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夜遊 結果共495筆

  • 少年沒反抗卻遭警踹頭 新北檢分案調查

    日前有少年無照開車還拒絕盤查,遭警方攔下來,開出七張罰單!由於,當初警方執法時,少年都沒反抗,卻有員警在對方要趴下時,突然往頭的位置踹一腳,惹來民眾質疑,怎麼打小孩,似乎有違反比例原則,結果居民反應,員警還大聲音嗆「下來啊」,涉嫌恐嚇和傷害的部分,新北地檢也分案調查,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支持警方執法,但沒必要的動作,不應該,這樣程序才會正義。
    2020/04/14 14:26
  • 駕駛僅16歲!載友夜遊 遇到警竟逆向逃

    16歲少年無照開車載四名朋友夜遊,還闖臨檢點,因為看到員警,就怕被罰,少年開始在新北市中和街道逃竄,警方趕緊呼叫支援,果然兩分鐘後,順利攔下人車,他們拒絕出示證件,全被帶回派出所,鄭姓少年說,車是朋友租的,違規心虛才會逃跑,事後員警也開出七張罰單,同時將他移送少年法庭。
    2020/04/08 12:36
  • 酒駕失控撞車 「百公斤」大石噴飛50公尺遠

    台中市酒店夜店才剛重新恢復營業,就發生酒駕車禍!一名駕駛到朋友家喝酒喝到凌晨一點多,開車載著3名朋友到處夜遊,天亮準備回家,車速過快撞上人行道石柱,再撞上路樹跟大石頭後才停下,而駕駛酒測值高達1.03,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車內同行3名朋友,也都連坐罰,最高可罰3600元。
    2020/04/07 12:01
  • 「只是看夜景」?車內藏刀械 快打警攔截逮人

    新北市板橋,凌晨三點多,有20名年輕人在巷口吵鬧,還有人揮刀亮槍,嚇壞附近住戶,警方出動快打警力,攔截圍捕,搜出六把陣頭用的大砍刀,還有bb槍。被逮的五人供稱,只是去看夜景,最後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04/06 11:58
  • 東京封城倒數? 年輕人無視疫情夜遊狂歡

    日本東京已經連續三天新增確診病例數超過40!還有至少兩所醫院爆發院內感染。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針對東京人發佈軟性禁足令,只是部分東京人似乎不在乎疫情威脅,依舊上街喝咖啡,也讓人擔心東京封城可能不是說說而已。
    2020/03/27 22:16
  • 北上夜遊疑毒駕? 警抓違停竟搜出「K他命」

    24日凌晨,新北市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輛轎車,違停在紅線,上前勸導時,卻聞到車內飄出濃濃的毒品味,趕緊呼叫警支援,搜查車輛後,當場查扣不少K他命毒品。
    2020/03/26 13:37
  • 等人太無聊...3人違停紅線拉K 相約夜遊先進警局

    朋友相約夜遊,凌晨三點坐在車內吸毒,以為沒人發現,卻因為違停紅線遭警方逮捕。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24日執行巡邏勤務,看到一輛休旅車違停,覺得奇怪,靠近時車內飄出濃濃K他命菸味,車上三名乘客精神恍惚、眼神渙散,警方在車內起出毒品包,三人當場嚇醒。
    2020/03/26 10:32
  • 累了?聯合稽查攔改裝車 罰單法條竟寫錯

    7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名騎士與朋友相約夜遊,行經台七乙三峽路段,遇上聯合稽查,沒想到執法人員認為他的『傳動外蓋』不是原廠就開單,罰單上的法條還寫錯,指控道交條例18條根本沒有第10款,轄區警方回應,是員警不小心誤植,將會立即更正。
    2020/03/09 19:59
  • 防疫無空窗期!新北警設臨檢 開罰509件

