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夜遊 結果共495筆

  • 轟轟轟 日月潭改裝車夜遊 逾50車吵死人

    連續假期日月潭車隊聚集,改裝車的聲浪,吵得住戶無法睡覺休息,拍下車隊經過的影片和擾人安寧的噪音。警方表示,2點半接獲報案,前往了解時,車隊已經離開,估計50輛車。因為有改裝車,聲音太吵,會逐一比對,通知車主驗車。
    2021/02/28 19:08
  • 紫南宮丁酒料理包開箱 北埔油笐火縮小

    元宵節,傳統活動延續,不過也考慮防疫,改變的型態,南投竹山紫南宮吃丁酒,不在現場吃,改成冷凍料理包,讓民眾帶回去煮,還有新竹北埔的油笐火,拿火把群聚夜遊,今年縮小規模,而且分散開來。
    2021/02/23 12:53
  • 無業堂兄弟春節夜遊 偏僻超商傷人搶劫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高雄市發生一起堂兄弟結夥搶超商的強盜案,還好警方以車追人,六個小時內就逮捕到兩名嫌犯,一問之下才知道,相差十二歲的堂兄弟都無業,過年期間湊在一起又缺錢花用,才會深夜趴趴走時,臨時起意搶超商。
    2021/02/17 19:35
  • 未成年情侶開車夜遊拒檢闖6紅燈 高雄警連開12槍

    16歲趙姓少年6日晚間開車載15歲楊姓少女前往高雄遊玩,因形跡可疑遭警方攔查,但趙男拒檢逃逸連闖6個紅燈。員警對車子連開12槍制止,事後循線帶回男女送辦,開罰新台幣3萬5800元。
    2021/01/08 13:10
  • 當街砸車太囂張! 駕駛稱行車糾紛 警逮7人

    新北市土城一群少年開車夜遊,半路遭攔下砸車,駕駛自稱發生行車糾紛,十多名惡煞持棍棒,砸爛他們的車窗還打傷人,嫌犯犯案後開車逃逸,目前警方鎖定三輛車追查,懷疑不是單純的行車糾紛,事後除了先逮捕七人,也將陸續傳喚其他共犯!
    2021/01/02 11:58
  • 會車不慎擦撞 4人被追十幾公里攔車毆打

    高雄1日凌晨在內門發生一起飛車追逐的打人事件,一名男子開車載3名友人夜遊,遭四輛車追逐,對方攔車後,持棍棒圍毆四人,並砸車洩憤,警方晚間循線找到涉案嫌犯,雙方疑似為了會車不慎發生擦撞,導致這起衝突。
    2020/12/01 23:42
  • 快訊/高雄攔車猛砸毆傷4人 警方晚間循線逮嫌

    高雄(12/1)發生飛車追逐鬥毆事件,一名男子開車載3名友人夜遊,遭四輛車追逐,對方攔車後,持棍棒圍毆四人,並砸車洩憤,警方晚間循線找到涉案嫌犯,正在調查案發經過。
    2020/12/01 19:37
  • 「夜遊機車排氣管好吵」 民怨警太慢來

    新北市淡水有居民反應,深夜住家樓下有五輛機車聚集,對方在巷子口催油門,吵得他們無法入睡,強調打了110,但員警都還沒到場,最後騎士離開,才能安寧,根據瞭解,轄區員警是處理家庭糾紛,所以才晚到,事後也將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函送給監理機關,強制驗車!
    2020/11/22 13:42
  • 你累了嗎? 男大生夜遊跟車衝落20米邊坡

    彰化一名建國科大的男大生,晚間跟朋友夜遊,結果跟車過程中,疑似太累了,在過彎的時候失控,直接衝下20米邊坡,整輛車倒栽蔥,但他真的命大,警消人員用繩索把他拉上來後,他竟然毫髮無傷,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
    2020/11/20 12:53
  • 吵什麼!騎士不滿遭嗆聲 持棍攻擊反遭砍

    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一名騎士和朋友相約騎車夜遊,一行10多人,行經新莊時,有轎車駕駛疑似不滿對方,排氣管聲音太大聲,出言辱罵,雙方爆發衝突,現場打成一團,其中19歲騎士遭西瓜刀砍傷送醫,沒想到送醫後,又差點在醫院外,爆發第二次衝突,轄區分局派出30名警力到場壓制。
    2020/11/16 13:53
  • 預備起! 隧道當「賽車道」四騎士競速

    騎車夜遊竟把隧道當成賽車道!7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四名重機機車騎士行經台64快速道路,準備進入觀音山隧道前,卻一起停等,之後加速起跑,把現場當成賽車場,涉嫌觸犯危險駕駛,警方目前調閱車牌,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同時也將加強夜間守望,強力取締。
    2020/11/09 19:52
  • 無照還闖紅燈! 16歲少年夜遊返家撞騎士

    無照貪快闖紅燈,還撞傷女騎士!上個月31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6歲少年偷偷騎車雙載,出門夜遊,途中闖紅燈,不僅撞傷女騎士,還害自己跟朋友掛彩,由於少年臉部著地,完全不能說話,女騎士的機車還被撞成兩半。
    2020/11/03 00:12
  • 台南街頭有喪屍? 深夜遊蕩、爬行被警送醫

