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姊妹大姊確診「Ct值16」病毒量超高 新北足跡曝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5:49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今(11)日增加3例確診個案,包括1例南部家庭群聚相關接觸者、1例為企業實習員工自篩確診接觸者、1例為汐止飲料店接觸者,皆為匡列居家隔離期間採檢陽性。其中「案19526」為居住新店區的50多歲女性,是高屏新北五姐妹家族的大姊,已接種3劑疫苗,Ct值僅16,為高病毒量,而其足跡跟著曝光,遍及新店的家樂福、全聯、摩斯漢堡、7-11全家

春節連假結束後,10日開始爆發嚴重家族群聚事件。一家五姊妹及家人過年期間赴苗栗旅遊,又回高雄娘家聚餐,已有分住在新北、高雄、屏東等3縣市的6位家人確診,這是今年首宗跨縣市家庭群聚。包括大姊的兩名子女,屏東三姊復健師及其兩名子女,及家住高雄大寮的四姊,再加上今日新增確診個案的大姊,累計已有7人染疫。

 

新北衛生局指出,南部家庭群聚相關接觸者為居住新店區的50多歲女性「案19526」,已接種3劑疫苗,2月9日因兒女採檢陽性,遭匡列居家隔離,2月10日PCR結果陽性、Ct值16,收治專責病房治療,相關接觸者均已遭匡列,無新增匡列接觸者。

衛生局說明,該案曾於1月22日至1月24日與家人返回高雄娘家,與高雄「案19431」妹妹有接觸,1月29日前往台中親友家,2月2日及2月4日與家人及分住高雄、屏東親友到苗栗遊玩,2月4日返回新北居住地。

(新北衛生局提供) 新北4圖卡滿滿足跡 家樂福、麥當勞、全聯、超商、市場在列

 

衛生局公布該案足跡,曾在2月5日逛家樂福新店店;2月6日到過新店摩斯漢堡北新店、全聯北新門市、聖瑪莉七張店、家樂福新店店;2月7日去過全聯新店惠國門市、全家新店福興店、7-11統客門市、全家新店統寶店;2月8日造訪家樂福新店店;2月9日則是去過7-11統客門市、全家新店統寶店及7-11冠冠門市。

衛生局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覺異常等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此外,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姊妹#家族#群聚#確診#大姊#足跡#走春#旅遊#新北市#新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78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