    改裝車轟隆轟隆,凌晨四點吵得居民無法睡覺!成群結隊的機車,從桃園出發,在新北市淡水夜遊,因為排氣管有改裝,居民睡夢中被吵醒,員警接獲報案,出動18人,以口袋戰術將騎士們攔下,他們有人無照騎車,有人懸掛偷來的車牌,警方總共開出32張罰單,防疫期間執法沒空窗期,新北市警方設置上百個臨檢點,一整夜下來也總共開罰五百多件!
    2020/03/08 12:52
  • 口罩遮大牌!少年無照疑躲警闖紅燈 兩傷

    少年無照駕駛,還用口罩遮住機車車牌,結果疑似闖紅燈,出了車禍!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五谷王北街上,一名16歲少年無照騎車,疑似為了躲警察,闖紅燈撞上轎車,騎士大腿骨折,後座的少女也滿身傷。
    2020/03/07 13:07
  • 好吵!暗夜街頭15人「聚眾叫囂」 住戶報警

    叫囂喧嘩,住戶憂衝突報警!凌晨1點多,新北市新莊有15名年輕人聚在中港一街,叫囂堵住馬路,現場有4部汽車,6部機車,吵得住戶睡不著,還以為是聚眾鬥毆,趕緊報案,事後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攔截盤查,這群人供稱要去夜遊。
    2020/03/04 20:09
  • 韓國「5天4夜團」跌破5千!網驚:比高雄3天2夜便宜

    新冠肺炎疫情在南韓逐漸擴大,至截稿前韓國境內確診患者達到204例,消息讓不少原訂到韓國旅遊的民眾趕緊取消行程。然而有網友見到日本北海道5天4夜遊跌破萬元,好奇查了一下韓國團又是什麼情況,結果發現竟比「高雄3天2夜」還便宜!
    2020/02/21 18:42
  • 鋼鐵韓粉出征夜遊 再現「貪食蛇」車隊

    力挺韓國瑜,韓家軍一連兩天號召千輛汽、機車,組成「貪食蛇」車隊夜遊高雄市,(1/6)今晚估計超過200輛汽機車熱鬧造勢,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帶領局處首長,坐上前導車陪韓粉遊街。
    2020/01/07 00:54
  • 日本遊樂園絕美燈海 耶誕點燈如夢似幻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日本遊樂園和度假村,各自獻上如夢似幻的點燈秀,遊客可以搭船夜遊,或是玩高空溜索,甚至是搭纜車或熱氣球,從高空欣賞燈海之美,感受滿滿的耶誕氛圍。
    2019/12/17 15:20
  • 才爆無性婚!吳鈴山「載女星浪漫夜遊」正宮回應了

    47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曾因在電視劇《愛》中演出「康安」一角聲名大噪,他和妻子黃崇蘭結婚20年、育有2子1女,經常曬出家人點滴,看似感情甜蜜。不過先前吳鈴山曾說,婚姻前18年他不斷冒出離婚念頭,「無性生活,讓我像行屍走肉」,沒想到近日他被拍到和女星張懷媗深夜「浪漫遊車河」,對此,正宮在夫妻倆的粉絲專頁上大讚狗仔「跟得好」!
    2019/12/10 09:42
  • 飆車難認!沒競速或遮大牌 警祭罰單嚇阻

    持續追蹤這些機車大軍!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聚集騎車,但警察說他們沒有競速,不算是飆車族,只能攔查下來後,依照交通規則開罰,和印象中飆車族不一樣的是,他們有些稱是尋仇,有些是夜遊,導致民眾會擔心害怕,不過為了嚇阻這些人,警方也有執行強化取締,針對主要幹道攔查,阻止這樣的歪風。
    2019/12/01 20:35
  • 排氣管聲太吵?五惡煞怒砸車 犯案就跑

    新北市板橋發生砸車案件!三輛機車遭五名惡煞持棍棒破壞,在場八人嚇得驚慌逃跑,警方初步調查,被砸的一方,可能是夜遊時,排氣管聲音太吵,和開車駕駛口角,是行車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鎖定車牌號碼,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19/11/27 11:51
  • 扯髮呼巴掌!16歲女遭霸凌 男友旁觀不救