    喪屍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嗎,有民眾27日凌晨將近一點,在台南市區的中華西路一段,發現一名男子,表情木訥雙手下垂,身體邊抽搐邊過馬路,之後又倒在地上,四肢扭動掙扎模樣嚇人,有人擔心他是酒醉路倒,加上當時他一度躺到馬路上相當危險,趕緊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卻發現他沒有喝酒,趕緊將人送醫。
    2020/10/27 12:44
  • 太鐵齒!青少年夜闖「基隆鬼廟」搞破壞 網怒:會有報應

    基隆市中山區的「淨因寺」荒廢多年,因廟宇內無人管理導致雜草叢生、佛像老舊,而有「基隆鬼廟」之稱,不時會有民眾半夜去探險,也讓附近居民深受其擾。昨(16)晚傳出有一群年輕人前往夜遊,惡意破壞環境,錄影畫面外流後引起網友痛批「遲早有報應!」
    2020/10/17 17:26
  • 夜遊選艋舺集合 騎士聚眾喧鬧、試車擾民

    台北市萬華7日凌晨,突然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巷口,不斷大聲聊天,還騎著重機來回試車,排氣管引擎聲,吵的住戶睡不著,氣得報警,員警到場後,一問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是準備要騎車去淡水夜遊,最後只登記三3名騎士資料,就將人勸離。
    2020/10/10 21:16
  • 4學生夜遊柴山鬼洞…0時傳詭異哭聲 大膽上前結局暖爆

    高雄市有四名大學生今(8)凌晨前往柴山海蝕洞(又稱柴山鬼洞)夜遊,怎料,卻聽見詭異哭聲,循聲找到一名坐在懸崖礁岩平台啜泣的女子,立刻通報救人。
    2020/10/08 16:53
  • 大溪慈湖變身 星光夢幻水舞閃亮登場

    桃園大溪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成立以來首次打造夜遊行程,包括夢幻光雕水舞秀、搭配交響樂演出,假日也會找來藝人,在現場水岸邊開演唱會。
    2020/10/02 21:08
  • 中國大陸雙節首日9700萬人出遊 恢復去年7成水準

    大陸國慶、中秋「雙節」假期,旅遊復甦狀況如何受關注,其中上海表現亮眼,150個景點,累積接待了95萬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以上,特別是外灘,因為浦江光影秀的關係,雙節首日就接待了30萬遊客。而另一個旅遊熱門地,則是武漢,當地黃鶴樓景區不僅免收門票,還首次舉辦夜遊活動。另外,敦煌月牙泉景區為了服務自駕遊客,特別啟用了一個28萬平方公尺,相當於40個標準足球場大的停車場。大陸全國雙節首日接待遊客9700萬人,大約恢復到去年同期的七成。
    2020/10/02 20:00
  • 16歲少年約友無照夜遊五指山 失控自撞…滿地血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6蔡姓少年與4名國中時期同學騎車夜遊,怎料騎往五指山途中,蔡男卻失控打滑自撞電線桿,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發現,死者蔡男及同行友人均為未成年,並沒有考領駕照,目前已介入調查,詳細案情有待一步釐清。
    2020/09/13 07:46
  • 快衝金山夜遊!美術館打造光雕藝術展「4天」免費看

    炎夏懶洋洋地不知往哪跑,那就來金山夜遊吧!此次朱銘美術館與新北市政府等單位,一同打造了「今夏最大光影藝術饗宴」,不只有裝置藝術,更有美得令人心醉的光雕投影可賞,還加上實境解謎遊戲、美味便當料理等非常豐富,快來一一攻略、玩遍金山。
    2020/08/05 13:50
  • 夜貓子的福音!新北熊猴森樂園 夜間延後關燈

    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遊具多元頗受親子歡迎,但因白天不是太熱就是下大雨,因此,大多數民眾都選擇傍晚以後來玩,市府也決定明起延後1小時到晚上11時關燈。
    2020/07/30 22:54
  • 出發找熊貓!台北動物園「開放夜遊」把握7天

    7、8月暑假來臨,全台爸媽每週都要帶小朋友出門放電,現在大受親子喜愛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宣布每年一次的「夜間遊動物園」活動回歸,今年將從即日起~8/29的每週六夜晚,邀大小朋友一起入園看可愛小動物,今年更特別規畫了「逆時營救」實境解謎活動,讓小朋友從動腦解謎中認識動物。
    2020/07/28 11:22
  • 相識8年天人永隔 少年借友機車釀悲劇

    持續追蹤一死三傷車禍!雙載的少年,從國小到高中都是同學,平時玩在一起,事發當晚,他們是借朋友的機車夜遊,傷者父親質疑,員警撞上小籠包店,又倒退嚕撞小吃店,這過程兒子被輾過,但警方表示,車子會倒退,是因為瓦斯桶外洩,結果倒退時,少年卡在車縫,對於家店損失,會賠償。
    2020/07/15 20:00
  • 魂斷陽明山!疑車速過快 騎士撞燈桿不治

    跟高中同學夜遊,魂斷陽明山仰德大道!一名20歲劉姓男子騎車跟2名朋友相約陽明山夜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燈桿,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頭部重創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他送醫,院方搶救兩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2020/06/12 12:25
  • 罰不怕!淡水改裝車多一倍 警祭「強制扣車」

    新北市淡水新市鎮周邊,改裝車暴增,讓警方疲於奔命!淡水警方去年取締噪音車1160件,今年截至四月,已經取締705件,平均每個月違規件數比去年多一倍。由於不少騎士是未成年,車子登記在家長名下,乾脆不繳罰單,丟給爸媽處理,警方祭出強制扣車,騎士為了把改裝車贖回來,只能乖乖繳費。
    2020/05/20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