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夜遊 結果共494筆

  • 大學生夜遊耍帥「翹孤輪」 炫技20秒遭逮

    新北市八里有大學生,在連假第一天凌晨,囂張在街頭「翹孤輪」,機車車牌還拔掉,疑似想要躲避查緝,但全程都被朋友高調錄影PO上網,警方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騎士恐怕面臨最高4萬多元罰單,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31 18:27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說好的夜遊呢?疑改管遭攔查 辣妹晾路邊

    新北市有情侶騎車夜遊,卻在途中被警方攔下,原來騎士涉嫌改裝排氣管,發出噪音,吵居民!這一刻,好幾名長腿辣妹,就這樣被晾在路邊,吹冷風,等開單,原本要夜遊的心情,全被打壞。
    2023/12/14 18:52
  • 丁噹不藏了!突喊「有喜事要公布」 粉絲一看嗨翻天

    丁噹3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但不少歌迷表示時間撞期,盼望她能加場,寵粉的她也宣布好消息,高雄將加開3月10日場次,希望歌迷都能空出時間,和她一起嗨唱,門票將於12月9日中午1點於拓元售票全面開賣。
    2023/12/06 16:41
  • 完了!無照少年借車載友人夜遊 自撞分隔島翻覆

    真的好危險!高雄市1名林姓少年,向友人借車載另外2名未成年同伴外出兜風,疑似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在民生路上自撞分隔島後翻覆,還好3人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但無照開車上路肇事,除了得吞下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之外,家長及車主都可能挨罰。
    2023/12/04 19:22
  • 專寵4正妹!五月天阿信盛裝夜遊 還撂祭品文「達標全程跳舞」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今(5)下午將在八德路舉辦封街擊掌演唱會,昨深夜時阿信特地去場勘,更開了20多分鐘的「神秘夜遊」直播和粉絲介紹,甚至公開擊掌時的特殊手勢。阿信雖在直播裡只露手沒露面,但他笑說:「我現在穿很帥,雖然是三更半夜,依然是盛裝打扮!」讓粉絲好奇心爆棚。
    2023/11/05 11:50
  • 被五月天阿信虧「功高震主」 丁噹不忍反擊:回去Tag他

    丁噹舉辦「夜遊」演唱會前夕,曾和師兄五月天阿信連線直播,阿信虧她的〈手掌心〉雖然創下點擊破億的佳績,但紅到「功高震主」,讓大家都忘了《蘭陵王》的片頭曲是〈入陣曲〉,更要她在演唱會上唱〈入陣曲〉,今(4)晚她在北流開唱,也乖乖地唱了〈入陣曲〉,更喊話「記得回去Tag阿信!」
    2023/11/04 21:58
  • 丁噹出手了!合體霸榜男神還幫按摩 他驚喊:怎麼有這個服務

    丁噹今(4)晚演唱會誠意滿滿,除了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嘉賓還特地邀來陳零九助陣,一起合唱霸榜歌曲〈天黑請閉眼〉。他笑說常和陳零九在活動場合遇到,但遲遲未有合作機會,自己一直很喜歡〈天黑請閉眼〉這首歌,藉由演唱會向陳零九提出邀約,加上歌曲和「夜遊演唱會」很搭,讓她如願和〈天黑請閉眼〉原唱合作。
    2023/11/04 21:28
  • 太慘!丁噹無預警認分手「KTV邊唱邊哭」 還獨自入院動手術

    丁噹今(4)晚在北流開唱,擅長演唱療癒情歌的她,演唱〈花火〉、〈偷偷的愛〉、〈一個人不可能〉等歌,隨著森林、月光等視訊轉換,營造出不同的唯美畫面,她也提到,曾經一個人做了很多事情,甚至獨自去唱KTV,還包了超大包廂,「因為分手失戀,邊唱邊哭,一個人唱了一小時,想起來蠻好笑的。」
    2023/11/04 20:33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才認曖昧混血帥哥!丁噹脫口「開放交友」 無奈:男生太被動

    丁噹即將在本週六(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夜遊 A Night Tour」,今(31)日率先邀請媒體探班,並搶先唱跳〈夜遊〉、〈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組曲精華內容先睹為快,只見丁噹扭腰擺臀動感爆表,唱跳歌姬動感樣貌吸晴,被問到衣服尺度,她僅說:「很驚人,重點是好看。」對尺度也沒有任何猶豫,「也該可以了,身材差不多了」。
    2023/10/31 16:07
  • 酒醉男「深夜遊碧潭」遇雨躲天鵝船 踩空落水狂喊救命

    昨(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一名66歲的吳姓男子到碧潭飲酒,忽然間碰上大雨,便跑到一旁的天鵝船上躲雨,結果卻不小心失足,踩空掉進水裡。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吳男已經自行爬上天鵝船,但出現失溫及低血壓狀況,緊急被送往耕莘醫院救治。
    2023/10/09 10:40
  • 才羞認有觀察對象!丁噹遭媽媽追問情事 「這1招」被虧有心機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近期工作滿檔的她,特地回到杭州參與弟弟的婚禮,更當起婚禮歌手,為弟弟以及弟妹獻上祝福,讓她開心直說「解鎖新技能」。但單身的她免不了被關切感情走向,她在社群分享與媽媽的互動,更虧媽媽「有心機又操心」。
    2023/10/04 10:28
  • 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2友 夜遊八仙山自撞

