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大一 結果共1,910筆

  • 落網!涉教唆闖輔大毆學生 情侶檔遭拘提

    闖進大學校園打人,惡煞落網!輔大一名男大生,因為車禍糾紛,遭同校女同學要求250萬賠償,還被對方男友動手毆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將這對情侶拘提到案,也要釐清,嫌犯是否真如他所說,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
    2023/05/17 13:44
  • 美通膨難降溫 CNBC:人力短缺、市場預期拖慢腳步

    上星期公布的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達到兩年來的新低,顯示通膨減緩但數字仍然居高不下。美國聯準會已經連續10次升息,距離長期目標的2%還有很大一段距離,聯準會官員表示不排除繼續升息。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認為目前美國儘管已經擺脫供應鏈難題,但包括人力短缺造成的成本增加,還有企業的預期心理,都讓物價難以下降,使得通膨成為難解習題。
    2023/05/15 13:51
  • 9月退選?柯文哲喊賭吞曲棍球 王世堅嗆好膽麥走:來賭跳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預言,柯文哲會在9月「抽腿」,將自己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與藍營合作,力拚立院龍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今(8)日向王喊話,「要賭就賭大一點,賭吞曲棍球怎麼樣?」。王世堅今下午受訪回嗆「要賭就來,好膽麥走!」,並稱,要賭就要賭實際可行的,吞曲棍球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實現,認為柯此提議並無意義。
    2023/05/08 14:55
  • 王世堅預言9月藍白合 柯文哲:賭大一點「吞曲棍球如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今(8)日早上9點30分到民眾黨中央黨部正式登記,挑戰2024總統大位,備受各界關注。針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預言,柯文哲會在9月「抽腿」,將自己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力拚立院龍頭。柯文哲今受訪時回應,向王世堅喊話,「要賭就賭大一點,賭吞曲棍球怎麼樣?」。
    2023/05/08 10:50
  • 20歲重機男疑闖燈連環撞!釀4大1小受傷 2騎士昏迷

    高雄三民區,一名20歲的重機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搶快闖紅燈,直接撞上綠燈剛起步的三輛機車,其中還有一名媽媽載著5歲兒子也被波及,整起事故造成4大一小受傷,而重機騎士和一名62歲的女騎士因為當下頭部重創,雙雙昏迷送醫。
    2023/05/07 19:03
  • 加拿大議員遭恐嚇 加國擬驅逐大陸外交官

    加拿大一名華裔議員因推動反中動議,遭大陸政府鎖定並威脅他在香港的親人。消息傳出後,加拿大外長正考慮,要驅逐涉事的中國外交官,讓中國和加拿大的關係變得緊張。
    2023/05/05 18:42
  • 周末變天!中部以北這個時段 留意大雷雨

    周五各地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午後西半部山區有零星降雨的機率。各地低溫23到25度,白天氣溫普遍都在30度以上,而高溫區域會擴大一些,中南部及花東局部地區有36度以上高溫,南部近山區更有38度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活動請務必做好防曬工作,多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5/05 10:02
  • 美亞特蘭大醫院傳槍響 24歲槍手是遭除役海軍軍人

    美國又爆發槍擊案,這次發生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間醫院,一名槍手和母親一同前往醫院等看診,嫌犯卻突然情緒失控,掏槍濫射,造成1死4傷,警方經歷數小時追緝,終於將槍手逮捕到案。另外在塞爾維亞,也爆發一起13歲學生在校內開槍掃射。
    2023/05/04 12:50
  • 規模比女王當年小卻更貴 查爾斯加冕要燒掉96億台幣

    英國睽違70年後再次有新王加冕,候位多年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終於將在6日迎來他的時代,如同母親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當年,在眾人祝福下完成加冕儀式。但整場加冕大典出動的人員、車輛、物件花費,卻也讓不少英國媒體大為震驚,雖然規模相比1953年已縮減,但預估花費卻遠遠超出原先一億英鎊(約新台幣38億6100萬元),《鏡報》報導,查爾斯的加冕大典恐將燒掉2.5億英鎊(約新台幣96億5200萬元)的經費,這些錢有很大一部份都來自人民稅金。
    2023/05/04 11:29
  • 頂大一類領頭羊校系參採「數乙」 對社會組學生有利

    114學年分科測驗加考數乙,台大法律系、台大財金系、台大國企系等一類組領頭羊科系都於分發入學管道參採數乙,升學輔導專家認為,讓社會組學生更有機會入學。
    2023/05/02 16:14
  •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2023/04/30 17:00
  • 發現已晚期!54歲主唱驚罹食道癌 醫揭台日患者有「1共通點」

    日本樂團「The Birthday」為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演唱片頭曲〈LOVE ROCKETS〉大獲動漫迷好評,昨(24)日驚傳54歲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發聲明表示,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對此,義大醫院胃腸肝膽科科主任王文倫表示,台灣、日本均有45%的民眾缺乏代謝酒精的酵素「乙醛去氫酶」,因此有很大一部分患者,罹患的食道癌都是與菸、酒、檳榔等不良習慣相關的「麟狀細胞癌」,初期患者並不會造成食道阻塞,因此不易察覺,8成患者發現時都已經是晚期,而此癌症通常以50至75歲的男性居多。
    2023/04/25 16:10
  • 【今晚熱搜】朱銘/湖人/林書豪/林俊逸/盧沙野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朱銘」。現年85歲的台灣國寶級藝術家朱銘不幸在家身亡,回顧朱銘傳奇的一生,可以發現木雕在朱銘的創作歷程中占據很大一部分,早期主要以鄉土主題,如「牛」、「牧童」等雕刻出名,近期則以融合中國哲學如「太極」等的現代雕刻,將傳統木雕與現代融合,表現深藏東方之精神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3 21:21
  • 盤點朱銘經典作品!基隆、信義區「人間系列」都出自他手

