自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外遇。
    2020/10/29 15:36
  • 袁惟仁昏迷掀戰! 孩子遭姑姑轟寡廉鮮恥

    袁惟仁2年前因為腦溢血倒下,日前坐輪椅的他,摔傷昏迷再度進了加護病房,不料袁惟仁的大姊袁藹玲,昨天發文痛批他的前妻陸元琪及兒女「寡廉鮮恥」,對袁惟仁不聞不問。陸元琪氣到不想回應,女兒袁融和兒子袁義也跳出來發文還原曾被阻止探視。
    2020/10/29 15:15
  • 被姑姑怒斥「寡廉鮮恥」!袁惟仁女兒爆真相:奶奶不讓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前年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術後返回台東老家靜養,昨(27)日又爆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痛批,其一雙兒女兩年來對父不聞不問,僅對外界眉飛色舞表達想念,根本是「寡廉鮮恥」。對此,袁惟仁的15歲女兒袁融則澄清,去年是奶奶拒絕他們探望,他們只能不斷打聽消息,「希望大人的糾紛,別影響到我們父子父女間」。
    2020/10/28 22:13
  • 大姊批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病倒不聞問卻對外訴思念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並在台東老家靜養,沒想到昨(27)日卻傳在家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其二姊也求大家幫忙集氣。對此,其大姊袁藹玲罕見發文痛批,袁惟仁的兒女兩年來不聞不問,卻對外界眉飛色舞地發表對父親的思念,根本是「寡廉鮮恥」。
    2020/10/28 20:46
  • 副教授扮「大姊姊」拐3童 手機挖出40張裸照

    一名曾任大學副教授的男子為了尋求刺激,竟以假帳號扮演女國中生,誘騙3名國小學童交換自拍裸照,直到家長驚覺此事才曝光;辯護律師稱他從小對外貌有自卑感,加上教職壓力大才會犯案,男子最後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判7年8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2020/10/25 20:07
  • 簡廷芮3姊妹「校花神基因」 超高顏值引網友暴動

    女星簡廷芮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爆紅,她昨(1)日曬出與男友合照,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不少粉絲。簡廷芮也發限時動態透露,昨日是妹妹簡廷倪生日,不小心搶了她的鋒頭,2人還有一位大姊簡婕,高顏值3姊妹引起網友關注,狂讚全都是校花等級。
    2020/10/02 20:22
  • 咘咘5歲「新技能」家人嚇傻 修杰楷感性吐心聲:長大了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後,生下咘咘和Bo妞,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幸福熱鬧。如今咘咘5歲了!越發調皮俏麗的她可愛不減,修杰楷曝光她某天突然學會的「新技能」,笑說「說真的我和媽媽也是滿傻眼的…」。
    2020/08/25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