    苗栗通霄,中秋連假第二天,發生死亡車禍,76歲老婦人,徒步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飛,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正好要回老家烤肉;另外在台中東關路一段,一名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著兩位朋友,到八仙山遊樂區夜遊,回程時自撞護欄,駕駛一度受困,3人輕重傷。
    2023/10/01 14:22
  • 佛教界網紅!美男和尚「逆天顏值」爆紅IG 剃度竟藏遠大抱負

    南韓網紅「凡淨和尚」顧名思義信奉佛教,憑一身脫俗且清秀外表圈粉近3萬人,因他成功將網路科技融合信仰並對外推廣,吸引大批遊客到寺廟觀光,甚至連夜遊門票也銷售一空。近日,他受韓媒訪問時,透露自己出家的原因和法號意義,以及他想加入社群力量的作法,藉此打破大眾對佛教的印象。
    2023/09/28 12:10
  • 掰了小金城武!丁噹爆約會「超帥混血男模」 甜蜜互動全公開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日前釋出同名主題曲〈夜遊〉,今(25)日她接受媒體聯訪,無意間透露家有喜是,是弟弟即將結婚,屆時將回到杭州參與婚宴,而她的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問及是否和「小金城武」有進一步發展?她卻語出驚人說有的觀察對象,暗指和「小金城武」沒緣了。
    2023/09/25 15:05
  • 丁噹辣慘了!一字型比基尼性感大解放 竟遭流浪漢追著跑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今(20)日釋出巡演同名主題曲〈夜遊〉,MV裡她穿著性感比基尼搭配粉紅芭比西裝外套,展現性感又率性的一面,她害羞說:「這已經很大尺度,這已經是一字型了,再大尺度就變『零』了。」
    2023/09/20 12:32
  • 20名「飆車猴」街道亂竄 警狂開33張罰單還要法辦

    新北市蘆洲警方連日來接獲民眾檢舉,八里重劃區、五股重劃區內都有青少年集體夜遊,且騎乘改裝車競速,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上周末警方在轄區堤外便道附近設置攔檢點取締,果然有20多輛機車在周遭集結後,旋即在五股街頭亂竄、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中有4人無照駕駛,一口氣開出各式違規罰單共33張,另外將循車牌通知22名車主到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3/09/20 10:21
  • 開車夜遊北海岸 小轎車過彎失控撞3車「電桿都歪了」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23歲張姓男子,昨(11)日深夜,開車載著19歲陳姓友人到北海岸夜遊,沿途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一處下坡,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追擦撞路邊的2輛汽車、1輛機車,甚至將電線杆撞到移位,車輛最後呈現180度打橫停在路中央,所幸車上2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但後續將賠償3車車損以及電線桿修復費用。
    2023/09/12 09:53
  • 暗夜槍響!載友夜遊連鳴8槍 兩嫌遭圍捕:只想試槍

    新北市汐止日前發生了一起槍擊案!有住戶報案,稱住家外聽到連續槍聲,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轎車經過,副駕駛座的人開窗連續開了8槍,警方組成立專案小組追蹤,先後抓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只是想在偏僻地方試槍,沒想到還是被人聽見,但對於槍枝來源,兩人互相卸責,都說槍是對方的。
    2023/09/10 19:47
  • 「少年仔」看不爽互嗆打架!警鳴槍警告逮11人

    台南安平,兩幫年輕人(9/3)夜遊,互看不順眼,雙方大亂鬥,警車鳴笛狂追,看熱鬧的雙載男子,又不小心追撞警車,員警為了控制場面,對空鳴槍警告,將相關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3/09/04 23:29
  • 颱風攪局赴雙城有變數?蔣萬安:科學判斷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只是到底會與什麼層級代表見面,至今仍未鬆口,隨團議員透露,可望超越柯文哲,會跟「一把手」上海市委書記見到面,另外在行程安排上其中兩夜,蔣萬安將逛當地的夜市與夜遊「衝人氣」。
    2023/08/25 18:07
  • 太扯!丁噹踩10公分高跟鞋爬樹 工作人員全看傻

    丁噹將在11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這是她睽違7年舉辦大型個唱,門票將於26日正式開賣。今(23)日主辦單位公布票價及座位圖,推出「夜愛你」、「我愛你」雙人套票6800元、5200元,邀粉絲揪親朋好友在北流狂歡「夜」唱。
    2023/08/23 16:43
  • 五月天阿信發聲了!指丁噹功高震主「犯嚴重錯誤」 全因這首歌

    丁噹昨(15)晚透過直播,和歌迷線上相見,除了歡唱多首好歌外,她也宣布好消息,是將在11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26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這是她相隔7年在台舉辦大型巡演,同門師兄五月天阿信更和她連線直播,幫她做宣傳,卻也趁機質問她「功高震主」一事。
    2023/08/16 10:34
  • 鬼月禁忌多!「出遊、住宿8件事別做」 帶1物防好兄弟靠近

    今(15)日晚間11時「鬼門開」,傳統習俗中,關於農曆7月有許多禁忌,民眾在這期間凡事都會特別小心,深怕誤觸為自己招來厄運。命理網站《旺好運》統整鬼月盡量避免的禁忌,提醒不要過度迷信,但也千萬不要鐵齒刻意嘗試。
    2023/08/15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