    現年85歲的台灣國寶及藝術家朱銘今日不幸在家身亡,而回顧朱銘傳奇的一生,可以發現木雕在朱銘的創作歷程中,占據很大一部分,早期主要以鄉土主題,如「牛」、「牧童」等雕刻出名,近期則以融合中國哲學如「太極」等的現代雕刻,將傳統木雕與現代融合,表現深藏東方之精神性,而全台也有不少裝置藝術也是出自朱銘之手,像是「人間系列」作品,不只在台北市信義區能看到,基隆城博會國門展區也能發現其身影。
    2023/04/23 18:21
  • 忘記還沒到家!男醉倒匝道口 駕駛急閃開

    基隆有名男子,和朋友喝酒後,疑似喝太茫,先倒在附近騎樓睡覺,接著又衝到大馬路上躺下,而且這路口還是高速公路匝道口,路過駕駛,嚇了好大一跳,員警趕緊到場把人叫醒。
    2023/04/21 19:00
  • 社會隱憂!詐騙集團炫富 吸引底層年輕人紛紛加入車手行列

    台灣被冠上詐騙之島的稱號,刑事局統計,去年一整年,詐騙案的財損就高達近70億元,創下5年新高,政府打詐不遺餘力,但詐騙集團猖獗,很大一部分是透過高薪等求職廣告來吸引年輕人,甚至有的詐騙集團成員還會用跑車、名牌包等炫富方式,引人上鉤,一起從事詐騙。
    2023/04/20 23:09
  • Selina被嚇到!男友突崩潰大喊「我很委屈」 竟是這原因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的誕生,日前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和親友分享喜悅。Selina笑說自從懷孕後,小徐對她照顧無微不至,有天卻突然情緒崩潰,讓她嚇了好大一跳。
    2023/04/11 11:34
  • 21歲男星赴陸發展4年崩壞! 「臉腫大一圈」消失半年近況曝

    現年21歲的台灣籍男星賴冠霖曾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在韓國出道,2019年團體解散後,他就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半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他,近日在CBA籃球賽現場被捕捉,沒想到竟被網友發現他「臉腫一圈」,整個人發福不少,甚至撞臉《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引起熱議。
    2023/04/08 12:31
  • 驚天巨響嚇壞人!街道漫煙霧 只因他心情不好扔水雷鞭炮

    昨(4)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泰山區仁愛路上突然傳出一聲爆炸聲響,街道上隨即蔓延出煙霧,附近民眾見狀下了好大一跳,還以為是有人丟爆裂物縱火。不過轄區員警到場後緊急調閱相關影像,發現原來是有2名男子因心情不好,其中一人隨手扔水雷鞭炮洩憤,警方將人依法送辦。
    2023/04/05 10:18
  • 父阻抽菸「當街遭刺死」3歲女兒全目睹 冷血路人只顧錄影

    加拿大一名父親為了女兒的健康,上前阻止路人抽電子菸,沒想到卻反被對方一刀捅死,受害者母親更痛訴,事件發生時,周遭圍觀群眾第一反應竟是拿出手機拍照,讓人看了十分心寒。
    2023/03/31 17:42
  • 教宗擴大防性侵法適用範圍 納入教會非神職領袖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宣布擴大一項2019年法律的適用範圍,以打擊教會內部性侵行為,並要求教會非神職領袖為麾下機構狀況負起責任。
    2023/03/26 09:44
  • 控台大名醫「疑下藥性侵」 女怒:台大版李宗瑞

    台大一名婦產科教授兼台大醫院醫師,去年就捲入性侵疑雲,沒想到又有三位受害者出面控訴,這位台大醫師以類似手法相約吃飯,趁著女生去上廁所,疑似在酒裡面下藥,其中一人還被帶到汽車旅館疑似遭性侵,被害者更心寒的是,向台大校方提出申訴,校方不只以不在上班時間發生,拒絕處理,甚至沒有依規通報給台北市政府,而台大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3/03/24 12:59
  • 機車發不動!他「狂壓踩發桿」無用 眼尖網笑瘋:那叫中柱

    大哥、踩錯根啦!年齡稍微大一點的機車通常都有踩發桿,其作用是在車輛發不動時,能夠當作應急手段,不過卻有網友在路邊目睹,一名騎士朝著發不動的機車瘋狂踩發,卻似乎沒意識到腳下的那根其實只是機車的中柱,也讓不少人笑稱「再用力一點就可以停好囉」、「原來三代勁戰是有踩發功能」、「踩了一個寂寞」。
    2023/03/20 09:41
  • 豆花妹遭「直墜攻擊」爆濺血破相 傷勢曝光嘆:心好涼

    「豆花妹」蔡黃汝在戲劇、主持及唱歌表現亮眼,更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主持《飢餓遊戲》,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昨(16)日她結束節目錄影後,突在社群分享濺血破相照,嚇了粉絲好大一跳。
    2023/03/17 10:13
  • 我撞死人了需要錢!AI「仿兒子聲」 騙走老夫妻64萬

    人工智慧(AI)的蓬勃發展點亮了新一代科技前景,替人類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不過卻也成了有心人士的詐騙工具。近日加拿大一對老夫妻接到AI「冒充兒子聲音」的電話,遭騙取2.1萬美元(約64萬新台幣),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指出,光是2022年就有240萬件相關AI詐騙案,總損失金額高達88 億美元(約2700億新台幣)。
    2023/03/16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