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朱銘/湖人/林書豪/林俊逸/盧沙野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21:21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朱銘」、「湖人」。(圖/Juming Museum YT、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朱銘」、「湖人」。(圖/Juming Museum YT、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朱銘」。現年85歲的台灣國寶級藝術家朱銘不幸在家身亡,回顧朱銘傳奇的一生,可以發現木雕在朱銘的創作歷程中占據很大一部分,早期主要以鄉土主題,如「牛」、「牧童」等雕刻出名,近期則以融合中國哲學如「太極」等的現代雕刻,將傳統木雕與現代融合,表現深藏東方之精神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基隆港國門廣場前的「人間系列」作品出自藝術家朱銘之手。(圖/TVBS)

 
★朱銘

雕刻在朱銘眾多藝術作品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網友「Reads Lin」在臉書指出,2016年參觀朱銘美術館時,對其藝術作品歎為觀止,他表示原色木雕是朱銘創作之始,至2012年回歸原色木雕,自然使人思考其中轉變的動機與美學的訴求。《全文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圖左)被「襲蛋」痛苦倒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日回到主場與曼菲斯灰熊進行季後賽首輪G3,日前公開嗆湖人38歲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老了」的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在第3節因防守時「偷襲」詹姆斯下體被驅逐出場,留下13投3中的慘淡數據,終場湖人以111:101打退灰熊,系列賽取得2:1領先。《全文

球星林書豪上半場獨拿32分,打破聯盟半場最高31分紀錄。(圖/球團提供)

★林書豪

PLG高雄鋼鐵人今天在主場出戰聯盟龍頭新北國王,林書豪在第四節6犯下場,張傑瑋跳了出來穩住陣腳,終場鋼鐵人116:110守住勝利,球隊迎來8連勝,也追平第四名夢想家排名站上晉級線。《全文

趙詠華(圖左)、林俊逸(圖右)私下感情很好。(圖/遠雄創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俊逸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爆出與小12歲男星林俊逸「姐弟戀」;沒想到,如今趙詠華大動作「切割」林俊逸,曝光感情狀況。《全文

大陸駐法大使盧沙野(圖左)嗆法國主持人(圖右)「有唸書嗎」。(圖/翻攝自@LCI Twitter)

 
★盧沙野

一向以爭議與粗暴言論知名的大陸駐法大使盧沙野,日前再次接受法國電視台TFI邀請受訪,沒想到主持人所有問題,全都是極具針對性和敏感議題,讓盧沙野脾氣愈發火爆,不只說出大陸在兩岸議題中、是受到威脅一方的言論;甚至當電視台主持人稱毛澤東害百萬人喪命,是名歷史罪犯之際,還怒嗆對方真的有唸過書嗎?種種脫稿表現,都讓盧沙野再次成為輿論關注話題。《全文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朱銘#湖人#林書豪#林俊逸#盧沙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6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