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佘詩曼《燕雲台》為妹犧牲幸福 因禍得福遇「滿分老公」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3:15
佘詩曼為拯救家人嫁給不愛的人。(圖/八大電視提供)
佘詩曼為拯救家人嫁給不愛的人。(圖/八大電視提供)

港星佘詩曼在古裝劇《燕雲台》飾演唐嫣的大姊「蕭胡輦」,為了不讓父親憂心,身兼母職的照顧兩位妹妹,總以家人為重擺第一順位,甚至為了救妹妹犧牲自我,嫁給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因,讓佘詩曼不禁感嘆:「蕭胡輦就像拉不拉多犬非常忠誠,一心守護她關愛的人。」

更多新聞:駁斥情斷吳克群!女星曝「閃婚」可能:想生4個小孩

 

佘詩曼形容扮演的角色「蕭胡輦」,就像拉不拉多犬非常忠誠,一心守護她關愛的人。(圖/八大電視提供)

《燕雲台》故事描述遼國蕭太后的傳奇故事,佘詩曼、盧杉及唐嫣飾演蕭家三姊妹,三人個性鮮明,佘詩曼曾被問到以動物來形容她們的角色個性,佘詩曼認為自己像忠犬,她覺得唐嫣飾演的「蕭燕燕」像是一匹駿馬,自由奔放;盧杉飾演的「蕭烏骨里」,對愛人非常忠貞,如畫眉鳥一樣,堅守一夫一妻制。

《燕雲台》佘詩曼為救妹被迫給譚凱,因禍得福備受寵愛。(圖/八大電視提供)

佘詩曼透露看到劇本描述手足情深的情節,她說:「那真的是真愛,不是指我愛太平王,是指愛妹妹。」因為故事裡二妹烏骨里闖禍,她犧牲自己,被迫嫁給沒有愛情為基礎的太平王,但實際上,太平王譚凱早就對蕭胡輦一見鍾情,借奶茶之名一步步接近女方,隨後展開熱烈追求,佘詩曼笑稱,為了救妹迫嫁,卻意外因禍得福,「從一開始追求到娶回家又疼又寵,那麼好的老公哪裡找,給滿分啊!」
 

更多新聞:李國毅坦言為錢欺騙陳家人 楊麗音「自揭傷疤」逼哭網

佘詩曼(圖右)爆料片場趣事。(圖/八大電視提供)

佘詩曼也分享在片場譚凱令她哭笑不得的趣事,她說,當時拍攝的氣溫正值酷暑,譚凱怕熱又容易流汗,現場他隨時拿著兩個小風扇吹,有一天很得意秀出朋友送的大風扇,強調馬力大風力強,借給佘詩曼吹,結果開了風扇後,她大笑表示,比她的小風扇還不涼,忍不住虧「老公」說朋友是故意整人的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佘詩曼#燕雲台#唐嫣#譚凱#古裝劇#陸劇#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