    相約出遊,少女竟遭朋友聯手圍毆!新北市樹林一名16歲的少女,今年一月和朋友夜遊,短短一小時內被帶到三個地方,同伴對她踹頭呼巴掌,全程還用手機錄影,誇張的是男友都在一旁目睹卻沒有上前制止,事發後少女身心受創,至今心情還無法平復,媽媽看了好心疼,氣憤提告要為女兒討公道。
    2019/11/24 21:23
  • 新建案放「鞭炮」逾10人涉案 疑警告恐嚇

    有民眾深夜聽到槍響,嚇到報警,竟是遭人惡意放鞭炮!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傳出巨大聲響,民眾以為發生槍擊案,員警趕場蒐證,只有找到鞭炮紙屑,調閱監視器後,確認有10多名涉案人,分搭乘汽機車從中和出發,引燃鞭炮後立刻逃竄,警方以車追人,他們辯稱是夜遊好玩,但事發地點有三個新建案,恐怕警告意味濃厚!
    2019/11/19 20:53
  • 金門摩西分海夜遊 未注意潮汐7大生受困

    半夜出遊,受困孤島,17日凌晨7名大學生到金門建功島上夜遊,這裡有金門版摩西分海稱號,大學生沒有注意到潮汐,也沒有依照建議登島時間,因為漲潮而受困,還好海巡人員及時發現,出動小艇協助脫困。
    2019/11/18 12:28
  • 港民「戴面具」包圍警署 警射催淚彈驅離

    今晚是萬聖夜,也是香港施行反蒙面法後第一個萬聖節,晚間再傳多起衝突,民眾發起夜遊蘭桂坊,全民戴面具大遊行,港警禁止民眾進入蘭桂坊,警民當街對峙,另外港鐵太子站,晚間舉辦悼念晚會,遭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
    2019/10/31 23:52
  • 興大生遭撞亡 聯合大學稱:「夜遊惹禍」致歉

    日前興大黃同學遭毒駕賴姓男子開賓士車撞死,聯合大學交通安全宣導,卻引用案例,說「夜遊」惹禍,遭家屬抗議,校方表示,是想提醒學生夜間騎車危險,不過黃同學的確不是夜遊,而且這樣說法,容易忽略肇事問題在賓士車駕駛吸毒開車,校方舉例錯誤,出面道歉。
    2019/10/31 14:43
  • 好貴!夜遊尬車違規遭攔 8罰單上看12萬

    凌晨1點多,新北市一群好友相約車聚夜遊,開了5部高檔轎車,預計前往北海岸十八王公廟,但他們亂改排氣管,又一路闖紅燈、飆速、危險駕駛、甚至無照上路,半夜妨礙安寧,有住戶半夜被驚醒,氣得報案,轄區警方靠派人攔查,事後開出8張罰單,算一算最高可開罰12萬元。
    2019/10/23 12:17
  • 擾人清夢!20機車集結 沿路放炮亂按喇叭

    夜遊卻亂放大龍炮,警方攔查還不停!新北市中和居民報案,一整群機車在街頭集結,沿路有人亂放鞭炮,每放一次就按喇叭,吵得他們無法睡覺,巡邏員警發現騎士的行蹤,鳴警笛、按喇叭示意要盤查,騎士卻還加速逃逸,甚至闖紅燈,五個小時內,員警一共帶回13人,帶頭的張姓男子說,只是好玩!
    2019/10/20 12:33
  • 約前女友2天1夜遊「秒答應」 網笑翻揭超慘真相

    1名網友和前女友聊天時,脫口而出要帶她去墾丁玩,沒想到女友竟一口答應,還馬上排好時間,自己也隨即訂好民宿。眼見出在發即,原PO忍不住問「會不會有什麼劇本等著發生啊?」網友看後不禁笑回「小心當現成老爸!」
    2019/10/18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