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邋遢泡大眾裸湯 周曉涵自揭「黑歷史」:想和他交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21:30
性感女神周曉涵最近也跟風玩起「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圖/TVBS)
性感女神周曉涵最近也跟風玩起「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圖/TVBS)

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掀起一股「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熱潮,女星周曉涵日前也跟風玩起這個遊戲,結果她一口氣列出25件不為人知的經歷,當中甚至還自爆會弄得很邋遢去泡大眾裸湯、喜愛按摩的程度瘋狂到曾經想跟按摩師交往等,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周曉涵自曝愛泡大眾裸湯且曾幻想希望與按摩師交往。(圖/TVBS)

 
周曉涵在今(2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她列出25件事,包括過去喜歡過女生,而且不只一個,高中時曾搭訕漂亮學姊,兩人因此成為筆友。外型亮麗且身材火辣的周曉涵,她透露自己其實在18歲之前,告白失敗率高達90%,還表示自己外表看起來很主動,其實內心很害羞。
 
周曉涵一口氣列出25件事。(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另外,周曉涵還說自己喝醉後會講8國語言,甚至到現在沒使用過電子支付等,但其中最引發網友關注的,竟是她自爆「愛按摩的程度瘋狂到曾經想跟按摩師交往」和「會把自己弄得很邋遢去泡大眾裸湯」,她還幻想自己能夠當個嘻哈歌手,甚至還有嚴重失憶症,很多事情會完全忘記。
 
更多新聞:很多歌手高調炫富 黃明志開砲:國家被欺負卻隔岸觀火
 

周曉涵在分享這不為人知的25件事後,最後更忍不住問大家,「嗯,意外嗎?」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和粉絲們紛紛湧入按讚和留言,不少人都感到十分驚訝,笑稱「妳果然是異於常人」;但許多人都喜歡女神有如此獨特一面,「看完後更愛妳了,感覺好可愛,好像傻大姊」,甚至還有人逗趣地說,「突然想轉行去當按摩師傅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曉涵#大眾裸湯#按摩師#告白#筆友#嘻哈歌手#女神#傻大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2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