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犀利大姑下令「不准笑」 哈孝遠空姐妻爆婚姻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1:45
瑄瑄第一次到哈孝遠家作客,就被真性情的哈大姊下馬威「給我收起妳的空姐笑!」(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聽媽媽的話YouTube頻道)
瑄瑄第一次到哈孝遠家作客,就被真性情的哈大姊下馬威「給我收起妳的空姐笑!」(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聽媽媽的話YouTube頻道)

從籃球員轉戰藝人的39歲男星哈孝遠,和空姐妻子瑄瑄(劉凡瑄)結婚3年,育有1子「哈寶」。近日瑄瑄上節目自爆,第1次到哈家作客時,就被直來直往的哈孝遠大姊狠嗆「妳給我收起妳的空姐笑」,就連大姑婚後到弟妹家發現不乾淨也會碎念。

更多新聞:揭林月雲奪人夫內幕 于美人驚曝她「恨死侯佩岑」

 

 
哈孝遠大姊哈平遠非常真性情。(圖/年代提供)


更多新聞:曝林月雲「十指緊扣女婿」心理 她爆:那是新郎的手

哈孝遠近期帶著媽媽、老婆及大姊哈平遠,全家一起上《聽媽媽的話》節目。瑄瑄回想起首次到哈家作客,為了填補尷尬空檔,臉上總是掛著招牌笑容,甚至熱情關心姊姊需不需要喝水?沒想到個性直爽的哈大姊,受不了如此客套的場面,竟直接開砲:「妳給我收起妳的空姐笑」,讓初次到哈家作客的瑄瑄相當委屈。
 

更多新聞:曾「合演情侶」莊凌芸身亡 崔佩儀曝兒震驚:她有說不順
 
哈平遠還表示因為自己有潔癖,如果去弟妹家裡發現不乾淨,就會直接表示「你們家是不是風很大,為什麼灰塵很多?」或者是「瑄瑄妳頭髮是不是該剪了?因為地上都是頭髮。」她強調「雖然現在很多都會『靠北婆婆、靠北大姑』,但我不在意」,就連哈媽媽也曾交代媳婦,「惹龍、惹虎、惹黑人,都不要惹哈平遠!」
 
哈孝遠媽媽(圖中)曾研究面相學,一看到準兒媳就說這個面相好,不會淫蕩。(圖/年代提供)

不過提到結婚初期,常和哈孝遠吵架,其實大姑哈平遠是瑄瑄的哭訴管道,哈平遠表示「瑄瑄很識大體,她知道吵架不要帶回家,她不可能跟長輩說…我有跟她講反正有什麼事情,妳就打電話來跟我說,只要妳願意說我就願意聽願意幫,但夫妻之間妳們自己要磨合出一個方式」,一番話讓瑄瑄忍不住淚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哈孝遠#瑄瑄#大姑#下馬威#聽媽媽的話#哈平遠#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0863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